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人锁头x软件下载_强人锁头x app v1.9

强人锁头x app

强人锁头x app详细介绍

强人锁头x应用推荐给大家!这是一款操作简便的图片编辑工具,和之前的接头霸王pc软件基本是同一款,只不过换到了手机上操作,让你可以随时给自己的图像换贴纸,喜欢的快来下载吧!

强人锁头x app

【软件介绍】

强人锁头X是一款图片编辑类型的软件,它能够对照片当中的”人脸“进行定位,自动为你的照片来进行打码,总共有着五中能够不同的头像让你能够进行选择,算是一款较为趣味并且不错的打码工具。

【使用说明】

1、选择想要P的原图

2、上传后选择想要接的头

3、可以拖拉放大翻转操作

4、按刪除多余的头

5、下载并分享即可

【其他介绍】

因为之前版本签名存在问题重新上架;

这是一款暴力锁头软件(误);

给你的图片安上可爱的臭鼬头。

原本来说《接头霸王》这个名字不应该更好吗?

总感觉这软件用起来有种强行锁头的风味。

没错,这土味的应用名就这么来了。

之后版本可能会加入各种鼬头,前提是舍友不沉迷打游戏帮我做鼬头。

强人锁头x 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强人锁头x 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强人锁头x软件下载_强人锁头x app v1.9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