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凡传ios满v版下载_仙凡传苹果版gm版

仙凡传苹果版gm版

仙凡传苹果版gm版详细介绍

仙凡传ios满v版等你来下载畅享,此版本为苹果版变态版!全新的武侠之旅,让你在这里即可尽享属于你的指尖武侠盛宴,各种你所喜爱的武侠元素应有尽有,武侠迷千万不要错过。

仙凡传苹果版gm版

【游戏福利】

充值比例1:500

★上线送V1,元宝*18888,铜币*888888

★档位首充双倍仙玉返利,购买黄金VIP卡,直升VIP3

★首充赠送极品橙色武器,还有华丽坐骑。

★多元养成系统,以主角为核心,多样的战斗策略搭配,即时战斗,高自由度操作。

★月卡是否算VIP经验:否

★月卡是否算首充:算

【游戏返利】

单日累计充值返利(活动期间以活动公告为准)

★充值100~499元返利 50%

★充值500~999元返利 80%

★充值1000~2999元返利 100%

★充值3000~4999元返利 120%

★充值5000元以上返利 150%

返利规则:返利仅限单日累计充值,每日24点or申请返利后清零,第二天重新计算累计:

返利发放方式:次日联系客服申请,通过邮件发放

申请返利是否需要角色ID:是(提供区服、角色名核实)

【线下返利】

线下道具返利

单日累充100元:七彩羽毛*200、英魂突破丹*50、4级生命宝石*8、4级攻击宝石*8

单日累充300元:七彩羽毛*500、英魂突破丹*150、5级生命宝石*8、5级攻击宝石*8

单日累充500元:高级附灵石*100、命星精华超值包*10、6级生命宝石*8、6级攻击宝石*8

单日累充1000元:攻击仙石*30、生命仙石*30、7级生命宝石*8、7级攻击宝石*8

单日累充2000元:必杀仙石*30、吸血仙石*30、8级生命宝石*8、8级攻击宝石*8

单日累充5000元:必杀神石*15、吸血神石*15、9级生命宝石*8、9级攻击宝石*8

返利规则:根据玩家单日累计充值额度返利,每个档位每日领取一次,可累计领取,如单日累充5000元,

即可领取全部档位奖励,如累充500即可领取200、500元档奖励。

仙凡传苹果版gm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仙凡传苹果版gm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仙凡传ios满v版下载_仙凡传苹果版gm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