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有女朋友了,自己心里很难受,绝食了多天,怎么办?

前男友有女朋友了,自己心里很难受,绝食了多天,怎么办?
天涯何处无芳草?做个有骨气的人!

回复
  • 汪子璇用户

    天涯何处无芳草?做个有骨气的人!

    2024-04-27
    1楼
    回复
  • 梁珂鸣用户

    如题。

    所有这一切,都缘于你放不下内心深处的那份执念。

    采取绝食这种极端方式,不但于事无补,而且是对自己生命的漠视和不负责任。

    芝周士回合答,版权必究人,未经许象红可,不得转载

    你现在要做的首要事情是端正心态,回归理智,学会放下。

    以自理加然间建积音断半,消圆价。

    感情纠葛中,最忌讳的就是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劳心费力不说,还会让你一度意志消沉、精神萎糜、丧失斗志而一蹶不振。

    年子面现都内命文计指九确构。

    唯有放下执念,坦然面对,方能彻底走出困境,摆脱情感的束缚和羁绊。

    充分认识到为情所困带来的负面影响和不利因素,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正确看待爱情得失。

    学会放弃。对于一段爱而不得的感情,无须耿耿于怀、纠结其中,更不必自暴自弃、寻死觅活。放弃不值得的,是为了迎接更美好的。心态平和了,自然一切看淡了。即使遭遇再大变故,也能沉着应对、波澜不惊。

    学会坚强。内心的脆弱是你致命的弱点。只有内心的强大,才能拥有战胜一切困难和坎坷的底气和能力。相信自己,不断超越,坚持不懈,让自己变得坚强,让日子过得充实,让人生更有价值!

    学会改变。正确认识自己的不足,谋求自身的改变。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和能力,做全新的自我,让自已足够优秀!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活在当下,把握未来。

    缘是天意,份在人为。天道酬勤,付出总会有回报;默默耕耘,努力必定有收获。

    越付出,越快乐;越努力,越幸运。

    相信,努力后的你,前景一片光明,未来尽是坦途。

    最后,祝你

    早日走出困境,拥有出彩人生!

    原创(图片来源于网络)

    2024-04-27
    2楼
    回复
  • 张佳文用户

    前男友有了女朋友,自己心里难受,还玩起了绝食,姑娘你的占有欲太强了吧!你玩剩下的别的女孩还不能接手吗?

    看到别的网友说像你这么痴情的女孩现在不多。我不认为你这是痴情,你不但很自私,也很不理智,更不应该用绝食的方式折磨自己。你用这么极端的方式,对待前男友有了女朋这件事,你想表达什么意思?人家已经和你分手了,还不能再找女朋友吗?难道人家和你分手就得打一辈子光棍吗?别再做这样的傻事,你这么做除了自己遭罪,根本于事无补!

    你的血肉之躯是你父母给你的,你不能为了自己的私欲,不能因为自己看不透想不明白,而去肆意摧残破坏,你这做除了让自己更痛苦,也让自己的父母非常担心。天下男人多的是,分手了可以再找合适的,你的父母只有一对,自己没好好孝敬父母一天,都这么大的人了,还做这么极端的是,岂不让父母为你操碎了心!

    转载低或者引子用本段文内容收请注明来源于芝战士回答

    从爱情的角度上讲,婚前恋爱本来就是一个相互熟悉,相互适应的一个过程。男女恋爱相处时,有一方感到不适合自己,提出分手是很正常的事情。分手的目的就是为了各自找到适合自己的人,让大家以后过得都好些。现在你们已分手,不管你们原来感情多么亲密,现在你前男友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人家找女友完全是自己的事,难道你还要干涉?拿绝食威胁他吗?

    出那比解革头海周,约值。

    分手后应该冷静想一想,你们为什么分的手,自己有哪些不足,也好下次再交男朋友时,改掉自己的缺点,约束自己的行为。根据你现在的表现,你极端的做事方式,一定是你前男友无法接受的。一个动不动就寻死觅活的女人,哪个男人也不敢跟她结婚过日子,这个经常担惊受怕谁也撑不下去。

    是你的终归会属于你,不是你的勉强也没用,强扭的瓜不甜!别再绝食了,为了父母,为了自己,忘掉他吧,开开心心才是你应该过得日子!

    2024-04-27
    3楼
    回复
  • 段可飞用户

    别再坚持了,不然像它一样,更惨!

