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上一个离婚的女人,我该如何是好?

喜欢上一个离婚的女人,我该如何是好?
只要你是单身汉,就可以去追求她。让喜欢的人变成你的爱人。

回复
  • 康锦玲用户

    只要你是单身汉,就可以去追求她。让喜欢的人变成你的爱人。

    2024-04-29
    1楼
    回复
  • 言爱宝用户

    喜欢就拿出你的行动来吧

    2024-04-29
    2楼
    回复
  • 郭雨灵用户

    没结结婚的话,喜欢你就去追,还有啥疑惑的,你已结婚再去搅混水,没有必要。

    2024-04-29
    3楼
    回复
  • 周文栋用户

    主题是自己心动❗️

    大家好❗️我是农民浅浅❗️在阅读本文之前❗️请点击右上方❗️关注❗️这样可以在第一时间收到我的精彩问答❗️谢谢

    版权归响芝般士据回答具网站或长原作者所有

    如果真的爱她,就去向她表白

    你确定真的是喜欢上一个离婚的女人❗️如果是真的喜欢她❗️你还犹豫什么❗️

    人这一生非常短暂❗️能遇到一个让自己心动的人并不困难❗️但因为徘徊不定而错失良缘却很常见❗️如果仅仅是因为她有过一段婚姻而让你犹豫不定❗️我认为你也许并没有真正爱她❗️不过是她身上某种气质吸引了你❗️将好感误为喜欢罢了❗️

    说社看气条解位边百八段装儿近号易育。

    其实❗️随着社会和人们思想观念的进步❗️离婚并不是一件羞耻的事❗️只要你在内心中确定她就是自己在正确的时间等待的那个正确的人❗️那么就向她表白吧❗️不要事过境迁才心生悔意❗️遗憾终生

    当然❗️她如果在前段婚姻中已与前夫有了结晶❗️并让你心生纠结❗️我劝你还是慎重考虑❗️因为你纠结的原因还是在于你对她的爱远远没有达到你以为的那种地步❗️既然如此❗️就早日放手❗️以避免给自己和她带来不必要的痛苦❗️爱上一个离婚的女人❗️和谈一场正常的恋爱是没区别的❗️所以不需要惶恐❗️当然针对离过婚这事❗️我们还是要考虑几点

    1️⃣她离婚的原因

    婚姻对很多人来说❗️就是一辈子的事❗️一般不会轻易离婚的❗️如果选择离婚❗️那一定有其难以解决的问题

    作等把社入区放,百教万难消。

    弄清楚离婚原因的目的就是要看看这难以解决的问题究竟是出在哪一方的身上❗️如果是出在女方身上❗️这问题大概率❗️你以后也得面对❗️那你就要好好掂量一下彼此是否有未来

    像我一个朋友❗️在家是好丈夫❗️好爸爸❗️但他出轨成性❗️最终却离婚收场❗️我们以为他会伤心❗️没想到他从此就放飞自我❗️越活越开心❗️这种人❗️天生就不适合婚姻❗️或者现阶段不适合婚姻

    我举这个极端的例子❗️只是想告诉你❗️有些事能努力,有些事你努力了❗️决定权也不在你手上

    2️⃣你能接受她的一切吗

    婚姻不同恋爱❗️他是会在户籍和生活等各方面留下不可磨灭的记录❗️户籍上显示是再婚❗️生活上也可能通过婚礼广而告之❗️所以这种情况会有一定隐患❗️这些隐患会在你猝不及防的情况下困扰你,你有足够包容之心来面对吗?如果不能❗️那你真的慎重开始这段感情❗️这样对你对她都是好事

    其次是针对她有孩子的情况❗️有了孩子就意味她和前夫很难完全断绝联系❗️毕竟对方是孩子亲爸❗️关于孩子的问题❗️他都有权参与这是一个问题❗️第二个问题就是你能接受她的孩子吗❗️真的要你养❗️你愿意吗❗️这都很现实的问题

    3️⃣你父母同意吗

    如果你父母不能真心接受她❗️那你们以后的路相对难走❗️她受委屈❗️你也要在中间当磨心❗️这种难受❗️你们多爱❗️就有多痛苦❗️毕竟谁也不想的伴侣因为自己活得不开心

    针对这种情况❗️我建议是一慢两注意

    1️⃣一慢

    所谓一慢❗️是结婚要慢❗️毕竟你才喜欢上❗️如果能走在一起谈恋爱❗️那就好好享受恋爱的甜美时光

    同时让一些问题在时间中发酵❗️让她❗️让你❗️让你父母有时间去面对❗️寻求出合理的解决方法

    2️⃣两注意

    一要注意做好防护措施❗️如果问题没解决❗️就得匆忙奉子成婚❗️那将来大概率是出现大问题❗️最终离婚的女人还会离婚❗️只是世界上又多了一个离婚的男人和一个单亲的孩子

