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血衣侯为什么抓到的是焰灵姬,而不是无双鬼?

《秦时明月》血衣侯为什么抓到的是焰灵姬,而不是无双鬼?
焰灵姬一出场就受到许多小伙伴的青睐,柔情似水,热情似火,集两种气质于一身,可甜可媚,可攻可御,每次一出场就直接命中小伙伴们的红心,小伙伴们被电的东倒西歪,纷纷抚心倒地不起。当然被命中红心的不止各位小伙伴,还有英俊帅气的侯爷白亦非。白亦非对焰灵姬的心意,看过《天行九歌》的小伙伴都知道,冷酷无情的血衣侯在焰灵姬面前都化身暖男,礼物一件接一件的送,每次身处险境侯爷都毫不犹豫就伸出援手,而这次血衣侯就不再是伸出援手那么简单了,他直接抓走了焰灵姬。血衣侯为什么要单独抓住焰灵姬?抓其他人不好吗?比如无双鬼啊百毒王啊驱尸魔啊这些?焰灵姬独得恩宠焰灵姬在《天行九歌》里的设定是倾国倾城,四公子韩宇对焰灵姬评价颇高呢。不过这个跟他没关系,因为抓她是侯爷嘛。那侯爷为什么要抓她呢?为什么她就独得恩宠呢?当然是因为血衣侯喜欢焰灵姬啊。血衣侯冷酷无情,对谁都没有耐心。为了练蛊还抓了好多漂亮妹子,真真残忍。但是对焰灵姬就不一样了,刚一见面就送花,被抓进牢里还在暗处偷偷摸摸的看着她,被打了一巴掌也没有丝毫不悦,血衣侯爱得深沉。把我要的东西交出来血衣侯虽然和姬无夜是夜幕同伙,不过血衣侯从不受制于人,他更是直言“我就是夜幕”。当初加入夜幕无非是找个挡箭牌,现在百越太子天泽已经出场且和血衣侯交过手,天泽不如血衣侯,那血衣侯自然没有什么好怕的了,他本来是想要百越宝藏,现在他想要的可是双份——宝藏和焰灵姬。焰灵姬已经完全在他的控制范围内,就剩百越宝藏了,所以血衣侯现在尽全力逼迫天泽交出宝藏。综合以上所述,血衣侯之所以抓焰灵姬,一是想得到她,二是想得到百越宝藏。既要美人也要江山,血衣侯果然不同于其他人呢。以另一个角度看动漫,欢迎各位小伙伴点赞关注,谢谢大家,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回复
  • 蒓莮釨用户

    焰灵姬一出场就受到许多小伙伴的青睐,柔情似水,热情似火,集两种气质于一身,可甜可媚,可攻可御,每次一出场就直接命中小伙伴们的红心,小伙伴们被电的东倒西歪,纷纷抚心倒地不起。当然被命中红心的不止各位小伙伴,还有英俊帅气的侯爷白亦非。

    白亦非对焰灵姬的心意,看过《天行九歌》的小伙伴都知道,冷酷无情的血衣侯在焰灵姬面前都化身暖男,礼物一件接一件的送,每次身处险境侯爷都毫不犹豫就伸出援手,而这次血衣侯就不再是伸出援手那么简单了,他直接抓走了焰灵姬。

    芝士回答,版权才反必究二,未经许可,义不先得转载

    血衣侯为什么要单独抓住焰灵姬?抓其他人不好吗?比如无双鬼啊百毒王啊驱尸魔啊这些?

    了以地它入管决油场身走华马集研布标按格。

    焰灵姬独得恩宠

    焰灵姬在《天行九歌》里的设定是倾国倾城,四公子韩宇对焰灵姬评价颇高呢。不过这个跟他没关系,因为抓她是侯爷嘛。那侯爷为什么要抓她呢?为什么她就独得恩宠呢?

    当然是因为血衣侯喜欢焰灵姬啊。

    血衣侯冷酷无情,对谁都没有耐心。为了练蛊还抓了好多漂亮妹子,真真残忍。但是对焰灵姬就不一样了,刚一见面就送花,被抓进牢里还在暗处偷偷摸摸的看着她,被打了一巴掌也没有丝毫不悦,血衣侯爱得深沉。

    把我要的东西交出来

    血衣侯虽然和姬无夜是夜幕同伙,不过血衣侯从不受制于人,他更是直言“我就是夜幕”。当初加入夜幕无非是找个挡箭牌,现在百越太子天泽已经出场且和血衣侯交过手,天泽不如血衣侯,那血衣侯自然没有什么好怕的了,他本来是想要百越宝藏,现在他想要的可是双份——宝藏和焰灵姬。

    焰灵姬已经完全在他的控制范围内,就剩百越宝藏了,所以血衣侯现在尽全力逼迫天泽交出宝藏。

    综合以上所述,血衣侯之所以抓焰灵姬,一是想得到她,二是想得到百越宝藏。既要美人也要江山,血衣侯果然不同于其他人呢。

    以另一个角度看动漫,欢迎各位小伙伴点赞关注,谢谢大家,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发工义数情,五组音众严。

