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非常想念分手了好多年的前女友,该怎么办?

如果非常想念分手了好多年的前女友,该怎么办?
我曾经有过这样的情况。 我想起她曾经送给我一张艺术照,照片背面还有她写的一段热情洋溢的话,为了不让老婆发现,我把它藏到了一个非常非常秘密的地方,我一定要找到它,以解相思之情。 我开始翻箱倒柜,把家里的上千本书翻了个遍,历经了3、4个小时,腿酸了、手累了、眼花了,居然在抽屉的背面找到了一张小纸条,纸条上写着:这张照片已于某年某月的某一天烧了。正当我后悔之余,我发现那种思念的想法突然淡了很多很多,原来人在专心干另一件事时,会忘记原来的事情,从这以后这种想法在没有出现过。

回复
  • 辙南用户

    我曾经有过这样的情况。

    我想起她曾经送给我一张艺术照,照片背面还有她写的一段热情洋溢的话,为了不让老婆发现,我把它藏到了一个非常非常秘密的地方,我一定要找到它,以解相思之情。

    我开始翻箱倒柜,把家里的上千本书翻了个遍,历经了3、4个小时,腿酸了、手累了、眼花了,居然在抽屉的背面找到了一张小纸条,纸条上写着:这张照片已于某年某月的某一天烧了。正当我后悔之余,我发现那种思念的想法突然淡了很多很多,原来人在专心干另一件事时,会忘记原来的事情,从这以后这种想法在没有出现过。

    未经芝士回答允今许不得切转音载本文内口容,否则将代视为侵权

    2024-04-20
    1楼
    回复
  • 遇英耀用户

    💔入驻情感领域,关注婚姻家庭!两人无情的分手多年了,你还想念前女人,看样子你是个多情善感的男人!我不知道当初为何要和心爱的女人分手?如果是你是过不检点的男人爱上别的女又抛弃了她,或者是你品行不端她提出分手,你在她心中留下了很坏的影响,分了手你们的感情已不复存在,随着时间的流浙,各自建立了家庭,会在自己心中已消失。如果两人性情意合,志趣相同,你们无论如何也不会分手的。分了手各奔东西你还想念她,你这是单相思,分手后她生活过得好你联系她,她是不会接受你的,她为自己有眼力爱上比你好的男人而感到高兴。如果生活过得贫穷,她会为自己没有眼光遇到伪君子而悲哀!说什么她也不会接受你!💔

    2024-04-20
    2楼
    回复
  • 董琨瑶用户

    想想就算了,否则你会体会物是人非的痛彻心扉!

    2024-04-20
    3楼
    回复
  • 辛宇航用户

    很多人真是这辈子都没有机会再见 我唯一可以告诉你的是好好活着 争取有机会再见 哪怕已经云淡风轻 还能一笑忆过往

    2024-04-20
    4楼
    回复
  • 倪艳艳用户

    珍惜当下,珍藏过去

    2024-04-20
    5楼
    回复
  • 龙芃用户

    想了就去见,干嘛作践自己

    2024-04-20
    6楼
    回复
  • 漫晓英用户

    回答先生提问:

    这个提问,回答者,应该是你的老婆!

    版权归芝价就士回答地验网连站或原作者所有

    2024-04-20
    7楼
    回复
  • 进骞仕用户

    这几天翻到了初恋女友当年写个我的信和她的照片,突然特别特别想她,当年我当了爱情的逃兵,伤了她的心,愧疚之情难以言表。

    红艳,二十年了,你过得好吗?我时常在心里祈祷,你一定要好好的,祝你一生平安幸福,就让我苦难的生活当做上天对我的惩罚吧!

    2024-04-20
    8楼
    回复
  • 浦心悦用户

    赶紧联系啊!否则相思成疾

    2024-04-20
    9楼
    回复
  • 郭祎华用户

    如果你还没结婚,对方也还没结婚,可以去找找试试,很多人都觉得还是初恋好。

    如果对方结婚了,那你最好还是不要打扰,毕竟人家已经开始新的生活了。

    版权归芝带构士回答现且网低站或原作者所有

    如果你们两个都结婚了,那就更要远离,你要为自己的家庭负责,更不能拆散别人的家庭,当时没把握住,只能怨自己。

    有个节目,涂磊是嘉宾,忘了叫什么名字,很多人都去找初恋,甚至70多都去找,不过人家只是见一面。

    成面家水加道无立做收改科算劳院按却识该。

    到发行原管论必处治百切具,议办养易厂识。

    还有一个女孩,当时因为家人反对分手,后来闪婚过的不好,离婚了。

    她找到初恋后发现,初恋也结婚并且离婚了,所以,他们勇敢的在一起了。

    不过初恋跟前妻有个孩子,但是她不介意,这事,也得看缘分。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