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拍摄2019最新广告疑似即将复出,你怎么看?

范冰冰拍摄2019最新广告疑似即将复出,你怎么看?
2018年的娱乐圈大事,除了小崔搅起娱乐圈一池浑水之外,最大的鱼当属范冰冰了,她以令人咋舌的巨额偷税震惊了所有人,也打开了娱乐乱象的潘多拉盒子,让我们见证了娱乐圈的纸醉金迷和贪婪自私。在谈到范冰冰事件,很多人老是喜欢用错误这个词,我认为是不合适的,范冰冰犯的不是错,而是罪,别看她没有被关进大牢,那是因为她不差钱儿,补税之后不被追究,但不代表其犯下的罪责就可以一笔勾销。范冰冰在娱乐圈的存在,有其标志性和代表性,我们也理应通过范冰冰来形成一个示范性的教训,让整个娱乐圈警醒,让每一个人知道要规规矩矩做事,夹着尾巴做人,而不是为所欲为,太把自己当盆菜。我认为,对于劣迹艺人,特别是有巨大影响力的艺人,不管是谁,我们都有必要从严控制,最好让其永世不得出现在公众平台,一朝损一辈子受损。很多人认为这可能对艺人要求过于苛刻,不能一棒子打死,我倒认为一棒子打死没什么不好,我们只是限制他们出镜,又不是限制她们做生意搬砖,我们只是让她们与娱乐圈隔离,与公众隔离。所以说,对于范冰冰,我认为应当予以封杀,通过她给娱乐圈一个深刻的警示。

回复
  • 周欣桐用户

    2018年的娱乐圈大事,除了小崔搅起娱乐圈一池浑水之外,最大的鱼当属范冰冰了,她以令人咋舌的巨额偷税震惊了所有人,也打开了娱乐乱象的潘多拉盒子,让我们见证了娱乐圈的纸醉金迷和贪婪自私。

    在谈到范冰冰事件,很多人老是喜欢用错误这个词,我认为是不合适的,范冰冰犯的不是错,而是罪,别看她没有被关进大牢,那是因为她不差钱儿,补税之后不被追究,但不代表其犯下的罪责就可以一笔勾销。范冰冰在娱乐圈的存在,有其标志性和代表性,我们也理应通过范冰冰来形成一个示范性的教训,让整个娱乐圈警醒,让每一个人知道要规规矩矩做事,夹着尾巴做人,而不是为所欲为,太把自己当盆菜。

    我认为,对于劣迹艺人,特别是有巨大影响力的艺人,不管是谁,我们都有必要从严控制,最好让其永世不得出现在公众平台,一朝损一辈子受损。很多人认为这可能对艺人要求过于苛刻,不能一棒子打死,我倒认为一棒子打死没什么不好,我们只是限制他们出镜,又不是限制她们做生意搬砖,我们只是让她们与娱乐圈隔离,与公众隔离。

    转载或整者引斗用本文内容华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员回目答

    所以说,对于范冰冰,我认为应当予以封杀,通过她给娱乐圈一个深刻的警示。

    2024-04-21
    1楼
    回复
  • 王冰焱用户

    若真是不服众人,而且复出速度之快另人震惊。难道她特殊,可以置法律条文之外。这种做法是叫人引以为戒,还是做了什么在娱乐圈都无所谓。然而其它艺人犯的错或罪比她小多了,可是永远都没机会在复出了。

    8.8亿的补罚堪称历史之最,包括在国外都唯数不多。就这么一带而过太荒唐了,谁都意料不到。如果这么做,以后会有更多的不良艺人效仿。反正不用坐牢、不用判刑,又会很快出来在捞钱。

    谁知道她是否还继续偷税漏税呢?因为对她没有更多的震慑作用,也不会失去自由、还能马上赚钱。这样对同样犯错误的艺人也不公平,希望监督到位!

    芝较己业士回答,版权组必究,未深经许可,不得转载

    2024-04-21
    2楼
    回复
  • 阎如曼用户

    首先,我们要尊重反对范冰冰复出的人,为什么,很简单,反对范冰冰复出的人,大都不是反对范冰冰本人,而是他们坚持法大于情,不能人大于法,这是法制社会,必须坚持正义的底线,不能颠倒黑白,所以,范粉不要没理智地去骂反对范冰冰复出的人,虽然极小数人是借机去把范冰冰踩个直死的心里思想,但并不能代表极大多数反对范冰冰复出的人,因为他们坚持的是不能让一个娱乐圈的人捣乱法制,正义的价值观。

