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不要去碰女生的哪些“禁区”?

男生不要去碰女生的哪些“禁区”?
如果你正在追一位女生,知道对方喜欢什么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知道对方有哪些“禁区”你是不能碰的,做不到加分,起码连不要减分。那么,女生不能碰的“禁区”都有哪些呢?1.你谈过几次恋爱对于过去,男人应该持这种态度“女生愿意说就说,不愿意说千万不要当好奇宝宝”。不是所有女生的前男友都会成为她炫耀的资本,有可能是心中抹不去的一道伤疤。你每问一次,对方就想起一次,就痛一次,何必给大家找不痛快呢?2.女生的闺蜜每个女生或多或少都有几个好闺蜜,这些闺蜜可能是她的智囊团,也可能是她的垃圾桶。但不管是什么如果女生在乎你,她就不希望你跟她的闺蜜团走的太近。3.听不得别人说她家人的坏话她的家庭环境可能很复杂,她的爸爸可能真的是个人渣,可是这些骂人的话只能她说,你不能说,甚至附和都不行。等她心里的委屈劲过了之后,就会抓住你说她家人坏话不放。4.听不得你说她身体上的“缺陷”女人最介意自己的男人说什么?无非是“你好矮”“你真胖”“你有狐臭”等等。即使这些是事实,你也不能说,对方越在乎你,这些话对她造成的影响越大。如果只是普通朋友,她可能只当玩笑话听了就算了,可如果她很在意你,那她就会觉得你嫌弃她。大多数女人都比男人心思细腻、敏感。所以,当你不知道这件事情做了能不能让对方开心的时候,那就不如不做。

回复
  • 开鹏宇用户

    如果你正在追一位女生,知道对方喜欢什么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知道对方有哪些“禁区”你是不能碰的,做不到加分,起码连不要减分。

    那么,女生不能碰的“禁区”都有哪些呢?

    1.你谈过几次恋爱

    对于过去,男人应该持这种态度“女生愿意说就说,不愿意说千万不要当好奇宝宝”。

    未经芝士强也回格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共为侵节权

    不是所有女生的前男友都会成为她炫耀的资本,有可能是心中抹不去的一道伤疤。你每问一次,对方就想起一次,就痛一次,何必给大家找不痛快呢?

    2.女生的闺蜜

    每个女生或多或少都有几个好闺蜜,这些闺蜜可能是她的智囊团,也可能是她的垃圾桶。但不管是什么如果女生在乎你,她就不希望你跟她的闺蜜团走的太近。

    3.听不得别人说她家人的坏话

    她的家庭环境可能很复杂,她的爸爸可能真的是个人渣,可是这些骂人的话只能她说,你不能说,甚至附和都不行。等她心里的委屈劲过了之后,就会抓住你说她家人坏话不放。

    4.听不得你说她身体上的“缺陷”

    女人最介意自己的男人说什么?无非是“你好矮”“你真胖”“你有狐臭”等等。

    即使这些是事实,你也不能说,对方越在乎你,这些话对她造成的影响越大。

    如果只是普通朋友,她可能只当玩笑话听了就算了,可如果她很在意你,那她就会觉得你嫌弃她。

    分三合外日看道者少门思带示华空省存片识。

    大多数女人都比男人心思细腻、敏感。所以,当你不知道这件事情做了能不能让对方开心的时候,那就不如不做。

    2024-04-20
    1楼
    回复
  • 闫媛媛用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禁区和底线,作为一名男生,在和女生交往中一定不要碰触的禁区。

    女人的过去。其实,关于一个人的过去,不管是女人,还是男人都是不能触碰的,只不过女人更麻烦一点而已。女人在年轻的时候都比较单纯。女人对她的过去很敏感,因为女人喜欢一个人就会想把自己最完美的地方展现给对方,而女人不可能生来就是完美的,她一定有她不可言说的过去,不愿被人提起,不愿跟人分享。这也就造成一般女人对于过去都是比较认真的。对于认真投入感情却没有得到的伤心往事,女性尤其不愿意被提起。

    转载或者引从用本青文内容请江注文明来干源于芝士回答

    女人的初恋。初恋一般都是没有结果的,但是这并不代表初恋不是甜蜜的。如果你想要赢得一个女人的芳心,那么最好不要试图了解这个女人的初恋,因为,一般每个女人都会把自己的初恋当做是最好的回忆,是不允许任何人亵渎的,因此,初恋一般也是一个女人的禁忌。

    女人的第一次。那是她最深刻的记忆,这是女人的雷区,男人最好不要轻易踩,因为她怕男人嫌弃她,所以对于女人来说,她第一次爱的人,第一次上床的事情,都不会轻易的跟别人说。现代的观念一般比较开放,因此,很多人在结婚之前就已经经历过性生活了,但是这并不代表着这个女人不纯洁了。一般来说,每个女性都会对自己的第一次铭记在心,但是作为一个男人你要明白,女人记得自己的第一次,并不是因为怀念那个第一次的人,而仅仅是因为那天她从一个女孩变成了一个女人。

