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有线app最新版下载_来点重庆有线重庆云课堂直播平台官网版 v2.0.6

来点重庆有线重庆云课堂直播平台官网版

来点重庆有线重庆云课堂直播平台官网版详细介绍

重庆有线重庆云课堂直播平台官网入口分享给大家,疫情期间,重庆地区的学生能通过这款软件观看云课程,非常方便,停课不停学,谁也阻止不了你进步,软件还具备线上布置作业的功能,所有学习任务全部线上完成,欢迎下载!

重庆有线重庆云课堂直播平台官网版

【软件详情】

使用手机通过下载安装“重庆有线移动客户端”点击App进入“重庆云课堂”。

根据《通知》,目前,“重庆云课堂”开发了幼教、小学、初中、高中和中职各年级开学后1-2周的网络在线课程资源,主要包括微课视频、PPT课件、Word和PDF文档,以及初三和高三年级主要学科的学习方法等专题讲座,可供师生免费点播、自主学习。

【应用特色】

线上学习更轻松,基础知识一站式覆盖,还有各种直播课程都可以免使用,有任何疑问还可以咨询老师;

在线互动也支持,在老师直播过程中,可以在线提问,学生可以直接回答,也支持分组讨论

优秀老师都聚集在这里,热门课程随时看,随时学习,一部手机就可以,不会影响学生学习进度

这里的课程更好的和学校相关教材配套,覆盖了所有学科知识,为中小学生学生提供更优质学习平台

不同学习阶段可以选择不同课程,还能在线探索和学习,课后大家可以自己找练习题,老师也可以布置作业;

学生东路之后在个人中心可以看到相关课程表,学习更有计划

【亮点介绍】

1.个性多样的在线教学视频,宽广的网络教学平台。

2.实时更新的学习资料,高效率教学名师指导,课程学习指导。

3.亲子陪伴共同学习,教学名师实时解答学习疑惑。

来点重庆有线重庆云课堂直播平台官网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来点重庆有线重庆云课堂直播平台官网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重庆有线app最新版下载_来点重庆有线重庆云课堂直播平台官网版 v2.0.6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