    我不会官宣,也不会声明,同时也不是范粉,只是说明,我崇拜的是毛主席,还有不论尊贵卑微的人,只要是善良正义自尊自爱自重的人,我都尊重与崇拜。在这里,只能是个人观念,还是支持范冰冰复出,因为,范冰冰还是有钱去换国籍的,如果范冰冰真换了国籍,可能事情就没有那么复杂了,首先一点,范冰冰还是有底线的,一心做中国人。这点上,我佩服她,为什么要佩服她,俗话说,出来混,迟早要还的。她那样偷税漏税,不可能没有一点自知之明,为什么不早早地去做外国人呢?我不懂,没有跟高高在上的她聊个心里话,只能武断自己的想法,她本人还是尊重自己是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不像一些带着中国人的面具,向往着变异的洋血,一边洋洋得意地晃悠着外国籍,还一边死死地不离开中国的人民币,可恶是心里还在藐视谩骂中国人是愚蠢落后的人。范冰冰这点上,比那些人高尚多了,他她们不一样在中国的土地上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范冰冰在偷税漏税的事上,已经不是不道德来说的了,而是起了侥幸的心里,因为娱乐圈不只有她一人在偷税漏税,心知肚明,万一出了事,不怕,法不责众。然而卵,正好范冰冰碰在风口浪尖上,成了娱乐圈的替在羊,甘愿接受刑罚,可怜的同时,范冰冰间接为国家税务部门上了一场生动的课,原来娱乐圈里有那么多的税收流落。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进的,海未往风经许可,不得转载

    于是乎,我支持法律,也相信法律,既然法律没有向广大人民群众说明为什么,没有封杀范冰冰,可能范冰冰还没有触犯到法律的底线,或许范冰冰在某些方面为税务部门立了功,同时也受了罚。或许法律对娱乐圈的法规还不完善,一时没有定论,慢慢去完善。总之,从这里可以证明,中国的法律布公大部分是圈子里的公布与官宣,我不明白的事是,又为什么要向广大人民群众普法。

    个人观点,支持范冰冰复出,希望以后自尊自爱。放心,范冰冰的事,法律对娱乐圈的法规成熟后,以后会在法制电视频道里播放的一个娱乐圈偷税漏税的例案。

    2024-04-21
    3楼
    回复
  • 依辰用户

    挺佩服帕莎眼镜这家品牌的胆子的。

    范冰冰自从风波之后,一直很低调,以往和他合作的品牌,或者悄悄换了代言人,或者无限期搁置广告计划,树倒猕猴散,墙倒众人推,范冰冰虽不至于被众人推,但也是众人唯恐避之不及的。

    但帕莎眼镜作为范冰冰的老搭档老东家,很明显,想在这个时候拉范冰冰一把。

    未科经芝士回答造允许不得转载本文表内容,否则将中线视为侵权

    拉好了,范冰冰东山再起,自然心怀感恩忘了不这个恩人的好,少说也是几个亿的项目。

    在不学部形并做色华且青何精号写眼包。

    但拉不好,帕莎眼镜也很可能跟着范冰冰一块遭殃。

    了地于因内利革品,处油话今布儿消值。

    不过自古富贵险中求,饿死胆大,撑死胆小,帕莎这么多年老品牌了,里边也不都是傻子,这个决定自然是权衡利弊之后决定的。

    首先范冰冰起来之后的收益实在是太高了,雪中送炭,范冰冰这个大人情不言而喻,随之而来的各种人脉资源都不成问题,其实范爷带货能力一流,而且粉丝都是千万级别,偶像能狠心推荐,粉丝就舍得花大钱买,几百几千买个眼镜,小意思,几千万粉丝有十分之一掏钱就够吃几年的了。

    其次,就算范冰冰扯淡了,对自己企业也不至于伤筋动骨,大不了让网友骂几天,那又如何?口碑信誉下滑?不可能,一个打折活动就能把人气重新拉回来,用不了一个月人们就忘了这事。

    而且被骂不一定是坏事,越骂越火,品牌越知名,反正粉丝也不会真正去抵制这个品牌,风险很小。

    自从上次范冰冰过生日发朋友圈:“人间值得”就知道,范冰冰这是试水进入娱乐圈的前奏,之后常驻工作室,一门心思寻求机会,这次眼镜广告就是敲门砖。

    群众反响好,就顺势复出再接广告捞钱,群众反响不好,就说是履行之前未完成的合约完成工作而已,咋说都有理。

    完全不亏。

    总而言之,就是范冰冰和帕莎这两个“老狐狸”都不会吃亏,而且咱们吃瓜百姓也插不上手,看看就好了。

    那些说抵制范冰冰和抵制帕莎的,真的太年轻。

    娱乐圈里,除了明令禁止的涉D艺人,你见过抵制成功过谁?