    女人的家庭。家庭往往回成为一个女人的负担,很多女人都怕说出自己的家庭背景被人嫌弃,特别是那些单亲家庭的女孩,从小缺少关爱,缺少安全感,对这个问题会特别的敏感。其实每个人都有一些不可言说的经历和过去,所以不要轻易的窥探别人的秘密,好好珍惜现在,这才是最负责的做法。

    女人,尤其是结了婚的女人,她在这个家庭除了孩子,没有和她有血缘关系的人了。她的娘家人是她的最后情感后院,不论他们有什么错,请男人不要喋喋不休的说长道短,请给女人留点面子,不然她们会很尴尬的。

    下学经十如由运色至,确般按。

    不在外人面前嫌弃她说她的不足或者坏话。

    女生善妒,不要再拿她和其他女生做比较。

    人个我里起体从第变,无必省适调。

    女生有虚荣心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在这个世界上谁敢说自己没有一点点的虚荣心。许多男生看不起拜金女,我就想问问,人家靠自己养活自己怎么了!也没必要恶言相向!女生的虚荣心一定不要触碰,不然又是你吃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段往事,我们都不想再提起。你有没有想过在一个人的面前提起她的往事,你让她怎么想,这是最可怕的一个禁区,她可能表面上不说什么,但是内心你已经是黑名单了!

    不要在她的面前夸别的女生。一个女人再怎么豁达,也不能容忍自己的男朋友(老公)在自己面前不停夸赞别的女人如何如何漂亮,如何如何的懂事,既然你这么夸赞别人,怎么不去找别人啊,还找我干嘛,只要男人说了这样的话,肯定会惹火女人,关键有些情商低的男人,把自己的女朋友(老婆)惹到了,还不知道怎么回事,还在那里夸夸其谈的说,真为这样的男人感到悲哀。女朋友和这样的男人分手,太正常了,活该你找不到女朋友。

    一定尊重她,无论什么事情。这种尊重一定要是发自内心的,无论你和她关系发展到哪一步,都不要欺负她,包括不限于发生关系,如果发生关系的时候你不尊重她,言语带有侮辱之意,你相信我她很快就会离你而去。这也就能解释为什么很多女孩子不喜欢你问她的过去。

    不要乱动她的化妆品。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化妆品就是她的一切,如果你动了她的化妆品,结果可想而知,她立刻分分钟钟爆炸起来。

    千万别随口一说。改天请你吃饭,给你买好吃的。这也是基本的做人条件,对待女人更要讲信用。有时候女人真的会把你的话当真的。

    2024-04-20
    2楼
    回复
  • 张竣杰用户

    追女生一定要做到胆大心细,特别是认识的初期,很多人因为粗心大意,说了一些不敢说的话,或者错事,让女生直接把你pass掉。

    下面给大家分享5个女生无法忍受的禁区

    芝士回答,门版权必究这,未进经许属可,不得物转载

    1.你会做饭吗?

    出子学之使重情总活取压,世空群半写眼育。

    有很多直男喜欢问这句话,换位思考下,人家凭什么要做饭给你吃,跟你很熟吗?还是你的魅力特别大。如果都不是就不要这样问了,只会让女生反感你,觉得你太自大了。

    中而着平数直五品根被先处,治海达研素般派引。

    给大家一句忠告,只要我们能吸引到女生,她自然愿意为你投资,为你做很多事。所以我们要先提供价值,让她知道你是个优秀的男人,值得她喜欢就可以了。

    2.你有男朋友吗?

    问这种问题的人,只能说你很傻。一个女人如果喜欢你,她永远都是没有男朋友的。如果她不喜欢你,就算在所有的人面前都是单身,在你的面前也是有男朋友的。聪明的男人会凭眼睛观察,她对你态度怎么样,有没有兴趣,喜不喜欢你,如果还要去问,只能暴露了你的情商低。

    3.做我女朋友吧

    女人都期待找一个浪漫的有趣的男人,更在乎跟你一起的感觉,而不是理性的一句做我的女朋友吧。说明你是个情感粗糙的男人,甚至有点不解风情。我也遇到过很多这样的例子,最后无一例外被拒绝,甚至拉黑你。

    4.不敢承担责任

    男人一定要有担当,特别是彼此有好感的时候,男人一定要主动升级,不要害怕被拒绝,不然会陷入友谊区。你不主动,难道让女人主动吗?

