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org返利软件下载-triporg买票返利平台最新版 v3.8.2

triporg买票返利平台最新版

triporg买票返利平台最新版详细介绍

triporg买票靠谱吗?triporg有返利吗?triporg返利软件下载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全新上线的票务平台,专门为出差和旅游人士打造,用户在平台上购买车票是能享受返利优惠的,欢迎感兴趣的用户下载体验!

triporg买票返利平台最新版

【软件详情】

Trip.org APP是全球首家区块链旅行服务APP,提供酒店、飞机票、火车票预订服务,也支持全民便捷的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用户在app上注册,邀请,消费都会产生TRIP Token奖励返利。 每位TRIP持有者可以通过平台利润所得回购TRIP Token实现进行TRIP Token分红。作为TRIP Token的持有者,既能够在数字资产交易平台通过交易TRIP Token变现,也可以一直持有,享受Trip.org平台发展过程中的分红收益。

【应用特色】

【特价酒店,优惠10%】

全球75W+星级酒店、经济型连锁酒店、客栈、民宿、公寓、周末酒店、特价酒店、酒店预订等服务,按附近城市、地标、进行快速检索!

【特价机票,优惠5%】

- 拥有国内所有航线以及国际大部分主流航线资源。

- 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春秋航空、海南航空、厦门航空等多个航空公司的机票预订服务,所有特价机票、低价机票将第一时间掌握!

【订火车票,优惠5%】

- 0手续费预订火车票、高铁票、高效出票、在线退票、抢票、全国任意火车票代售点皆可取票;

【亮点介绍】

1.全球70万+知名酒店可以在线预定,可以选择经济型连锁酒店、客栈、民宿、公寓,价格优惠。

2.航空公司的报价,飞机时刻表随时掌握,特价票随时抢购。套餐购票更加的优惠。

3.零手续费预订、高效出票、在线退票、全国任意火车票代售点皆可取票。

triporg买票返利平台最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triporg买票返利平台最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triporg返利软件下载-triporg买票返利平台最新版 v3.8.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