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中小学线上教育软件下载_沈阳中小学云课手机版 v1.0

沈阳中小学云课手机版

沈阳中小学云课手机版详细介绍

沈阳云课课程表在哪里可以看?沈阳云课怎么登录?沈阳中小学线上教育软件app在哪里下载?带来的是沈阳云课登录软件给大家体验!

沈阳中小学云课手机版

【软件介绍】

沈阳云课通过互联网技术搭建直播课堂,让每一个师生都可以享受到同等的互联网教育,无论您在哪儿,随时随地都可以加入课堂开始学习,双向互动白板技术,让每一个学生都受到老师最好的关注。

沈阳云课,让学习更加高效。

【怎么购买课程资源】

在平台资源库中,每条资源都会有价格标价,如果是免费资源或者已经购买过的资源,那么会直接显示“下载”按钮。

如果是收费资源,会显示“购买”按钮,以及资源的标价,我们可以根据需要,点击购买按钮,使用申请到的平台云币对收费资源进行购买操作,并进行下一步资源的下载和使用。

【账号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如果账号绑定过邮箱、手机,那么用户可以使用邮箱、手机做为登录账号使用进行登录,密码忘记了,可以使用邮箱、手机找回密码的方式修改密码。

如果没有绑定邮箱、手机,需要联系上级的管理人员进行查询或重置密码:

比如学校教师忘记了账号,需要联系学校的管理员查询自己的账号,以及重置密码操作。

如果是学生忘记了账号或密码,需要联系所在班级的班主任老师,班主任老师需要登录自己的账号,在班级管理的用户管理里面找到这名学生,查找账号信息,或者重置密码操作。

沈阳中小学云课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沈阳中小学云课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沈阳中小学线上教育软件下载_沈阳中小学云课手机版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