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听说老师安卓版下载_AI听说老师app v1.0.4

AI听说老师app

AI听说老师app详细介绍

英语口语不好怎么提升?英语听力怎么学进步快?赶快下载AI听说老师手机软件试试,口语、听力、阅读、词汇全面学习,非常实用!

AI听说老师app

【软件特色】

面向小学英语老师的英语听说测试和练习服务工具《AI听说老师》app推荐下载!

这款软件主要视为学生英语听说能力的培养与提升打造

帮助学习和学生减轻教学压力

系统专业的学习方法模式,让你快速了解学习情况,辅助教学

【产品功能】

组织听说测试:一键式组织,方便快捷;标准化测试流程,科学测试,帮助老师快速掌握学情,了解学生学习效果。

布置听说练习:英语听力、朗读、情景问答、话题表述多种练习形式,全方位锻炼提升学生听说能力,并能为老师实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

检查听说练习与测试:智能批改学生测试与练习,减轻老师压力。

【用户评价】

这款软件用起来还是非常好用的

各种英语学习方法都有

不同的模式可以让你更进一步学习

功能齐全,使用方便

AI听说老师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AI听说老师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AI听说老师安卓版下载_AI听说老师app v1.0.4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