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课堂软件下载-叮叮课堂安卓版 v3.3.3

叮叮课堂安卓版

叮叮课堂安卓版详细介绍

叮叮课堂叮叮课堂软件下载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专门为中小学生打造的线上培优平台,超多的免费课程等你体验,平台上的一对一线上辅导方式帮助多位中小学生快速提升学习成绩,欢迎有需求的用户下载体验!

【软件详情】

叮叮课堂APP是为中小学及家长、白领提供高品质智能学习平台,其中包含了全学科教育及职业培训教育,课程覆盖从小学到高中的语文、数学、英语、理化生、史地政等全学科,以及编程、职场技能、考研考证、公考 IT 培训、设计摄影、人文、历史、科学、艺术等素质类课程。整合线上线下优质培训机构,通过AI大数据模型将各类培训机构进行智能筛选,为用户推荐优质和个性化培训机构,主讲老师直播授课,辅导老师专属辅导,致力于让每个孩子在线学习更有效! 

【应用特色】

【AI智能课堂】 

智能教学:叮叮课堂利用AI技术,研发出大量智能应用系统贯穿教学全场景,以提升学生学习效率、增加学生学习适应性、提高老师教学精准度、以及提高老师和学生之间交互能力。 

知识图谱:精准定位每个学生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形成每个学生的个人知识图谱和个人学习路径 

互动课堂:语音弹幕、连麦互动、战队PK,有效提升课堂参与度 

智能识别:AI表情识别技术,实时识别孩子的课程专注度,拒绝上课走神,帮助学生集中注意力 

智能语音:AI语音学习系统,互动式对话和智能纠音让孩子多说多练 

【职业技能直通车】 

IT互联网:IT 涵盖JAVA,C#,python,PHP,运维,测试,大数据,互联网营销、产品经理课程等。 

公考求职:涵盖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资格、银行、执业医师、注册会计等考试。 

考研:涵盖考研各科目的课程。 

设计:涵盖UI设计、室内设计、游戏美术设计、平面设计、插画动漫等课程。 

助你提高职场所需各项软实力,快速从小菜鸟晋升精英白领,小白变身大咖。 

叮叮课堂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叮叮课堂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叮叮课堂软件下载-叮叮课堂安卓版 v3.3.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