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互助通安卓版下载-作业互助通app v2.0.0

作业互助通app

作业互助通app详细介绍

作业互助通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在线学习服务软件,软件拥有海量的题库资源供用户搜索,在线试题实时更新,准确答案一键拍照获取,欢迎下载使用!

【作业互助通app功能】

1.拍照搜题:只需一拍,答案立即出来,轻松搞定作业难题。多种拍题神器答案一应俱全。多种解题思路帮你举一反三,理解能力更上层楼!

2.整本书答案:全国各省各版本的辅导书、练习册、作业题的答案这里都有。这里的答案都是学霸们精心整理扫描生成,帮助你轻松找到正确解答,省去奔波书店之苦!

3.单词查询:一次搜索,多条权威结果,准确又全面,生词不再是障碍!

4.作文搜搜:还在担心作文没有素材吗?点开这里,优质范文应有尽有,素材库多达百万篇!

5.每日英文:每天一句美文,洗涤心灵,感受世界美丽,语言的魅力尽在眼前!

6.学霸都在用:想知道你身边的学霸都在用什么App吗?想知道那些应用能真真正正地帮助你学习和成长吗?App市场纷乱不堪,实在难以搜寻到自己所爱,好在精华全在这里。探访一下,赶紧追随学霸的步伐吧!

作业互助通app

【作业互助通app特色】

作文搜搜,优质的范文应有尽有,素材库多达百万篇;

每日英文,每天一句美文,洗涤心灵,提高学习成绩;

直接拍照进行搜索,找到习题的准确答案,立刻获取;

软件的界面清晰,为你提供标准答案,能够满足需求;

为你提供许多名校答卷,支持在线练习,实时的更新;

在线进行随堂练习,更有专业名师的点评,纠错反思;

【作业互助通app亮点】

1、简单易上手的搜索答题过程,多个科目内容供你免费选择;

2、轻松开启你的精彩学习体验时刻,更多的好玩内容千万不要错过。

作业互助通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作业互助通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作业互助通安卓版下载-作业互助通app v2.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