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zzi app-dizzi安卓版 v1.0

dizzi安卓版

dizzi安卓版详细介绍

dizzi安卓版是一款功能丰富,操作简单的视频编辑器,这里不止有特效相机,还有滤镜相机,vlog剪辑等丰富功能,dizzi让你可以自主创造不同风格的视频,打造独一无二的画风,还有现场拍摄效果非常酷炫!

dizzi安卓版

【软件介绍】

Dizzi 不仅仅是一个相机应用,它还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一体化视频故事制作软件。它可以借助各种专业相机模式来进行令人眼花缭乱的创作!

利用醒目的效果,充满活力的滤镜和时髦的曲调来营造良好的氛围!拍摄让你真正难忘的故事并立即与世界分享吧!

捕获你所有的日常乐趣和狂热行为!没有规则!没有限制!做你自己,不要害怕尝试!

【软件特色】

1、合并,复制,分割多个视频并为他们增加炫耀的过渡动画!

2、0.1秒准确修剪,爱剪哪就剪哪,谁都能当视频剪辑大师!

3、丰富的照片电影特效模板可以选择,一键帮你制作大片。

【软件功能】

1、视频剪辑,用户可以将长视频导入,并可将其剪辑成短视频的效果;

2、视频合并,支持将多个视频合并成一个视频,以便用户可以更高效的观看;

3、添加字幕,可自行添加需要的文字,让视频达到自己理想的效果,简单方便;

4、转场字幕,用户可以自由将视频文件实现转场操作,便于用户可以制作精美大片;

5、背景音乐,可自行添加视频的背景音乐,让视频播放更加的有感觉,便捷高效;

6、图片视频,支持用户将多个图片,在应用中制作成精美的视频文件,并可以导出。

【软件亮点】

1、可自行添加视频的背景音乐,让视频播放更加的有感觉,便捷高效;

2、图片视频,支持用户将多个图片,在应用中制作成精美的视频文件,并可以导出;

3、使用操作非常的简便,还可以在你要做视频里添加各种的字幕。

dizzi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dizzi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dizzi app-dizzi安卓版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