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噗赚钱软件下载-来噗挖矿app

来噗挖矿app

来噗挖矿app详细介绍

来噗赚钱软件为你提供下载畅享,全新的挖矿赚钱平台等你来享,丰厚的奖励让你拿到手软,喜爱这款全新赚钱软件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咯,你值得拥有!

来噗挖矿app

【app亮点】

 将为任务需求方提供海量聚合用户流量,为 生态贡献者提供“行为挖矿”和“Staking”双挖矿 机制,轻松赚钱

【app赚钱说明】

一个全新的区块链流量聚合平台, 拥有独特的DAO任务挖矿机制,是 全球KOL生态节点的养成基地

总量:5500万PU 初始流通认购: 275万枚PU

认购渠道:所有用户均可在官方渠道参与认购

认购数额:根据所有参与认购用户 的总认购额度和总发行额度的比值 计算出每个用户的实际认购数量, 节点账户最大认购20000枚,初始认 购总额度无上限

认购单价: 0.1 USDT

PU通证发行总量的92% 全部用于挖矿 产出; 每日挖矿释放PU数量的30% 分配给生 态节点, 70%分配给生态用户(需达 到持币挖矿最低标准及以上)

按照日挖矿初始释放PU的30%,满足市场最大额度流通; 当日任务完成率未达到100%额度释放时,平台将自动把 该额度转入下一周期发放; 同时匹配额度奖池,通过“随机红包”进行额度奖励发放, 该释放额度随着任务增长以及完成率情况调整,直到完 全发放

【app优势】

1、关注到前沿动态,更加重要的及时推送,让大家不会错过任何的焦点。

2、玩法也是很新奇的,带来很使用的,参与到激烈的讨论之中的。

3、帮助大家获取到更多的收入,交易也是很有把握的,赚取更多的金币。

4、注册实名送一台体验矿机,邀请补,团补,感恩奖,星级达人制度,团队化推广。

4、每一位用户经过官方实名认证之后就可以登录平台,非常的快捷。

5、直观的各种货币走势,根据自己的情况去判断和置换,支持在线交易。

来噗挖矿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来噗挖矿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来噗赚钱软件下载-来噗挖矿app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