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天堂和郑淑梅结局最后在一起了吗?

徐天堂和郑淑梅结局最后在一起了吗?
徐天堂和郑淑梅最后在一起了。其实郑淑梅最开始喜欢的是乐少锋,但是乐少锋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不幸牺牲,徐天堂一直喜欢着郑淑梅但是他并没有表明心迹,所以在乐少锋去世之后两人才走到了一起。《使徒行者2》这部剧扑朔迷离很多剧情反转再反转,一些人物角色与网友们的想法天差地别这部剧的好评度也超高。徐天堂作为卧底警察他一直执行着黎sir交给他的任务,但是黎sir只是让他接近长兴但是还没有安排其他的任务黎sir就去世了,所以他的卧底身份一直都扑朔迷离。还是郑淑梅逼问他他才承认自己卧底的身份。而且郑淑梅并不是无的放矢,因为当初郑淑梅也是一名卧底,但是她的身份差一点让马仔发现,马仔要搜查郑淑梅的包这个时候徐天堂也在旁边,他突然抢过了郑淑梅的包翻找了起来这才让郑淑梅逃过了一劫,所以他的身份才受到了郑淑梅的怀疑,在郑淑梅的逼问下他承认了自己的身份。后来郑淑梅每次遇到危险的时候都是徐天堂陪在身边,徐天堂屡次为她化解危机出手相助也算是患难与共了,所以这两个人能够在一起也算是大圆满的结局,乐少锋被杀之后徐天堂才出现在郑淑梅身边和她在一起。

回复
  • 皋义霞用户

    徐天堂和郑淑梅最后在一起了。其实郑淑梅最开始喜欢的是乐少锋,但是乐少锋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不幸牺牲,徐天堂一直喜欢着郑淑梅但是他并没有表明心迹,所以在乐少锋去世之后两人才走到了一起。

    芝士回答且方变,版权必究,未经许可见,听不得转载

    不个会子起直区规济认场,集越商列往维京。

    《使徒行者2》这部剧扑朔迷离很多剧情反转再反转,一些人物角色与网友们的想法天差地别这部剧的好评度也超高。徐天堂作为卧底警察他一直执行着黎sir交给他的任务,但是黎sir只是让他接近长兴但是还没有安排其他的任务黎sir就去世了,所以他的卧底身份一直都扑朔迷离。还是郑淑梅逼问他他才承认自己卧底的身份。

    生民制把反西做世离,律省市。

    而且郑淑梅并不是无的放矢,因为当初郑淑梅也是一名卧底,但是她的身份差一点让马仔发现,马仔要搜查郑淑梅的包这个时候徐天堂也在旁边,他突然抢过了郑淑梅的包翻找了起来这才让郑淑梅逃过了一劫,所以他的身份才受到了郑淑梅的怀疑,在郑淑梅的逼问下他承认了自己的身份。

    后来郑淑梅每次遇到危险的时候都是徐天堂陪在身边,徐天堂屡次为她化解危机出手相助也算是患难与共了,所以这两个人能够在一起也算是大圆满的结局,乐少锋被杀之后徐天堂才出现在郑淑梅身边和她在一起。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