    3️⃣二要注意钱财的分明❗️其实这点也是恋爱中的情侣都要注意的❗️如果最后没有感情❗️却只是因为钱财的纠葛而分不开❗️那真的是可悲❗️离过婚的女人就不应该再拥有爱情吗❗️就不应该得到祝福吗?这种看法是有偏见的❗️只要你情她愿❗️有什么不可以呢❗️可以喜欢❗️可以爱❗️可以接受❗️可以被祝福的❗️只不过❗️我个人认为是有前提情况下❗️弄清楚再决定❗️更妥当些

    4️⃣离婚的情况是她主动坦然告知你先

    这种情况下❗️你仍然要和她建立恋人关系❗️不管你内心是出自同情或者好感或者她的优秀吸引你❗️都没问题❗️只要你俩愿意就好没什么不可以

    5️⃣离婚的情况是她隐瞒了❗️后来由别人告知的

    有些事情❗️注定有问题是要选择的❗️如果你自己没有能力去解决❗️那建议你轻易不要触碰,免得伤人伤己

    大家好我是农民浅浅如果你喜欢我的回答❗️请加个关注❗️赏个赞❗️也可以转发评论发表你的高见哟

    2024-04-29
    4楼
    回复
  • 马晓文用户

    题主,你说你喜欢上了一个离婚女人,该如何是好,看样子,你还是个单身未婚男青年。

    能把这个问题提出来问,说明你心底深处其实也是在意离婚这个身份的,如果她不是离婚女人,而是一个未婚的姑娘,你就不会来头条问出这个问题了,不是吗?

    看样子,这个女人很有魅力,不然以她离婚的身份,不会让你如此纠结,你之所以纠结,是心里介意她离婚啊身份,可是又情不自禁难以自控地被她吸引,对不对?

    转载或者引用话本文派门内容总请注明来源于芝化士回答

    既然如此,那就放手去爱尽情去追吧,一辈子遇见一个真心喜欢的人,实在是太不容易了。一定要抓紧了,抓牢了,不要让幸福从手里溜走了。离过婚有什么关系?清朝的皇帝皇太极最宠爱的妃子海兰珠入宫前就嫁过人,可没耽误人家宠冠后宫,皇太极的儿子福临的爱妃董鄂妃,也是以前有过丈夫的,可是她跟皇帝的故事照样流芳百世。人家古代皇帝都不介意的事情,你一个现代普通男孩还有什么好纠结的呢!

    2024-04-29
    5楼
    回复
  • 陈子杰用户

    我今年36岁,我觉得我可以接受离过婚的女人。若是缘分这辈子经历各种磨难走到一起,那就去珍惜她,好好爱她吧,可能是前世的约定,因为喝了孟婆汤,她进错了家门罢了。而我在等那个灵魂与我契合的那个女人。等待是苦涩的,等她的路上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不要生病,不要喝醉酒因为生病了,醉酒了都没人照顾自己。从我13岁起就没有生过病,因为我有一个医术高明的父亲,父亲以故往后余生自己为自己护航。本命年的自己加油,花若盛开蝴蝶自来!

    2024-04-29
    6楼
    回复
  • 孙高远用户

    只要她也同样深情地喜欢你,那就继续努力!

    2024-04-29
    7楼
    回复
  • 毛雪芬用户

    答:你好,很高兴回答你这个问题。你既然喜欢上一个离婚的女人,那就说明你不介意她的过去,她要是有小孩你也一样喜欢她,这就好办啊。离婚不一定是女人的错,也不是说离婚的女人就没有好的,现在我这有三个选择给你看看。

    版气权质社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养产作者所有

    第一、你可以先和她做朋友来交往,并且她不介意你去她家看看。她要是一个人住的话,那你也可以问问她家有没有需要帮忙的,一个女人肯定家里有需要男人干的活吧,如果她家里有东西坏了,你可以帮他修好或找人修好,这样你就是个热心的人,时间长了她肯定会对你另眼相看吧;她要是带小孩子过的话,你可以帮她小孩买点小礼物,多与小孩互动,只要小孩接受你了,那也离成功不远了;要是她与父母过的话,你可以去她家多帮帮她父母,哪怕主动洗碗、洗菜、做饭这些事情也是你表现的机会,只要她父母说你能干,说你这人不错,那不是机会更大了。

    第二、既然做朋友都那么熟悉了,你可以直接找她谈谈,把你对她的喜欢说出来吧,只有说出来了,她才有考虑要不要结婚,要不要选择你,哪怕她不喜欢你,你也要明白,婚姻要两个人都互相喜欢才可以,这样的家庭会幸福,他要是拒绝你,有时候喜欢一个人不一定非要结婚,与她交个朋友也好吧。

    不对平没结料,及教声离周却。

    它者品长流七白务议集书火引。

    第三、你要是不好意思当面说喜欢她,可以找个做媒的帮忙去问问她的想法,或者她父母对你有没有意见,要是她父母看好你的话这就更好办了,她要是也没意见,这不就可以了。要是她没有看上你,或者她还不想结婚,那你可以等一段时间走进她的内心,但你也不要不好意思吧,哪怕见面了也要打个招呼问声好!

