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爆的狗app_防爆的狗安卓版

防爆的狗安卓版

防爆的狗安卓版详细介绍

防爆的狗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手机提示软件,用户可以通过软件设置一个狗狗提醒,在设置的时间内用户不可以玩手机,否则狗狗就会爆炸,可以有效的帮助用户减少玩手机的时间。

【防爆的狗app亮点】

在线处理非常的便捷

记录手机软件每天使用的频率

设置工作模式后就不可以玩换手机

防爆的狗安卓版

【防爆的狗app亮点】

1、整个处理起来也是蛮简单的,可以很好的去记录你使用手机的情况;

2、比如使用某个应用的次数以及时长等,在线的处理方式也是蛮便利的。

【防爆的狗app特色】

1、操作非常简单,就是设定自己不碰手机的时长就可以,长短由自己决定。

2、设计十分可爱,卡通狗狗形象特别可爱,大家会不忍心让它“死去”。

3、提高专注能力,通过这款应用,慢慢进行训练,就能提高自己的专注力。

防爆的狗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防爆的狗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防爆的狗app_防爆的狗安卓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