香肠派对飞天透视自瞄辅助下载-香肠派对飞天透视自瞄辅助2020最新版 v1.6安卓版

香肠派对飞天透视自瞄辅助2020最新版

香肠派对飞天透视自瞄辅助2020最新版详细介绍

香肠派对飞天透视自瞄辅助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手机游戏辅助软件,这款软件可以为玩家们带来超多实用的作弊功能,自瞄、飞天、遁地、透视等,体验不一样的游戏乐趣,轻松带妹。

香肠派对飞天透视自瞄辅助2020最新版

【软件介绍】

香肠派对飞天透视自瞄辅助模拟器版支持秒出框,多种安卓模拟器都可使用,它可以提供显示方框、显示载具、显示射线、飞天瞬移等功能,所有功能全部稳定,需要什么功能就开启直接使用,让您可以在游戏当中体验辅助的强大支持。

【软件特色】

1.刷框问题

敌人倒地后退出方框会残留一会,全队死亡就会消失,一直不出框就重启模拟器,切误关闭辅助,容易造魂辅助失效。例频你打了一把经典,下一把打团队,打完团队又去打经典,数据就会错配,就会不出框,解决方法就是重启模拟器,

2.人机问题

人机的血量一直是100,打中了血星还是100的就是人机,人机一股是随机刷新在玩家附近的,短时间内会刷不出框,过几秒就有了,

3.自瞄问题

如果自瞄乱晃就调低模拟器灵敏度或者游戏灵敏度,自瞄的时候方框变红色按Dels加白名单,白名单的作用是不显示白名单内的方框,不考队友框或者有残留框就添加白名单, Ins可以清空白名单,自瞄时按Q/E白预判,预判数值可以在辅助窗口调。

4.飞天瞬移

这是一个很变态的功能,飞天适地没什么好说的,就是飞天遁地(封号几率10%),功能就是非常变态的了,使用方法是首先用自瞄瞄准敌人,方框会变成红色,然后就可以瞬移到人身上(自瞄和瞬移不能松),松开就会回到原来的位置(距近不会回来),这个功能不能一直开(對号几率非常高),尔用用可以。

5.其他问题

没效果重言模拟器,或者加群,群里有工具修复,显示载具会增加一点程序占用。

【软件亮点】

功能全面,覆盖了当下最火的各种辅助功能

还可以随时隐身,穿墙等

轻松击败所有敌人成功吃鸡

【软件测评】

一键更换武器皮肤

变成超级炫酷的武器

枪支皮肤美化包更全面

包含了黄金Scar,黄金S686,赤橙AKM等稀有皮肤枪

可以让玩家免费一键替换

香肠派对飞天透视自瞄辅助2020最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香肠派对飞天透视自瞄辅助2020最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香肠派对飞天透视自瞄辅助下载-香肠派对飞天透视自瞄辅助2020最新版 v1.6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