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orng助手下载-吃鸡orng辅助app v1.4

吃鸡orng辅助app

吃鸡orng辅助app详细介绍

最适合大家的一款辅助软件,涵盖了多种功能选择的新体验,一键开启辅助功能,选择多多,让我们畅享吃鸡的乐趣,走进最真实的这个吃鸡的游戏世界,一起体验最浪漫的故事!

吃鸡orng辅助app

【辅助详情】

更稳定的一款游戏辅助软件

同时小内存让大家放心吃鸡不卡顿

操作起来十分的简单,人人都可以操作

【辅助说明】

防检测、防封号更放心

界面简洁的一款全民神器

适合广大的吃鸡玩家们直接来使用!

【辅助功能】

1、全图透视:不管是隔山还是隔着房子都能清晰的看到你的敌人。

2、人物透视:用红框(可调色)标出敌人,再也不怕躲草丛的了。

3、自瞄锁头:按下开枪键自动锁头,轻松杀敌。

4、无后坐力:不管m4还是ak都没有后座,指哪打哪。

5、人物穿墙:可以快速进入房间杀死狗在里面的敌人。

6、飞天加速:空格键可以飞在天上,开了加速之后即使趴着也能飞速前进。

7、子弹穿墙:效率击杀躲在掩体后的敌人。

8、全图除草:将草丛全部替换成白色地板,一览无余。

9、全图除树:配合子弹穿墙使用,去除游戏中所有的树木

吃鸡orng辅助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吃鸡orng辅助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和平精英orng助手下载-吃鸡orng辅助app v1.4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