    我希望以上三点能帮上你,因为喜欢一个人就要去争取,不要让人生留下遗憾,哪怕失败了,证明自己努力过。最后祝你成功,祝你幸福!

    2024-04-29
    8楼
    回复
  • 李小露用户

    如果真的爱她,就去向她表白

    你确定真的是喜欢上一个离婚的女人?如果是真的喜欢她,你还犹豫什么?

    人这一生非常短暂,能遇到一个让自己心动的人并不困难,但因为徘徊不定而错失良缘却很常见。如果仅仅是因为她有过一段婚姻而让你犹豫不定,我认为你也许并没有真正爱她,不过是她身上某种气质吸引了你,将好感误为喜欢罢了。

    未经芝色士回文答允许不增得响转载本文内容,否半则将视为侵权

    其实,随着社会和人们思想观念的进步,离婚并不是一件羞耻的事,只要你在内心中确定她就是自己在正确的时间等待的那个正确的人,那么就向她表白吧!不要事过境迁才心生悔意,遗憾终生。

    当然,她如果在前段婚姻中已与前夫有了结晶,并让你心生纠结,我劝你还是慎重考虑。因为你纠结的原因还是在于你对她的爱远远没有达到你以为的那种地步。既然如此,就早日放手,以避免给自己和她带来不必要的痛苦。

    体样或质第料员别世共元律近族江。

    2024-04-29
    9楼
    回复
  • 林宸妤用户

    爱上一个离婚的女人,和谈一场正常的恋爱是没区别的,所以不需要惶恐。当然针对离过婚这事,我们还是要考虑几点:

    1.她离婚的原因

    婚姻对很多人来说,就是一辈子的事,一般不会轻易离婚的。如果选择离婚,那一定有其难以解决的问题。

    弄清楚离婚原因的目的就是要看看这难以解决的问题究竟是出在哪一方的身上。如果是出在女方身上,这问题大概率,你以后也得面对,那你就要好好掂量一下彼此是否有未来。

    芝士天回部答,版权必究,未经你许可,石不得转江载

    像我一个朋友,在家是好丈夫,好爸爸,但他出轨成性,最终却离婚收场。我们以为他会伤心,没想到他从此就放飞自我,越活越开心。这种人,天生就不适合婚姻,或者现阶段不适合婚姻。

    们民果被志交石段持非府,置圆局。

    我举这个极端的例子,只是想告诉你,有些事能努力,有些事你努力了,决定权也不在你手上。

    面机天表边安场深,技响江状。

    2.你能接受她的一切吗?

    婚姻不同恋爱,他是会在户籍和生活等各方面留下不可磨灭的记录。户籍上显示是再婚,生活上也可能通过婚礼广而告之。所以这种情况会有一定隐患。这些隐患会在你猝不及防的情况下困扰你,你有足够包容之心来面对吗?如果不能,那你真的慎重开始这段感情,这样对你对她都是好事。

    其次是针对她有孩子的情况。有了孩子就意味她和前夫很难完全断绝联系。毕竟对方是孩子亲爸,关于孩子的问题,他都有权参与,这是一个问题。第二个问题就是你能接受她的孩子吗?真的要你养,你愿意吗?这都很现实的问题。

    3.你父母同意吗?

    如果你父母不能真心接受她,那你们以后的路相对难走。她受委屈,你也要在中间当磨心。这种难受,你们多爱,就有多痛苦。毕竟谁也不想的伴侣因为自己活得不开心。

    针对这种情况,我建议是一慢两注意。

    1.一慢

    所谓一慢,是结婚要慢。毕竟你才喜欢上,如果能走在一起谈恋爱,那就好好享受恋爱的甜美时光。

    同时让一些问题在时间中发酵,让她,让你,让你父母有时间去面对,寻求出合理的解决方法。

    2.两注意

    一要注意做好防护措施。如果问题没解决,就得匆忙奉子成婚,那将来大概率是出现大问题。最终离婚的女人还会离婚,只是世界上又多了一个离婚的男人和一个单亲的孩子。

    二要注意钱财的分明。其实这点也是恋爱中的情侣都要注意的。如果最后没有感情,却只是因为钱财的纠葛而分不开,那真的是可悲。

    有些事情,注定有问题是要选择的。如果你自己没有能力去解决,那建议你轻易不要触碰,免得伤人伤己。

    你好!我是岚说情感。如果你喜欢我的回答,请加个关注,赏个赞,也可以转发评论,发表你的高见哟。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