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的最好的经济启动引擎是什么?

你认为的最好的经济启动引擎是什么?
当前我国最好的经济启动引擎是拉动内需,而拉动内需最好的办法是劫富济贫。这里的‘劫‘不是采取暴力手段,而是采取税收及其他政策,减少富人对穷人的非法掠夺。这里的‘济‘,不是社会救济,而是提高中低阶层收入水平。只有如此,社会才会更加和谐,内需才会更加强大!

回复
  • 岳文蝶用户

    当前我国最好的经济启动引擎是拉动内需,而拉动内需最好的办法是劫富济贫。这里的‘劫‘不是采取暴力手段,而是采取税收及其他政策,减少富人对穷人的非法掠夺。这里的‘济‘,不是社会救济,而是提高中低阶层收入水平。只有如此,社会才会更加和谐,内需才会更加强大!

    2024-04-29
    1楼
    回复
  • 常静婉用户

    我们要做的是让土地升值 ,把土地利用好,和网络相结合!让

    农产品销售全国,可以搞视频创作,和科技创新!国家做的肯定是基建为主!

    衣食住行的传统行业是基础!制造业需要掌握核心技术,研发新产品!发展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

    版权归军芝点士回情答网站或原作同者所何有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杨超智用户

    我以为是提高待沽能力,使财富快速流转,击发消费信心,爰发市场活力,使物联网,需联网,提高效率,使经济活,市场活,生产活,财流涌!!!

    2024-04-29
    3楼
    回复
  • 丁雯杰用户

    借此机会,大力发展农业,加大对农业的投入,把最先进的农业技术用于农业,摆脱对国外粮食的依赖,化解粮食风险。提高粮食收购价格,让农民增加收入,九亿农民的收入增加了,才能拉动内需,促进经济的健康发展。

    2024-04-29
    4楼
    回复
  • 周正用户

    那有什么引擎,全球的疫情还刚刚开始,什么时候结束是个未知数,特别是美国一旦控制不住引起经济大肃条,中国肯定是不能独善其身,在这个时期谈引擎似乎有点妄想,但我认为可以尽可能的稳定国家的经济形势,从以下几点做起。一,控制资金外流,二,停止新股发行,三,全面回归农业,建立完整的农副产品供应链,四,加大提高低收入群体的收入水平,五,精兵简政,减少财政支出,我认为只要能做到这五点,因疫情而暴发的经济危机可以平稳渡过。

    2024-04-29
    5楼
    回复
  • 水冰月用户

    我们经济最大的引擎不完全在于基础建设、科技创新和新基建,而是在于我们脚下的这块土地!

    在改革开放的四十年时间里,从最早的农村土地承保改革,再到乡镇企业改革、工业用地的发展、城市住宅的发展、商业地产的崛起、棚户区改造的推出、养老地产的发展,无一没有离开过的就是这一片生我们养我们的土地,而每次在关键时刻都是推动了一轮又一轮的改革而蓬勃发展。

    全球的居民财富中也至少有50%的财富来自于土地之上的房产财富,我国更是占居民总财富的70%以上,假如按照全国的居民财富总量400万亿估算,那么房地产财富至少占到280万亿,也就是人均20万元的房产财富。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时话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状到为侵与权

    而这次最好的引擎也可能就是土地引擎,但前提是要在产业经济和就业得到全面提升的情况下才可能全面推出。

    这次的国家对土地审批权利的下放,其实就是给予了沿海地区的更加开放的土地政策。主要全面放开审批的省市包括北京、天津、上海和重庆四个直辖市,还有江浙徽和广东等省份,也就是要作为新一轮土地改革的排头兵。最大的亮点应该还是农村宅基地市场化的改革,全国的城镇化率达到了60.6%,可还有2/5的居民生活在农村。农村宅基地预计达到2亿套房产,按照成本价20万计算就有约40万亿的财富爆发,按照开放后的上涨一倍估算就是增加了40万亿的新财富和80万亿的财富总量,这完全可以激活未来10年的经济发展潜力。再加上大量的农村集体用地,预计总量超100万亿的规模。

    有我发民家制你果六权身务际委值快京。

    也就是说,未来经济发展最好的引擎在于农村集体用地和宅基地的激活,这等于推动了我国一半的固定资产财富,完全可以让经济持续增长不少年。

    2024-04-29
    6楼
    回复
  • 光卫镇用户

    我认为还是投资基建,是最好的经济引擎。把中国的土地再翻上一遍,不怕经济上不去!

    2024-04-29
    7楼
    回复
  • 康芳茵用户

    这个问题很大,不过也不复杂。

    最好的经济经济引擎是发展农业和基础制造业,尽快产生出民众必须的物质财富,关闭房地产业、吃喝玩乐的旅游业、限制娱乐影视业,国家要严格控制个人收入,使之公平合理,尽快缩小贫富差距。

    国家有物质财富,老百姓有钱,经济自然就好了。很多与民生无关的事或许也很大,但可以先放一放,把钱花在刀刃上,先把民生市场搞繁荣。百姓有了消费能力,各业才会有市场,做大事才会有后劲。

    版权归适芝士回省答网站或原作形机也者所有

    同时要限制境外消费,打击资金境外转移,外汇管制要加强。要提高工人工资,降低高薪阶层的工资。提高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税收。

    2024-04-29
    8楼
    回复
  • 赵元宁用户

    缘起缘灭,既然是疫情引起的经济衰退,自然要等疫情稳定,普遍的对未来忧虑的情绪彻底缓解。在这个等待的窗口期,为了防止极端事态的发生,适当宽松的财税政策,和经济刺激是需要的,但不可无限放大。主要注意力应该放在继续深化改革,优化产业发展环境,做好产业升级转型上,消费的提高是内生的,靠刺激是无法持续的。

    2024-04-29
    9楼
    回复
  • 春芽儿用户

    疫情下的全球市场,哭声一片,已经接近经济大萧条,由于各个国家的国家人口、地域面积、执政体制、产业结构不同,呈现不同的经济发展痛点,所以经济启动的引擎也各不相同。但总体可归位两类:

    一、拥有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国家

    在国内拥有完整供应链体系的国家,一般有几个特点:劳动力充足、人口密度大、内需强劲、受国际资本干扰程度相对较小。这以中国为典型代表,大多产业都能够在国内形成自循环,面临投资和出口双双沦陷的国际市场环境,通过各种政策调控,鼓励企业复产、提升就业率,不断“扩大内需”,才是当下最好的经济启动引擎。

    版五权道归芝士回答网界站拉或原铁作者所有

    二、供应链在国内不完善的国家

    此类国家一般有几个特点:人口密度小、劳动力短缺且成本高、多为资本主义国家、严重依赖国际市场。这些国家除了高精尖技术板块在国内,其他大多产业分布在世界各地,一旦其他国家某个供应链环节出问题,就会严重影响国内经济,甚至会导致国内经济瘫痪,这也是为什么资本主义国家习惯于通过战争来输出内部压力。此类国家在疫情爆发期很难找到启动经济的引擎。疫情结束后,调整产业结构、人口结构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有们生到会应基西规,热清单八科节今律细。

    总之,疫情是人类的灾难,全球是命运共同体,没有谁能独善其身!

    在有上我本内位计根强战清半省江。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