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下你认为当下华语乐坛有哪些最具实力的女歌手?

写下你认为当下华语乐坛有哪些最具实力的女歌手?
张韶涵,楊钰莹,孟庭苇,那英,萨顶顶

回复
  • 赵璘烁用户

    张韶涵,楊钰莹,孟庭苇,那英,萨顶顶

    2024-04-30
    1楼
    回复
  • 说秀莲用户

    个人比较喜欢韩红,张碧晨,邓紫棋,那英,张靓颖,有些歌听着长大的,印象深刻

    2024-04-30
    2楼
    回复
  • 吕锦云用户

    邓紫棋、王菲、张靓颖

    2024-04-30
    3楼
    回复
  • 黎明月用户

    个人认为当下华语乐坛最具实力的的女歌手有:

    1.王菲,王菲独特的嗓音以及她创造的“菲式”唱法使其在整个亚洲地区和华人世界拥有很高的知名度,是首位登上时代杂志封面的华人歌手。其演唱的《红豆》《但愿人长久》《我愿意》等歌曲至今依然拥有广泛的传唱度。

    2.蔡依林,她毋庸置疑是华语乐坛第一唱跳天后,能拥有如今的地位,靠的就是她过人的实力和拼命的努力,意大利知名媒体《Spettacoli》评价她为“东方的麦当娜”。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色位许想可,干影不得转载

    3.邓紫棋,小小的身体里有着爆发的能量,很多人认识邓紫棋,是因为《我是歌手》上的出色演出。《泡沫》、《喜欢你》、《你把我灌醉》……一首接着一首的金曲出现,使邓紫棋被更多人知晓。虽然她是90后,但是她的声线,声音的稳定度,以及唱歌的技巧,完全不输一些音乐界的老前辈,绝对的实力派歌手。

    4.张靓颖,拥有“海豚公主”美誉的她被称作实力派当之无愧,无论是音域、音色还是曲风多样化,张靓颖都称得上华语新生代里的佼佼者。

    5.林忆莲,1990年到1992年连续三年夺得“叱咤乐坛女歌手金奖”,被视为华语音乐天后,他的代表作如《伤痕》《当爱已成往事》《听说爱情回来过》等歌曲红遍两岸三地,2000年又凭借《至少还有你在》红遍大街小巷。2013年又凭借《盖亚》获得第24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

    2024-04-30
    4楼
    回复
  • 魏志敏用户

    不提老一辈,因为大多数已经不再发行新歌了,对于现如今的年轻人影响力也实在有限。

    如今专心做音乐的也没有几个了,当下的实力唱将且有一定影响力有以下几位:

    ①邓紫棋——代表作《泡沫》《喜欢你》等

    转载或者引所用本文内容况请除注明来源于芝下士回看答

    ②张靓颖——代表作《画心》《如果这就是爱情》等

    ③李宇春——代表作《冬天快乐》《蜀绣》等

    ④蔡健雅——代表作《红色高跟鞋》《陌生人》等

    ⑤梁静茹——代表作《勇气》《可惜不是你》等

    2024-04-30
    5楼
    回复
  • 王晓琪用户

    张韶涵 王菲 蔡依林都不错。还有刘若英。

    2024-04-30
    6楼
    回复
  • 苏彦睿用户

    谢邀。你的问题我真的一直想聊聊,当然以下仅代表我自己的观点。

    我自己也是学习声乐的学生,也是先学习了民族唱法又开始学习美声唱法自己也研究流行唱法,所以我认为能演绎很多种唱法的女歌手都是很厉害的。从付出的时间、心思精力到歌唱器官的练习磨合都投入较一般歌手多。根据她们的业务能力、能够驾驭的作品风格多样性为考量我喜欢的女歌手如下:

    谭晶:不用说了,青歌赛流行唱法冠军,可以唱民歌唱起流行歌曲一样甜美,在“我是歌手”第三季的《怨苍天变了心》是流行唱法穿插京剧花旦唱法演绎作品的,《九二》也是流行唱法混民族唱法。她的作品也包含很多难度极高的花腔,而且她高音轻巧气息流畅。是当之无愧的歌唱家。

    芝士回而答,版权每必究,未经许可,维始不容得转载

    谭维维:这几年我听到姓谭的人学声乐本能就觉得会很厉害,多数原因因为谭晶和谭维维。谭维维的自身专业能力毋需质疑。同样是在“我是歌手”中,一首《乌兰巴托的夜》用到了流行唱法、民族唱法和原生态的藏腔唱法,如果这是她会的全部已经很厉害了,偏偏后来的《华阴老腔一声喊》里面居然用了摇滚乐的死嗓唱法,有的人天赋异禀,谭维维就是这样的歌手!

