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镇江app官方下载_智慧镇江最新版 v3.9.7

智慧镇江最新版

智慧镇江最新版详细介绍

智慧镇江是一块非常好用的生活服务软件,用户可以通过软件了解个人的社保信息,还可以查询公交信息、停车位信息、招聘信息等服务,为用户的出行提供了便捷。

【智慧镇江app功能】

1、“智能公交”(有线路查询、所有线路、站点查询、换乘查询);

2、“公共停车位查询”(主要实现停车场路段、总停车位、剩余停车位,还可以进行高级自定义查询);

3、“公共自行车查询”(主要实现可借总数、可借数、空车位等,点击进入借车点还可查询路径轨迹);

4、“公厕查询”(主要实现公厕等级、公厕所在地、点击进入还可查询路径轨迹

智慧镇江最新版

【智慧镇江app亮点】

1.以镇江本地活动,特色文化为主导,以社区话题为载体,介绍镇江旅游文化。

2.以尚服务模块。展示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丰富市民文化。

3.用户可以创建圈子,关注来收集自己感兴趣的话题。

4.用户可以和好友线上线下同步交互,发展自己的朋友圈。

【智慧镇江app特色】

1、你可以随时查看自己的社保信息,随时查看各种信息;

2、大量的招聘信息不定期的进行发展根据你的需求去进行应聘;

3、可以帮助你去轻松的进行社保的缴费和查询非常的方便;

4、为你提供丰富的生活功能,让你的生活更加的便捷。

智慧镇江最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智慧镇江最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智慧镇江app官方下载_智慧镇江最新版 v3.9.7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