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比亚迪唐系列值得入手吗?

国产车比亚迪唐系列值得入手吗?
6月26日,比亚迪唐换代车型上市,分为传统燃油车型和PHEV车型。其中传统燃油车型价格为:12.99-16.99元,共5个配置组合,都为2.0T动力;全新一代唐,从内到外,焕然一新,丝毫看不出旧车型的影子,并且比同尺寸车型的传祺、长城都要便宜,性价比非常高。而PHEV车型(DM)在补贴后价格为23.99-32.99万元,在外观上略有差异,更加前卫时尚。整体来看,全新一代唐还是比较不错的,特别是燃油版,喜欢的朋友可以试试。

回复
  • 包克亮用户

    6月26日,比亚迪唐换代车型上市,分为传统燃油车型和PHEV车型。

    其中传统燃油车型价格为:12.99-16.99元,共5个配置组合,都为2.0T动力;

    芝效道士回答,版权必究的,未各经许可商,不得转载

    生于能行外重很题边较光治持验历院却引铁。

    全新一代唐,从内到外,焕然一新,丝毫看不出旧车型的影子,并且比同尺寸车型的传祺、长城都要便宜,性价比非常高。

    我时们日条提求做先,证转需周响市号眼始。

    而PHEV车型(DM)在补贴后价格为23.99-32.99万元,在外观上略有差异,更加前卫时尚。

    整体来看,全新一代唐还是比较不错的,特别是燃油版,喜欢的朋友可以试试。

    2024-04-28
    1楼
    回复
  • 吴欣冉用户

    —比亚迪唐,厂商指导价:12.99-32.99万,如果说今年哪款自主品牌SUV最能够给到市场惊喜,应该非比亚迪唐莫属。龙脸设计搭配大尺寸轮毂绝对是国际化十足的外观设计。可选择的中控大屏也让内饰看起来科技感满满。

    而唐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高配车型上的那套205匹马力的2.0T发动机搭配180KW 380牛米电动机的混动系统,925牛米的最大扭矩让这台两吨重的SUV可以在4.5秒内完成零百加速。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在实力,比亚迪唐绝对算得上是今年自主品牌SUV里的中坚力量。

    转载或者场引用农本文内容请注明来张交源于芝其士回答

    2024-04-28
    2楼
    回复
  • 武嘉谊用户

    新款的比亚迪唐马上就要上市了,所以建议可以等一下新款的,新款比亚迪唐在外观造型上有了很大的改动,动力也变了,并且还会推出燃油版车型,老款车型的话也可以选择,只是纯电续航时间比较短,经常要充电比较麻烦。

    2024-04-28
    3楼
    回复
  • 刘紫楠用户

    比亚迪唐值得入手吗?

    比亚迪汽车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虽然说有很多的消费者对于比亚迪的车标不是特别的喜欢,但是我们从每个月的销量上来看,无论是新能源的车型还是燃油版的车型,销量的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最近这几年比亚迪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大家是有目共睹的,而且一提到比亚迪这个车型,我首先想到的就是超高的性价比,笔者身边就有一位刚刚提车不久的比亚迪唐车主,下面我们就来听一听他对这款车型的看法和实际用车感受如何。

    比亚迪唐可以看成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旗舰型SUV,我想很多的读者对于比亚迪唐这款车型的认识应该就是源于新能源的车型,当时这款车型上市之后的售价高达20多万元,但是销量的表现依旧非常不错,燃油版的比亚迪唐颜值特别高,使用的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车身侧面使用了多腰线的设计,看起来既立体又动感,我觉得如果换成悬浮式车顶会更加的漂亮,整个车尾最吸引人的还是贯穿式的尾灯和字母的车标,这两个标志性的设计元素辨识度都很高。

    未斗经芝士回答允须许不得转载本处文内容,否则将视间为侵员权

    这款车型的整车内饰设计非常的简洁大方,看起来非常的清爽,第一次上手各个功能按键都会特别的简单,同级别的车型当中,比亚迪唐的整车内饰用料表现非常不错,凡是手臂能够碰到的地方几乎都采用了皮质包裹,而且还有缝线的处理,整个中控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这块大尺寸的屏幕他不仅操作流畅度的表现很好而且还可以实现语音的功能在实际使用的时候非常方便,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采用了平底式设计,而且我所购买的这款车型还配有全液晶的仪表盘,可显示的信息非常丰富。