    除了她俩,韩红和最近几年的新晋歌手黄霄云,唱功都很了得。让人很佩服她们的付出。

    们方好事关或意山干争阶例具积究断感历型。

    2024-04-30
    7楼
    回复
  • 梁坤宁用户

    华语歌坛女歌手算是人才济济,层出不断,每个女歌手都有绚烂辉煌的时刻

    我个人还是比较欣赏和喜爱这三个,天籁的王菲、多才多艺的邓紫棋、有灵魂的张靓颖

    1.独特天赋---王菲

    转国级技很载或者引用住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天赋异禀难自弃,一朝成为唱歌后”,说的就是王菲本人,她的歌声如天籁,让人生在浮世中,却有皓月当空,清风徐来之感,无法复制,天后唱歌的感觉很轻松,不用后天过多的打磨,保留纯正,就可以超凡脱俗

    2.才高八斗---邓紫棋

    《泡沫》里“早该知道泡沫一触就破 就像已伤的心不胜折磨”,好似“情到浓处伤人深,宁愿无心对无情这样”的惆怅,这是邓紫棋歌词的魅力,搭配爆发力的歌声,内心的万千思绪宣泄出来,与歌迷共鸣

    3.黯然销魂---张靓颖

    “海豚音”著称的张靓颖,一开口就是磅礴大气,气吞山河,但是细细品来你会发现“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似歇斯底里又似娓娓道来,歌声全是细腻执着的感情,一幅幅人生轨迹的写照

    成多三高量你海术共切具。

    2024-04-30
    8楼
    回复
  • 蚁江洁用户

    郭兰英,王昆,邓玉华,王玉珍,

    叶佩英,耿莲凤,邓丽君,欧阳菲菲,徐小凤。

    2024-04-30
    9楼
    回复
  • 迟文雅用户

    我最喜欢的两位女歌手王菲、张靓颖

    王菲1969年8月8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女歌手、影视演员。 1994年11月,发行第二张国语大碟《天空》,唱片推出第二周便登上台湾金曲龙虎榜国语销量榜冠军。在主打歌《天空》中王菲展现了空灵通透的声线,该专辑也成为众多专业发烧人士试音首选。《棋子》是香港电台冠军歌曲,清唱开头的《矜持》和拖音吟唱的《天使》,亦清新脱俗。

    作为华语歌坛具有标志性的人物之一,王菲在音乐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她将另类女声、Brit Pop等元素成功地植入到自己的作品中,在一定程度上颠覆了香港流行音乐的秩序。王菲获得听众认可的原因还在于她集不同地区的审美于一身。由于受到欧美、日本流行文化的影响,因此她可以很敏锐地捕捉到流行文化的时尚元素。尤其是王菲在唱歌时讲究放松的状态下演唱,不仅呼吸方法运用的很自然,而且断句时不露痕迹。

    未经芝收规士回答允质许第不得转快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海豚女王——张靓颖

    张靓颖参加2005年的《超级女声》而出道,自出道以来人气一直很火爆,她几乎每年都会开演唱会。国内的大制作电影也都会找她唱宣传歌曲。她是蝉联蝉联七届中歌榜最佳女歌手,和三届华语榜中榜最佳女歌手。

    作为首位入榜的女歌手,实力一定是不容小觑的。《画心》《我的梦》《雨蝶》《饿狼传说》这些歌曲传唱度都很高。她还是首次在维密舞台上亚洲歌手,也是连续两年出席格莱美颁奖典礼的女歌手。出生于四川成都的靓颖,性格也非常好,结交圈内的不少好友。在结婚的时候更是有“神仙姐姐”刘亦菲当她的伴娘。现在她不仅个人吸金很强,还开了自己的工作室,旗下艺人有王铮亮,潘辰等。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