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执业资格学习平台手机版下载_护士执业资格学习平台官网版 v1.0.8安卓版

护士执业资格学习平台官网版

护士执业资格学习平台官网版详细介绍

护士执业资格学习平台手机版是一款专门为护士打造的职业资格学习软件!在这里用户可以学习各类精选课程,并且这里还为用户提供了最全的练习题库,历年真题题库一应俱全,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软件介绍】

考试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共用题干题和案例分析题。专业知识紧扣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大纲,严格遵循职称晋升考试的客观规律和最新变化趋势,根据大纲对专业知识“了解"“熟悉”“掌握”的不同层次要求安排,重点突出.随时随地互动复习,既可考前自测和强化知识点的记忆,又可考查和反馈复习备考的成果。

【软件特色】

1.章节练习

遵循教材章节精编,并根据教材和相关法律法规对题库中的试题进行详细解析。

2.随堂测验

根据所选章节,进行随堂测验,评估对指定章节的掌握程度。

3.模拟考试

根据历年考试真题的命题规律及热门考点进行模考,既可以用来检测该考试科目的效果,又可以评估对自己的应试能力。

4.练习记录

保存收藏标记、错题记录、练习历史,便捷高效,更有利于复习知识盲点,助力提分。

【软件亮点】

1、丰富免费的题库,包含历年的各类真题;

2、提供特有的错题库分类、解析、重做功能,让你有效的在复习过程中解决各类错题;

3、名师在线视频授课,师生实时互动,助你突破重点难点;

护士执业资格学习平台官网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护士执业资格学习平台官网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护士执业资格学习平台手机版下载_护士执业资格学习平台官网版 v1.0.8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