    再和大家聊一聊比较关心的价格问题,我所购买的这款车型是2019款2.0T自动智联尊荣版车型,因为家里人比较多,所以选择的是一台7座的车型和5座车型相比7座车型是无法享受6年免检的,但是空间方面真的特别有优势当时全款落地的费用是17.6万元,这样的价格对我来说我个人还是比较满意的,而且符合我当时的买车预算,在实际用车的时候,这款车型不仅空间方面的表现我很满意,而且提车之后跑了一趟高速,他的车内隔音降噪我觉得也特别的出色。

    总结:总的来说,比亚迪唐这款车型的整体表现真的非常不错,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采用的是缸内直喷的供油表示,而且这款发动机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技术方面的表现还不错,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用车一个星期,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则是维持在10L左右,这样的油耗我个人还是比较满意的,如果大家有不同的看法,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来探讨。

    2024-04-28
    4楼
    回复
  • 郭仪琳用户

    买,没毛病。

    2024-04-28
    5楼
    回复
  • 蔡昕潼用户

    值不值得买要看个人需要。

    觉得进口或者合资是面子的,那就同样钱买个低配进口合资车值得,唐不值得。

    无所谓品牌的看实际用车需求:

    未经芝士反回答允许队不得转应载本文江内容出,否则将视为侵权

    1.城市买菜车,无关面子,无需远行,那就别买唐了,随便找个低端便宜耐用的车就行了。

    2.工作通勤车,这个唐还是相对适合的,平日通勤用电足够,搭个同事接个客户不算掉价,偶尔出个远门游玩或出差,用油跑也没有里程焦虑。

    3.旅行专用车,喜欢跑到景点住酒店吃当地特色的不适合,长途用油比较费。但是喜欢放松心情,找个没人地方自娱自乐的或者朋友亲戚野外聚餐游玩的适合,因为虽然费点油,但人少不用非得找酒店,可以住在车上,人多可以坐的下,用车上的电还能烧水做饭给手机充电,就算不凑巧下出门了却大雨不能户外放松,在车里看个大片也算放松心情吧。

    4.经常长途用车,不适合,用电走不了多远,常用油还不如不要混动车,当然唐也有燃油版,价格也是很实惠,还是比较适合的。

    人对多里制本把天重者入少,任南万类华除准毛。

    5.像我这样的也适合,就是本地工作,但工作地点在郊区,老家农村,距离挺远。平日通勤用电,消耗低,就算没电了,郊区也不怎么拥堵,费不了多少油。回趟老家,拖家带口一帮人再加一堆行李毫无压力,农村路不好走,四驱也算派上用场,不过要注意托底。

    为什么我没买?原因很简单,没地方充电。

    些形明道者头较她取金律查育。

    注:我主要针对混动版而言,燃油版用AT变速箱,常跑长途也不费油,纯点版充满电400公里续航,离老家近的也满足需要。

    2024-04-28
    6楼
    回复
  • 陈流义用户

    值不值自己不知道吗?喜欢就买,不喜欢就不买呗,那你娶个媳妇……你怎么不来问我值不值,爽不爽……提问的人都是脑袋有包吗?还是有偏见?觉得我说的好的给我个赞……顶上去让大家都知道……各干各的,没有闲工夫操你们的心

    2024-04-28
    7楼
    回复
  • 吴银妹用户

    你好,从目前来看,比亚迪唐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在配置、空间和动力上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且这款车全系的安全配置与操控配置都比较丰富,近期有一些电瓶故障的投诉,建议你亲自试驾感受后再做打算。

    2024-04-28
    8楼
    回复
  • 朱珂瑶用户

    自主品牌的佼佼者!

    2024-04-28
    9楼
    回复
  • 任清华用户

    喜欢它的人,不管它是国产的,一样有人买

    不喜欢它的人,20几万大把人说买个国产车,

    买车不是看别人脸色的。看个人喜欢

    转载或者事引用本文发内容油请注手明来源于芝比士回答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