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脉广告app官方下载-金脉广告软件安卓版 v1.0

金脉广告软件安卓版

金脉广告软件安卓版详细介绍

金脉广告app官方下载分享给大家,这款赚钱软件非常适合有空闲时间的用户,超丰富的任务等你线上接取完成,任务的佣金回报也非常高,只要你肯花时间就能轻松赚钱,欢迎感兴趣的用户下载体验!

【软件详情】

赶紧上车,让广告平台给你推起来,前期推广后期躺赚。任何一个推广都有现金奖励。——浏览量达到上百万上亿。

手机软件就可以赚钱了,这里推广是要会员的,但是你找项目看广告的话是可以赚钱的。

【应用特色】

一星10.00元提现次数2/天领取数量2/天

二星20.00提现次数:3/天领取数量:3/天

三星30.00元提现次数4/天领取数量4/天

四星40.00元提现次数4/天领取数量5/天

五星50.00元提现次数:4/天领取数量:6/天

六星60.00元提现次数:6/天领取数量7/天

以此类推,最高是九星。

【亮点介绍】

1.转发赚钱

随时随地,想赚就赚。

2.快捷提现

绑定支付宝,提现秒到账。

3.任务简单

手机就能完成的任务,轻轻松松赚大钱。

金脉广告软件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金脉广告软件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金脉广告app官方下载-金脉广告软件安卓版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