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编辑修复大师免费下载-图片编辑修复大师手机版 v1.0.4安卓版

图片编辑修复大师手机版

图片编辑修复大师手机版详细介绍

图片编辑修复大师是一款比较不错的手机图片处理软件!通过它用户可以轻松对手机图片、照片进行编辑处理,海量热门滤镜、贴纸一应俱全,支持拼图、裁剪、标记等多种操作,需要的小伙伴们赶快行动吧!

图片编辑修复大师手机版

【软件介绍】

图片编辑修复大师一款很专业的照片编辑应用软件,app拥有丰富的滤镜和贴纸,自由选择使用;

还能对自己的照片进行各种操作,裁剪、缩放等等一应俱全,让照片呈现不同的感觉。

【软件功能】

【图片裁剪、添加水印】

随意裁剪,多种编辑功能,一应俱全,大小裁剪;定制专属你的个人水印文字标签!艺术文字,定制你的水印标签;

【图去水印、图片拼接】

图片去水印,手指拉取就可以除去不需要的部分,可以大面积处理;水印的区域裁剪掉,简单方便干净不留痕迹;范本拼图、自由拼图,打造属于你的个性照片墙;

【图片标注、图片压缩】

图片标注,给图片添加基本形状,能给图片加上圈注,符号或绘制基本的绘画;支持对图片进行压缩,支持对图片进行裁剪;

【文字识别】

批量识别图片文件或即时拍照识别各种文件、图片、书籍等,即识即译,精准迅速;智能剪裁文字内容,识别结果自动分段,尽可能还原原文排版;

【软件特色】

1、操作更加的简单,抛开了那些繁琐的步骤,在这里想怎么编辑就怎么编辑,没有任何的限制;

2、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脑洞,而且还有很多贴纸可以使用,而且还会有各种类型的黄金剪裁模板;

3、各种不同的操作都能在照片上面实现,而且还可以添加各式各样的滤镜和文字弹幕等等;

【软件亮点】

调整

轻松调整亮度,对比度,锐度和饱和度。

裁剪

裁剪,旋转,伸直你的照片。

贴纸

添加一些有趣的贴纸,让您的照片更加有趣。

图片编辑修复大师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图片编辑修复大师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图片编辑修复大师免费下载-图片编辑修复大师手机版 v1.0.4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