    2024-04-26
    1楼
    回复
  • 六月雨用户

    血衣候和焰灵姬一个是冰一个是火,这样多搭配,如果换成无双鬼就会变成一个是冰一个是鬼,这样不仅不搭配,还有些不伦不类的感觉。

    众所周知血衣候确实抓捕了焰灵姬,这主要是因为天泽不知道天高地厚(当然了他也是不得已而为之,他为了得到韩非手中的蛊母来解除自己所中的蛊,明知是韩非的设计也只能硬着头皮使劲撞,哈哈),凭借自己刚出狱不久的“残躯”就想挑战血衣候,最后不得不落的个自己重伤被自己手下救走的场景。所不同的是血衣候的心狠是有目共睹的,他不可能让重伤的天泽轻易逃走,不得已的情况下焰灵姬只能留下断后,以便让天泽有足够的时间逃出血衣候的包围。

    其实,焰灵姬留下断后是有原因的,这主要是因为她身手灵活,擅于使用各种火系法术,可以有效的克制血衣候的冰,可惜的是她的实力还是太弱小,在“浩瀚无边”的冰海面前她那小小的烛光也起不了多大的作用。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当时的天泽已经重伤失去了活动能力,无奈之下只能一人驼着他逃走,这样一来无双鬼这个大猛男已经失去了断后的可能性(要知道焰灵姬虽然强,却也是一个弱女人,不具有驼着天泽逃走的力量;操作僵尸的那个家伙更是如此,攻击力只能依靠复活的僵尸,弱的可怜,想断后也没有断后的实力),重任只能落在焰灵姬的肩上哦。

    转载或者引用本可文开内容任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大响回答

    另外,血衣候能接受焰灵姬断后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他特别欣赏焰灵姬的火辣,时不时的就想挑逗一下(如果换成无双鬼落到血衣候可能会收起自己的挑逗手段,换成言行逼供的嘴脸,这样视觉或多或少会失去一些美观的感受)。更重要的是血衣候知道焰灵姬知道百越宝藏的秘密,也知道焰灵姬知道苍龙七宿的秘密,为此他还特意对焰灵姬使用了幻术型的魅惑术,为的就是掏出焰灵姬知道的秘密。换句话来说就是:血衣候自己非常明白纵使天泽逃走了也没事,这要自己可以将同样知道秘密的焰灵姬掌握在手中,想要知道苍龙七宿的秘密还不是早晚的事吗。

    本文是原创,仅限于动漫的剧情,和小说之类的没有任何关系,毕竟动漫的剧情和小说的剧情会有些不同。禁止任何形式的借鉴,抄袭等,一经发现必维权。码字不易,关注,收藏点赞是对我最大的鼓励,期待各位看官留下精彩的评论。

    2024-04-26
    2楼
    回复
  • 马昕琦用户

    第一个原因:想拿焰灵姬炼蛊,都知道血衣候喜欢拿长的非常漂亮的小姐姐炼制蛊,像焰灵姬这种超级大美女绝对是非常好的蛊母。

    第二个原因:百越的宝藏,想从焰灵姬的嘴里套出天泽的秘密,还好我们的焰焰意志坚定。

    第三个原因:冰与火的碰撞,我们都知道血衣候修炼的是冰属性的功夫,而焰灵姬是火属性的功法。焰灵姬当时一招就抵消了黑白玄翦的双剑,可谓是实力不容置疑了,血衣候如果能利用焰灵姬,修炼冰属性的功法,那实力绝对是提升的非常吓人的。

    芝省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一,不区但青得转载

    2024-04-26
    3楼
    回复
  • 张家鹏用户

    《秦时明月之天行九歌》当中,血衣侯貌似对焰灵姬情有独钟,经常找焰灵姬麻烦,就连抓人时也要抓焰灵姬,而不抓无双鬼。

    这是为什么呢?难道血衣侯真的爱上了焰灵姬?

    ‖◆颜值

    版权归常芝士回答革展网站或原作者定所后有

    不是瞎子都知道焰灵姬的颜值不知高无双鬼多少倍,而血衣侯长得也不差。最重要的是我觉得血衣侯看颜值高的人比较顺眼,弄玉曾经探过血衣侯的藏人山谷,里面都是美貌的女子,从这里可以看出,血衣侯喜欢的是颜值高的人。

    毫无疑问,焰灵姬作为“国漫第一美人”,比无双鬼好看了N+N倍!

