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阳西软件下载-山海阳西安卓版 v1.0

山海阳西安卓版

山海阳西安卓版详细介绍

山海阳西资讯软件欢迎下载,山海阳西致力于弘扬阳西本地文化与历史传承,通过图文、视频等方式让更多人了解阳西的魅力,同时也为本地市民带来了丰富的新闻及本地政策资讯动态,让市民对阳西的一切变化了如指掌。

山海阳西安卓版

【软件介绍】

山海阳西是阳西本地的新闻资讯平台,立足于本地资讯,综合了文字、图片、视频等媒体手段满足大家的资讯需求,让获取信息的形式更加自主化,全方位了解阳西。

【软件功能】

新闻阅览

直播视频

旅游文化

党建活动

视频

便民服务

政务服务

在线爆料等

【软件特点】

包含实用的新闻搜索功能,以任意内容为关键字,直接搜索感兴趣的本地新闻,浏览重要新闻内容;

查看的新闻内容都可以在线转发,图文资讯、短视频新闻等内容都能转发,更好的传播播州本地新闻;

感兴趣的本地市民可以直接参与新闻讨论,通过编辑评论留言信息发送的方式与更多本地市民线上互动;

智能推送本地热点新闻,并且有将热点新闻标记和置顶处理,方便有需求的朋友在线上查看热点新闻;

山海阳西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山海阳西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山海阳西软件下载-山海阳西安卓版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