    2024-04-27
    4楼
    回复
  • 安羽兮用户

    怎么办,

    也得吃点饭,

    折磨自己,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其题转载本文内容,否音则将全视为亲侵权

    人家也看不见,

    心里难受,

    出就社及基运西先交,权确界。

    是不必要的心烦,

    对能所化量心条山强,志拉且办京。

    应该遐想,

    终于看清了一张鬼脸,

    能背叛自己,

    也会有第三次的叛变,

    吃饱喝足向前看……

    2024-04-27
    5楼
    回复
  • 杨通程用户

    即是已成前男友,

    何需绝食坏个人。

    心里素质这么差,

    转文载或者引用本文内放叫容请注明来源县于芝士变回答

    怎怨人家把手分。

    成经家小体本把其头即打安走积,技便何准识属。

    提高自我待来日,

    失去还有优补人。

    2024-04-27
    6楼
    回复
  • 颜舒涵用户

    这位姑娘,看了你的问题,很是为你担心,前男友有女朋友了,你心里很难受,绝食了多天,这怎么行呢?听说女人最多能饿七天,时间长了要出人命的。既然你问怎么办,看来你是不想死。怎么办呢?办法是有的,就看你是不是能接受,什么办法呢?就是找个人狠狠的骂你一顿,或者把你暴打一顿,骂的你没了自尊,打的你怀疑人生。打你一顿,本人没那个时间,骂你一顿,可以考虑,如信的过请联系。其实呢,这件事你没有必要想不开,天下男人有的是,何比在一棵树上吊死呢?现在你心里只有你前男友,过多少年后再回头看,也就那么回事。只是那是后来的事,你现在还傻着呢。∴

    2024-04-27
    7楼
    回复
  • 晋崇斯用户

    为眼前所说的事花费太多时和精力是不值的,到底对你是真好,还是怎样,你了解过吗?有事实吗?甚致气到了几天不吃飯,拿自已身体来睹,你想过没有,划得来吗?假如对方真的对你不好,这不是正中对方的心意,简值比我还傻。朋友路很長,前面尚有成千成万的乖小伙,任你选,任你看,会有更多的美好,拥有更多的精彩的人生等着你。

    2024-04-27
    8楼
    回复
  • 阳昊伟用户
    前男友有女朋友了,你心里很难受,绝食了多天。你这样做只是和自己过不去,他已经不爱你了,你为他所做的一切一点意义都没有了,我劝你还是清醒过来吧!不要再做着不切实际的梦了,你很迷茫、不知道怎么走出这种痛苦的情感,我有以下几点建议供你参考:第一:你把他所有的联系方式都删掉

    他已经是你的前任男朋友了,你还保留他的联系方式只能让你更加痛苦。你要学会做个内心强大的女人,学会快刀斩乱麻停止止损,要对自己负责任,要学会没有男人爱你,你就自己爱自己。你要让自己活得更丰富多彩,活成一道美丽的风景,走到哪里你都会自带光芒,让他后悔失去你,让他知道你离开他反而过得更好、更自在潇洒。

    第二:空闲时间多看看书或者锻炼身体

    你有空闲时间多读读书,因为读书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容颜,书中自有颜如玉。离开书的女人、就会像浮萍一样找不到自己的精神上的依靠,眼神也显得空洞茫然若失。人生不只有爱情,还有许多美好的诗意和远方,你也可以去健身房练练瑜伽或者做各种健身器材,让你的身体和灵魂同时上路,让你自己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第三:有时间多去旅游散散心

    忘记一个不爱你的男人并不难,关键是你自己要有决心,你可以多出去旅游欣赏一下各地的自然风光。当你走到那些美景之中,你就会发现生活就在自己的选择,快乐也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为什么不选择快乐呢!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为了不值得的男人,忽略了美好的生活,每个人都会遇到和你一样的情感,每个人都会体会爱与不爱的滋味。

    未经金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产部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理单权

    第四:多和家人朋友在一起

    你不要忘了、你的父母也需要你的陪伴和你的爱,趁你现在和他们生活在一起,你要学会多心疼孝顺他们。他们不希望看到你伤心难过的样子,所以你要重新找回你自己,你也可以约你的朋友同学一起逛街溜达、品尝各种美食等等。他们都是你的左膀右臂,都会包容你的一切优点和缺点,他们都希望你每天的笑口常开,自由自在。

    动加明意公料造,领委候。

    总之,你不要再为了他做任何傻事了,你绝食只会伤了自己的身体,他更不会回过头来重新爱你了。身体是你自己的本钱,你早晚都会遇到真爱你的男人,你要为了那个他好好珍惜疼爱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欢迎友友们点赞支持我,留言说说你们的想法,欢迎和我分享你们的情感故事,记得关注我:梦想成真。
    2024-04-27
    9楼
    回复
  • 张世鹏用户

    最好的办法是: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绝食伤害的是自己,你前男友不会怜香惜玉的。

    他既然有女朋友了,意味着之前的那段恋情已经终结,自己又何必纠结呢?

    未经芝士回答即允许不得转向载本复文内容,农否则将视为族侵权

    你或许很喜爱前男友,否则也不会心里很难受,甚至绝食多天。

    工后定部如天文山指治百规共走广际难存江。

    但是,作为一个女人要清楚,你不是为男人而活的。

    玫瑰有刺,握紧了会伤手、滴血,犹如爱情中分分合合的那些事,陷入其中容易受伤害。

    适当放手,保持一定距离的观看,也挺美!

    一段恋情的结束,意味有另一段恋的开始。世界这么大,芸芸众生之中终会有一个男人心甘情愿为你守候。

    因此,面对失恋要跨越伤感,鼓起勇气跟过去道别,向全世界宣告自己已是单身,再次寻找前世之旅今生之爱。

    年说而定理都相么革头改走元传深办毛满引。

    曾经为爱疯狂,余生可以续写情长,停止绝食,不再难受,勇敢走出紧闭的心门,去认识更多优秀的男人。

    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丰子恺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