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册(照片分享) v1.9.1

大象册(照片分享)

大象册(照片分享)详细介绍

一款收藏和分析照片神器,是你照片最终的归属和最好的选择。无论是派对、生日、婚礼、旅游,或者其他聚会,从此告别数据线,再也无需繁琐地手动导出到电脑、向他人四处索要。更方便的是,这些照片,还不会占你本地空间哦!

【软件特点】

1、跟好友和家人快速方便的共享照片;
2、查看附近相册,发现更多有趣好玩的照片视频;
3、省流量,不占本地空间;
4、照片同步在云端,永远不会丢失;

【版本说明】

v1.9.1版本更新说明:

1.启动页面升级改版,支持下载热门应用;

2.修复弹幕显示上的一些bug;

3.修复绑定手机流程中的bug;

4.提高使用的稳定性,优化用户体验。

大象册(照片分享)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大象册(照片分享)】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大象册(照片分享) v1.9.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