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里走出来的歌手,谁才是你心目中的歌王、歌后?

《星光大道》里走出来的歌手,谁才是你心目中的歌王、歌后?
歌王 李玉刚李玉刚,在2006年参加《星光大道》并获得年度季军。此后,更是佳作不断,火遍大江南北。他的优秀作品主要有《新贵妃醉酒》《逐梦令》《霸王别姬》《刚好遇见你》《浮云散》等。其中《新贵妃醉酒》更是登上了2012年春晚的舞台,然后2016年的《刚好遇见你》更是横扫各大音乐排行榜,并获得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周冠军 。此外,2009年曾赴悉尼歌剧院演出,成为第二位登上悉尼歌剧院舞台的中国人。被海外媒体称为“中国国宝级艺术家”。如此的成就,在《星光大道》走出来的歌手中称“歌王”并不为过吧。歌后 王二妮王二妮,2007年参加《星光大道》,凭借《一对对鸳鸯水上漂》《我从西边来》等歌曲杀入星光大道总决赛,并获得本赛季冠军。此后,推出三张专辑《爱陕北》、《我从西边来》、《丰收中国》。并且两次登上春晚的舞台,分别是:2014年春晚和阿宝搭档演唱歌曲《张灯结彩》;2016年演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2013年在新加坡举办了“艺满中秋”个人首场音乐会。2015年,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黄土地的诉说》个人内地首场音乐会。基于以上这些成绩,小编认为王二妮是星光大道的“歌后”。

回复
  • 芒高明用户

    歌王 李玉刚

    李玉刚,在2006年参加《星光大道》并获得年度季军。此后,更是佳作不断,火遍大江南北。他的优秀作品主要有《新贵妃醉酒》《逐梦令》《霸王别姬》《刚好遇见你》《浮云散》等。其中《新贵妃醉酒》更是登上了2012年春晚的舞台,然后2016年的《刚好遇见你》更是横扫各大音乐排行榜,并获得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周冠军 。此外,2009年曾赴悉尼歌剧院演出,成为第二位登上悉尼歌剧院舞台的中国人。被海外媒体称为“中国国宝级艺术家”。

    如此的成就,在《星光大道》走出来的歌手中称“歌王”并不为过吧。歌后 王二妮

    未问经芝士规回答允府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色,否则将视为图侵权

    王二妮,2007年参加《星光大道》,凭借《一对对鸳鸯水上漂》《我从西边来》等歌曲杀入星光大道总决赛,并获得本赛季冠军。此后,推出三张专辑《爱陕北》、《我从西边来》、《丰收中国》。并且两次登上春晚的舞台,分别是:2014年春晚和阿宝搭档演唱歌曲《张灯结彩》;2016年演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2013年在新加坡举办了“艺满中秋”个人首场音乐会。

    2015年,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黄土地的诉说》个人内地首场音乐会。

    基于以上这些成绩,小编认为王二妮是星光大道的“歌后”。

    面因已活求先色造场传断按局。

    2024-04-2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