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树行软件下载-益树行平台(种植赚钱) v1.1.6

益树行平台(种植赚钱)

益树行平台(种植赚钱)详细介绍

完成各种简单小任务即可获得益豆,益豆可以通过交易直接变现,这里的各种趣味的任务都可以做,操作简单,收益更多,一款适合更多用户们来赚钱的平台,采用熟悉的区块链种树为基础打造的赚钱方式!

益树行平台(种植赚钱)

【软件介绍】

最新的简单种植任务操作

帮助大家收获更多的乐趣体验

主要是以做任务和推广为主的赚钱体验

【软件特色】

个人ID处进行实名认证,认证费1.5元

点击树上面的水滴,完成任务获得0.5个益豆,月产15个

推广一个好友认证获得50点人气值并获得好友活跃度5%的加成

益豆开盘价一元,单边上涨

【软件说明】

最新的做任务赚钱的平台

挂机种植你的树木,躺着就能赚收益

益树行平台(种植赚钱)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益树行平台(种植赚钱)】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益树行软件下载-益树行平台(种植赚钱) v1.1.6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