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般去哪里喝咖啡?

瑞信和星巴克吧。前者主要是办公室附近比较多,后者还是一个聊天氛围吧。

回复
  • 戴民用户

    瑞信和星巴克吧。前者主要是办公室附近比较多,后者还是一个聊天氛围吧。

    2024-03-28
    1楼
    回复
  • 白妆用户

    家里,不担心续杯问题…

    2024-03-28
    2楼
    回复
  • 张雅梦用户

    买了咖啡机,在家里布置了个咖啡角,每天早上有香醇的现磨咖啡,简单惬意,很满足。一天都心情愉快

    2024-03-28
    3楼
    回复
  • 郭颖倩用户

    家里嘛…口感是差点,但是自由惬意…

    星巴克太吵了,咖啡小馆又太静。

    2024-03-28
    4楼
    回复
  • 马迎梦用户

    西餐厅 比较正宗

    2024-03-28
    5楼
    回复
  • 陈墨涵用户

    世界上最贵的咖啡——苏门答腊岛出产的Kopi Luwah品种的咖啡。每磅售价高达300美元! 咖啡产于世界各地。有些地域产的咖啡品质超群,有口皆碑。通常原于其低产量和卓越的品味,包括牙买加的蓝山,夏威夷的考拿(KONA),坦桑尼亚的Peaberry。这类咖啡都以优质和稀有而价格不菲。 然而有一种咖啡以它独特的口味,稀有,和奇异的生产过程击败上列的所谓顶级咖啡。 这种咖啡的名称就是KOPI LUWAK。年产量仅500磅左右。物以稀为贵,KOPI LUWAK 的价格是300美金一磅。价格可能反映了其稀有的特性,而其“生产”过程则可用“稀奇”来形容。 KOPI(印尼语,咖啡)LUWAK 产于苏门达腊、爪洼、和苏尔维什岛上,属于印度尼西亚13,677岛屿中的一部分。LUWAK咖啡贵如金银并非是假海岛上的无限风景,却是因其如何产出。 在印尼的这些岛上,有一种有袋类狸猫,属树生大灵猫属。当地人讨厌这种狸猫因为它们常在咖啡树中吃掉最熟最红的咖啡果。不知是谁第一个想到,这种动物会吃,也会消化和排泄。有些无耻,绝望,或只因懒惰的当地人从狸猫的排泄物中挑出比较完整的而且还裹着果肉粘液的豆子。也许真是通过动物胃中酵素的发酵,使这种咖啡豆具有独特的风味。 有趣的是,这种特别的“生产工艺”并非是咖啡业独有。类似橡胶树的ARGAN树产于摩罗哥,产出象橄榄状的果实,可榨出ARGAN油。在摩罗哥,柏柏人赶羊上树,让羊吃树上的果子。然后他们集起羊粪,除去粪土,将果子榨出ARGAN油。ARGAN油可用以按摩,食用和催情。 由此假设,从一开始印尼的岛民就用此免于爬树之术而产出世上最贵的咖啡。这种咖啡的口味如何?口感非常,厚重而带点焦糖味。咖啡豆虽有些陈腐气和丛林的清香,而烘焙出的豆有着很复杂的香味。由于狸猫的消化系统中的胃酸和酵素对咖啡的发酵过程和用水来发酵有很大的不同,使咖啡具有糖浆般的浓稠。KOPI LUWAK咖啡口感醇厚和润滑。如巧克力浆般浓厚的咖啡让你的舌间能感到绵长而清晰的回味。

    2024-03-28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