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草牧场赚钱下载-夏草牧场红包版 v1.0

夏草牧场红包版

夏草牧场红包版详细介绍

夏草牧场赚钱游戏欢迎下载,夏草牧场是一款结合了区块链技术的养殖赚钱平台。各式各样的小动物等待着你的领养,趣味十足的养成体验,让你天天都能领红包。

夏草牧场

【夏草牧场介绍】

夏草牧场app只需要一点投资就能获得高回报,采用养殖游戏模式,玩法简单,画面也很精致,各类动物和植物细节刻画的都非常细腻,操作手感也是非常舒适的,带给用户不一样的体验,每天可以边玩游戏边赚取高收益,用户需要完成实名认证后才能开始赚钱,每天还有大量的奖励任务可以随时领取完成,对玩家群体没有限制,带给用户更多的赚钱乐趣。

【夏草牧场特点】

1.简单的操作,让用户更好的体验养殖带来的乐趣和收益带来的快乐,就是这样简单获得丰富的收益;

2.每个农场都会有一个自己的管家,来帮助用户管理自己的养殖场,只需药一个金币就可以获得管家;

3.邀请自己的好友来注册账号,是自己直接推荐的叫直推,用户是可以直接获得推荐的红包奖励的。

【夏草牧场说明】

每种牲畜有专属的喂养饲料、每天喂养4次、每次喂养1包、才可以完成整天的产奶工作!

团队绩效奖:初级牧主:直推8个有效牧主,三代以内团队业绩达8000者可享受公司当日业绩的3%

中级牧主:直推15个有效牧主,三代以内团队业绩达20000者可享受公司当日业绩的2%

牧主:直推30个有效牧主,三代业绩达50000者可享受公司当日业绩的1%

偷奶奖励重复拿:成为草原牧主即可开启全民偷奶、每次偷奶可获得产奶4%、重复偷、重复拿、这个游戏环节太给力了

【夏草牧场点评】

夏草牧场是全新的线上赚钱平台,app主打线上赚钱理念,结合养宠物赚钱模式,通过推广也能获得对应的奖励,并为你附送各种相关新闻制度,让你轻松玩转这款全新的赚钱app。

夏草牧场红包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夏草牧场红包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夏草牧场赚钱下载-夏草牧场红包版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