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云听语软件下载-灵云听语app v1.0.3免费版

灵云听语app

灵云听语app详细介绍

灵云听语app是由北京捷通华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语音转文字助手,虽然目前类似的软件还是有不少的,但是灵云听语转写识别率高,而且借助了AI语音技术,现在注册还有免费会员可以领取!

灵云听语app

【软件介绍】

灵云听语是一款专注语音识别转写的智能化应用,软件支持手机实时录音边说边转和导入音频文件转写识别;

依托捷通华声强大的AI技术实力,普通话识别率高达98%,1小时录音最快5分钟出稿!是您工作、学习、访谈、会议等场景下的得力助手!

【软件特色】

转写识别率高

在标准普通话、无底噪环境下语音转文字

识别率最高可达98%以上

该数据基于实际样本,由灵云AI实验室测试所得

识别领域丰富

支持转写企业办公会议、网课教学、通

用聊天等10余种领域的音频,选择专属

信息安全无忧

信息数据安全有保障,灵云语音云服务

已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软件功能】

1、实时录音识别:实时录音,边说话边转文字

2、回听编辑:支持对转写识别结果边听边改,快速保存

3、导出分享:支持将识别结果导出多种文件格式并分享

4、多端同步:APP端上传转写订单,网页端可同步查看编辑

5、多种识别领域:选择录音的行业领域,专属模型识别率更高

6、导入音频转写:上传多种格式的外部音频文件转写

【相关介绍】

灵云听语APP是一个非常好用的语音转文字工具,使用这款软件可以帮助大家快速的识别声音,随时都可以边说边录,还能够支持导入音频转文字。

平台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为大家更加准确的进行语音识别,识别率非常高,大家在办公或者进行会议访谈的时候都可以使用,快速的将语音内容精准的转化为文字,让大家可以更加方便的记录和保存下来。

灵云听语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灵云听语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灵云听语软件下载-灵云听语app v1.0.3免费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