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创造与魔法钓鱼脚本免费版下载-创造与魔法刷资源脚本2020

创造与魔法刷资源脚本2020

创造与魔法刷资源脚本2020详细介绍

2020创造与魔法钓鱼脚本免费版专为喜爱这款手游的小伙伴量身定制,此辅助支持自动挂机、钓鱼、刷资源,更多特色功能等你来享,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哟!

【app功能】

1、自动日常

2、自动任务

3、自动领取奖励

4、自动签到任务

5、自动强化装备

【更新内容】

【全新奇遇玩法】

神秘奇遇玩法即将来袭~大家在贝雅大陆探险时,有几率碰到全新生物,还有新的成就等待大家解锁完成!冒险途中,又要多一些未知的惊喜啦!

【其他内容】

1.新增陆行鸟生产宠

2.对染色功能进行优化

【创造与魔法补签卡怎么获得】

在5月29日-6月7日大家在兑换商店可以用儿童节期间(5月29日-6月4日)获得的贝雅糖果兑换补签卡!

本次兑换商店可兑换道具有:

疯疯兔进阶石、粉抱抱熊进阶石、传送卷轴、缤纷气球礼物、补签卡、小创君的宝贝的碎片

【创造与魔法六一节活动】

活动时间:

5月29日-6月4日

活动奖励:

活动期间,等级大于20级的伙伴每天都能在爱吃糖的小熊那里领取一个童真礼包,开启后有机会获得惊喜奖励哦~

创造与魔法刷资源脚本2020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创造与魔法刷资源脚本2020】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2020创造与魔法钓鱼脚本免费版下载-创造与魔法刷资源脚本2020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