    2024-04-21
    4楼
    回复
  • 许兴学用户

    我劝她还是别复出好了。

    上次她可以逃过一难已经是幸运了,按照上次的违法行为,她是应该要坐牢的,也不知耍了什么手段放了出来,其实她并不是在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人,有她没她真的没有区别,有了她只是多了一些绯闻来打发时间算了,没有她,我们可以看别的女星的绯闻。

    她这种人是一定会考虑复出的,只是看以什么方式复出,复出了她又能干什么呢,现在的她可以说是连流量明星都不算了,一个明星一旦诚信出了问题,很多所谓的粉丝都会离去,而真实粉丝离开了,造假就造不出来了。

    未科经芝华士回答允许不得转命载本记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候权

    一个人如果已经变了质,是回不到起点了,象赵军旗,终于发现股市混迹挣钱太容易了,再回去拍戏就没有心思了,而范爷自然也是发现走税漏税钱来得太容易了,要她们再用初心来拍戏是不可能的了,毕竟她们从来就没有认真对待过这个专业,除了找对了题材外出了名外,真拿不出一部象样的作品。

    2024-04-21
    5楼
    回复
  • 吴宇桁用户

    范冰冰天生丽质,貌美如花,是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美人。她从饰演《还珠格格》中的金锁开始初露锋芒,到饰演《少年包青天》中的小蜻蜓的牛刀小试,饰演《武媚娘》中的武则天,使范冰冰大红大紫,事业如日中天。绯闻不断,日进斗金,跋扈的范爷在娱乐圈是个能够呼风唤雨的厉害角色。

    正当范冰冰春风得意、不可一世之时,却惨遭人生的滑铁卢。她因为偷漏税款的犯罪行为,被税务局连罚带补缴税款将近九亿元人民币。

    是封杀范冰冰,还是治病救人,给她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吃瓜群众雾里看花,懵懵懂懂。锦上添花者车载斗量,雪中送炭者凤毛麟角。在别的广告商像躲瘟疫似的躲着范冰冰的时候,帕莎眼镜广告商敢于和范冰冰继续合作,彰显了他们有情有义的商业文化,令人钦佩。

    版权归工能芝格士回答网出站或原作者更所有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希望有关部门不要封杀范冰冰,给她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希望范冰冰能够深刻反省自己的问题,脱胎换骨,重新做人,做一个尊纪守法的好公民。

    2024-04-21
    6楼
    回复
  • 郑婧宁用户

    要是让范冰冰复出,中国的历史是不是可以改写了?应该给古代的“四大妖姬”妹喜、妲己、夏姬、赵姬,以及吕雉、潘金莲等荡妇平反!因为范冰冰都可以复出了,还拿什么狗屁“历史”教育后代?

    2024-04-21
    7楼
    回复
  • 李川江用户

    演艺界可有可无的角色,我作为观众希望她能安息,不要再出来现了,影响不好

    2024-04-21
    8楼
    回复
  • 陈立刚用户

    这是正常的。连伟人都不一定是完人,当然对青年也不应求全。但国家法令要遵守。她的演技还没有她坚持的善举贡献大,但愿努力。希望有更好的作品。此外,望监管部门,演艺界的收入,特别是明星还是高得离谱,投资人也靠剧集筹高回报,情节为此拖拉如絮,貭量何在?这都需切实解决好。

    2024-04-21
    9楼
    回复
  • 段锦宇用户

    范冰冰复出是迟早的事,只是没想到会这么快,才几个月就按耐不住了。

    回顾她之前的事件,依然历历在目,一个小小的娱乐圈女子,竟然能够通过各种形式逃避巨额税款,堪比一个企业的年税额。

    其实,对于这个人一直觉得比较纳闷儿,唱歌不怎么样、演技不怎么样,也没什么其他的特殊技能,几乎没什么过人之处。也不知道怎么就红起来了,而且还红得发紫。自从二十年前的《还珠格格》初出道后,居然在娱乐界扎下了根,一混就是二十来年。就这样一个并无明显个人特长之人,能够混得风生水起,百思不得其解。

    未布经芝位切士回答允许不得没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市侵权

    当时,她补缴了8亿多税款及罚款之后,有不少人在问,被罚这么多钱会不会破产。仔细想想,那只是税款,她真正赚了多少钱,无人能知。也许,那点税款只是蛋糕的一个小角,并不会真正伤筋动骨。

    就能所民度小流收儿团消存细。

    不过,8亿多也不是个小数字,这样一来也就能够理解他为什么会着急复出,得把从兜里陶出去的再赚回来。赚大钱习惯了,往出掏大钱怎么会甘心。当初预估,最起码得半年以后风平浪静了才可能慢慢复出,没想到等提前了、等不及了。

    他时等化公品级农做,美却包。

    最近,听说她好像接了什么业务,又开始重新复出了。但不知会不会吸取教训、长记性,踏踏实实做事、本本分分做人。

    上次事件之后,有不少网友建议,此类起坏的带头作用之人,应该永远禁止其再出山。按理说,确实应该如此。不过,这些事也不是咱小屌丝说了算的,但愿她以后能够循规蹈矩。

    大家对这个人有什么自己的看法呢?

    【谢谢朋友们耐心阅读,欢迎关注、评论等,发表看法,一起互动交流!】

    2024-04-21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