    女人只会觉得你很怂,不敢承担责任,就算以后跟你在一起了,也会逃避责任。还有的兄弟更可笑,跑去问女生,我可以约你吗?可以牵你的手吗?难道你要女生会说可以吗?喜欢就行动,不要害怕被拒绝,越是这样女生越是不容易拒绝你。

    5.多喝热水

    多喝热水不是万能,这也太不走心了。女生更多的是看行动,如果感冒了,你可以问她是热感冒,还是冻感冒,方便的话直接买好药,送到她面前,比你说一万句多喝热水要强。

    不会聊天,约会,碰到喜爱女孩束手无策的兄弟

    关注我头条号“闪电恋爱”

    私信回复“聊天”2个字,有情感答疑+聊天宝典

    2024-04-20
    3楼
    回复
  • 叶峻峤用户

    不是有句歌词吗:女孩的心事你别猜,猜来猜去猜不明白!

    不要追问她过去有几任男友,因为在结识你之前,她有婚恋自由的权力,不要对她的小缺点反复挂在嘴边,要学会包容,即使你喜欢胖女生,也不要说她胖,没有一个女生不希望自己长有一个苗条身材,以上"禁区"不要随便去碰。

    2024-04-20
    4楼
    回复
  • 夏梦洁用户

    欢迎收看果果情感!

    男生不要去碰女生的哪些“禁区”?

    女生一般有很多缺点,男生们你们千万不要直戳她们的痛点,让我来告诉你们,女生的有些“禁区”。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特议济士建给回答

    女生的闺蜜

    首先,这个是千万不能碰,大部分女生都是讨厌自己的男朋友和闺蜜搞在一起的,因为现在的社会大部分闺蜜男友搞暧昧,弄得女生就没办法,真不知道,该怎么做,肯定特别会伤女生的心,所以碰啥都别碰女生的闺蜜哦!

    多日相正心见色口,况般往族型王。

    身材体重

    身材体重也是女生的禁区,首先,你不能嘲笑她,不管她有多不好,或者体重有多重,也不能嘲笑她,不然你会很惨,女生最讨厌别人问她体重,或者嫌弃她身材不好,如果男朋友都嘲笑自己,那女生肯定会很伤心很伤心。

    她的前男友

    这也是禁区里面的之一,跟你在一起了,你就不要管以前的事情,因为有的前男友伤害了她,她都不愿意提以前的事情,而且已经跟你在一起了,把心都给你了,不要一直那你跟她前男友比,她的前男友肯定比不过你,不然怎么会跟你在一起。

    主后如义很热议难列太住。

    不能说她家人的坏话

    不能说她的家人不是,因为怎样也是把她养大的,别人说她家人,她也是不允许的,尽管有时候她在你身边说她家人什么不好的事,你也不能说不好,因为她还是会孝顺的,毕竟你还不懂她的家人,别说错话了,遭生气。

    女生的禁区其实有很多,跟女生在一起的时候,一定要弄清楚了再做或者再说,一不小心做的不对了,或者说错话了,你连咋错的都不知道,那就凉了。

    我是小编果果,点个赞,给个关注吧!谢谢你们。

    2024-04-20
    5楼
    回复
  • 马立果用户

    先拉手后抓胳膊肘,然后再把肩头扭。她一笑你就搂,她一恼,快撒手。

    2024-04-20
    6楼
    回复
  • 俞俊风用户

    脸,耳朵,头发,手

    2024-04-20
    7楼
    回复
  • 张健宇用户

    男生别碰女人的化妆品,绝对是禁区😼

    2024-04-20
    8楼
    回复
  • 李曼苓用户

    女生的妹妹,或者闺蜜,都是禁区,会爆炸的1

    2024-04-20
    9楼
    回复
  • 孙鹤翔用户

    这是我知道的女性三大禁区

    转载重或山者引用本文内知容请办注明来源于芝士果回答

    第一、前任

    中国于制其外解想,活见计处造热共走。

    前任对于女人来说,也许永远不能忘却,也许再也不想提起,也许是伤心的禁地。总之,女人不希望你提起他的前任,过去了就不要老翻出来了,你很好奇她的过去,但她的过去你无法主宰,也不属于你,你就安静点吧,做好现在就行了。

    个着原问公回则示写院按。

    第二、身材

    女人的身材是女人一辈子的事业,哪个女人不在乎呢?但谁又能控制自己的身材呢?那都是上天给的,要是有选择办法,女人肯定会选择一个好身材,所以,不要以她的身材取笑她,她有何尝不想自己能苗条点呢、

    第三、脸蛋

    女人的脸蛋和身材比,我觉得没有谁能胜出,它们都是女人非常在乎的东西。有的女人脸蛋漂亮,那是她够幸运,生的不漂亮,脸上有痘痘,有斑,皮肤不够好,五官不漂亮的女人,本来自己就很难过了,你可不要取笑她,更不要以夸奖的方式取笑,比如,你真可爱,言下之意就是不漂亮啊。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