    ‖◆掌中之物

    业平原公活手做色,七打群界且算。

    血衣侯一直把焰灵姬看作是自己的东西,第一次见面就说你是我的东西,焰灵姬就气愤地回了句,你又是什么东西。哈哈!还有,结尾时,焰灵姬保护韩非,血衣侯也跑来凑热闹,说了句,我来拿回属于我的东西。

    也定学民理去与山统较,金改场声深感府划。

    虽然不知血衣侯是不是真的喜欢上了焰灵姬,但是从这些话里,可以看出,血衣侯把焰灵姬看作是掌中之物,自己的东西。或许,在血衣侯眼中,那都不是抓,只是把焰灵姬弄回家罢了!而无双鬼呢,可能在血衣侯心中是这样想的:你是啥?都不是我的东西,我要你干嘛!赶紧走,别挡路!

    ‖◆百越的宝藏

    血衣侯抓焰灵姬的最重要原因应该是为了百越的宝藏。焰灵姬身为女子,本来防护线就比较弱,再加之焰灵姬小时的悲惨经历,使得她的防护线更加薄弱。要想得到百越宝藏,焰灵姬就是一个很好的突破口。

    在《天行九歌》里,血衣侯就曾经对焰灵姬下过幻术,以主人天泽为诱,想要焰灵姬说出百越宝藏在哪里。幸好,焰灵姬最后时刻清醒过来,不然就告诉血衣侯了。

    从这里就很好证明了,血衣侯的目的,为了得到百越宝藏。而无双鬼呢,那么大个子,还不是很聪明,想必天泽把机密信息告诉他的可能性很小,而且心里防线肯定比焰灵姬高。算了,还是抓焰灵姬!

    ‖◆火元素

    焰灵姬是火元素,动不动就能玩火,而血衣侯是冰元素。血衣侯看上了焰灵姬的火元素,如果能得到火元素,那么血衣侯就是冰火双修了,想想就厉害。

    可是无双鬼呢,什么都得到,除了那一身肌肉!

    ‖◆成本

    还有就是成本问题了,焰灵姬和无双鬼比较,肯定是焰灵姬的成本比较小。如果是无双鬼,无双鬼那么大一只,为了运他回去,还得专门制作一个囚牢,运那么大一个人回去,路上也肯定惹来不少关注。回到以后,无双鬼还吃得那么多,得养着他,还不一定能从他身上得到有用的信息。

    可是焰灵姬就不一样了,焰灵姬小小的,不用重新制作囚牢,虽然因焰灵姬的美貌在路上也会引来关注,但是回去之后,焰灵姬吃得不多,还极有可能从焰灵姬身上得到有用信息。即便没有得到有用信息,这么一个美人,看着也是赏心悦目的。

    对吧,聪明的都会选择焰灵姬呀。额额,对于血衣侯为什么抓焰灵姬有以上的推测,你们觉得呢?

    2024-04-26
    4楼
    回复
  • 赵涛涛用户

    因为焰灵姬知道宝盒的秘密㊙️

    2024-04-26
    5楼
    回复
  • 暖手心用户

    《秦时明月》系列动漫《天行九歌》里面,天泽一向高傲,他以为手里有两个筹码太子和红莲公主,他就可以肆无忌惮了,也不会怀疑自己这边的实力能否打得过夜幕和流沙。其实他是呆在监狱里面太久了,没有看过外面的世界,他在实力增强,对手的实力可能比他更强,并且对手的智谋比他更厉害。

    天泽逃生

    天泽打不过血衣侯,只能逃跑了

    转载或者引革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火多源于量芝士回把答

    现在流沙和夜幕合作,韩非和血衣侯共同去算计天泽,因为天泽也不是韩国人,并且他非常猖狂,他所做的一切已经对韩国的国力产生了损害。血衣侯拿着一把血剑施展了冰雪领域,冰封了天泽,天泽根本打不过血衣侯,虽然此刻他已经中毒,但是从实力上来说,血衣侯还是更胜天泽一筹。

    焰灵姬断后

    主人,我来对付血衣侯

    天泽打不过血衣侯,并且此刻已经被血衣侯打成了重伤,他手下的四大天王前来护驾,并且焰灵姬是唯一没有受伤的,其他三大天王在和卫庄打斗的时候已经受了重伤,所以焰灵姬自己选择断后,让其他三大天王护送主人天泽离开,天泽看着焰灵姬断后,他非常不舍,这是他的女人,就这样被血衣侯给拿下了。

    分说命南门油,集步须维标红。

    血衣侯捉野

    血衣侯的实力远比焰灵姬的强,焰灵姬只能被活捉了

    对子建想员基计角强门器什权近周素历属调。

    其实血衣侯此刻内力也已经消耗了过半,并且自己是一个人,天泽那边是五个人,如果选择鱼死网破的话,天泽说不定会来一个同归于尽,这样子就不划算了,来日再战,所以也就不去追天泽了,而是选择捉住焰灵姬。

    2024-04-26
    6楼
    回复
  • 苏航用户

    因为焰灵姬实力很强,在敌人手里也是很重要的地位,如果可以的话会套出更多的情况,而且抓个美女回去,他们也会来救人,可能会一网打尽的

    2024-04-26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