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猛龙队瓦兰丘纳斯身高多少厘米?

NBA猛龙队瓦兰丘纳斯身高多少厘米?
1992年出生的瓦兰丘纳斯在2011年进入联盟,当时的身高在2.11米左右,后来随着年龄增长,身高涨到了2.13米。而这个数值也是官方承认的身高数值,目前得到多数人承认。在NBA中,由于身高是划分球员位置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因此一旦身高被确定,球员一般就会被教练安排到相应的位置中,并接受球队的战术安排。然而对于高个子球员来说,他们中的一部分是在身材矮小的时候开始打球的,只有在身高快速增长之后,才开始适应大前锋或是中锋的位置。但由于先前有接触像后卫一样的打法技巧,身上还是会或多或少的保留一些矮个子的技术特征。就像瓦兰丘纳斯这样的球员,虽然身份是中锋,但他的进攻方式不仅限于低位单打,他的罚球和半截篮都是很不错的。因此对于这位欧洲系的大个子来说,即使是打大前锋也完全没有问题的。但有趣的是,在NBA里也存在着球员谎报身高的情况。而从质疑的角度来揣摩:“瓦蓝”是否也有故意抬高自己的身高数值,从而作为中锋在猛龙队获得更稳定的出场时间呢?答案也许是否定的,瓦兰丘纳斯其实只是在视觉上被低估了身高。由于他的身材比较敦实(120公斤),弹跳能力不算出众,属于“地板流”的内线球员。而相比较之下,像小乔丹这样的中锋,由于经常进行精彩的空中作业,给人一种身高也很出众的错觉。但当这两种不同类型的中锋在对位的时候,就能判断出身高差距。

回复
  • 霍吉利用户

    1992年出生的瓦兰丘纳斯在2011年进入联盟,当时的身高在2.11米左右,后来随着年龄增长,身高涨到了2.13米。而这个数值也是官方承认的身高数值,目前得到多数人承认。

    在NBA中,由于身高是划分球员位置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因此一旦身高被确定,球员一般就会被教练安排到相应的位置中,并接受球队的战术安排。然而对于高个子球员来说,他们中的一部分是在身材矮小的时候开始打球的,只有在身高快速增长之后,才开始适应大前锋或是中锋的位置。但由于先前有接触像后卫一样的打法技巧,身上还是会或多或少的保留一些矮个子的技术特征。就像瓦兰丘纳斯这样的球员,虽然身份是中锋,但他的进攻方式不仅限于低位单打,他的罚球和半截篮都是很不错的。因此对于这位欧洲系的大个子来说,即使是打大前锋也完全没有问题的。

    转载或者引用习本文内容请注明来议源于具芝而查士回答

    统空算须千素响称太毛调。

    但有趣的是,在NBA里也存在着球员谎报身高的情况。而从质疑的角度来揣摩:“瓦蓝”是否也有故意抬高自己的身高数值,从而作为中锋在猛龙队获得更稳定的出场时间呢?

    答案也许是否定的,瓦兰丘纳斯其实只是在视觉上被低估了身高。由于他的身材比较敦实(120公斤),弹跳能力不算出众,属于“地板流”的内线球员。而相比较之下,像小乔丹这样的中锋,由于经常进行精彩的空中作业,给人一种身高也很出众的错觉。但当这两种不同类型的中锋在对位的时候,就能判断出身高差距。

    因立及色花广林深何,育。

    2024-04-26
    1楼
    回复
  • 赵娇娇用户

    全名瓦兰丘纳斯全名是约纳斯-瓦兰丘纳斯(Jonas Valančiūnas),身高2米13,体重109公斤。1992年5月6日出生在立陶宛场上的位置是中锋,现在效力于NBA多伦多猛龙队。

    2011年,瓦兰丘纳斯参加NBA选秀,在首轮第五顺位被猛龙选中,但是直到2012年才正式登陆NBA,新秀赛季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二阵容。

    未经芝运士许回答允和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第题将视为侵权

    效力于猛龙的6个赛季里,瓦兰丘纳斯能够得到12+8的稳定数据,已经坐稳了球队首发中锋的位置。本赛季,瓦兰丘纳斯的场均数据为10.6分7.5篮板。

    2024-04-26
    2楼
    回复
  • 杨鹏棋用户

    瓦兰丘纳斯1992年5月6日,出生于立陶宛,是名不折不扣的90后,身高2.13米,体重达到了120公斤。现在效力于猛龙队。

    本赛季作为球队首发中锋,瓦兰丘纳斯场均得到12.7分8.6板,并且有着40%三分命中率。季后赛数据皆有上升,场均得到14.6分10.5篮板。可惜在第二轮惨遭骑士横扫,瓦兰丘纳斯对于被横扫感到失落,在他看来球队输球主要原因是心里层面,球队没有发挥自己的真实实力。

    瓦兰丘纳斯2.13米身高还是比较真实的。NBA内线球员,很多都或高或低,虚报身高,主要是想打自己喜欢的位置。比如加内特身高报的2.11米,但是真实身高应该在2.13-2.16米之间,报低身高,只是因为加内特不想打中锋。而魔兽霍华德注册身高2.11米,但是真实身高应该能达到2.08米,身高往高了报,因为魔兽更喜欢中锋位置。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至容请注明原来源技于得例芝士回答

    2024-04-26
    3楼
    回复
  • 冯星河用户

    根据NBA的官方数据应该是2.13,今年26岁。

    对与猛龙的中锋,我们必须说一下他,瓦来丘纳斯对于猛龙队具有重要的作用,他技术全面,是中锋中难得的具备技术和身体都特别好的球员。然而,在猛龙期间,瓦来丘纳斯的作用确有点尴尬,战术地位一般,但本赛季随着猛龙打法的改天,瓦来丘纳斯对于猛龙的作用也日子凸显。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存注明来达拉源联于芝调士回答

    2024-04-26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