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方法让一个嗜酒如命的人戒酒?

有什么方法让一个嗜酒如命的人戒酒?
去安康医院住三个月

回复
  • 方正奇用户

    去安康医院住三个月

    2024-04-27
    1楼
    回复
  • 徐嘉健用户

    一个人都嗜酒如命了,让他戒酒就像要他的命。只能减少喝酒,可以像减肥一样少量多餐,每次喝酒的量很少,但间隔的时间短。不要喝一口就隔7、8个小时在在喝酒,这个就没有任何效果了。可以这样,一天24h,晚上11点-早上8点不喝酒,还有15h,就可以划分时间段,隔多久喝多少,这个根据每人的嗜酒量决定。以一个星期为一个周期,每个星期设定一个计划,越到后面喝酒次数减少、间隔的时间越来越长。根据每个人的情况而定。喝酒的危害不用我说一查就知道。但是为了陪伴家人的时间长久,能少喝少喝,能不喝就不喝。是齐天大圣呐?还是阎王的亲戚呐?非要去碰什么酒。

    2024-04-27
    2楼
    回复
  • 朱阳华用户

    好像是没有什么办法让一个喝酒如同喝水一样的人戒酒?嗜酒如命的人本身就是一个自制力差的人,只能把这样的人管起来,隔绝一切可以接着到酒机会,这种人见酒就馋,这个人的肝脏已经适应酒的状态,没有酒精刺激肝脏,这个人好像和没有吃饭睡觉一样的难受不舒服。酒已经如同毒品一样一样让嗜酒的人难以自拔,要想戒掉毒品一样去戒酒,这个人本人也意志坚定,家人和社会帮助才能人嗜酒如命慢慢告别酒瘾。 记得给我点赞👍👍点赞👍吧!一定要关注我!

    2024-04-27
    3楼
    回复
  • 王一桢用户

    谢邀

    我觉得除了看医生,吃药这些之外想让一个嗜酒如命的人戒酒是非常难的!

    除非一次醉酒能给他一次最深的打击,或是心灵上的,或是身体上的,虽然这种方法有点残忍,但是能让他害怕酒,远离酒我觉得值了!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发转载美本文内容,否即则将格视为政侵权

    之前我们村有个人,可以说是嗜酒如命,不管什么场合你都能看到他喝醉的样子,结果老婆跑了,留下两个孩子给他!行吧,那你继续喝还是照顾孩子,没办法,还是忍不住,直到孩子长大,经常骂他,妈妈就是被你喝酒给气走的,我们恨你,这才幡然醒悟,彻底的把酒给戒了,别人问他怎么不喝了,他只是淡淡一笑,啥也不说就走了!所以对于这种人就要给他一次刻骨铭心的痛,这样才会彻底戒了酒。

    个人认为是这样!

    有家机本文活少必造极己打华省习亲引。

    2024-04-27
    4楼
    回复
  • 韩钧用户

    有什么方法让一个嗜酒如命的人戒酒?见过很多嗜酒的人,方法有三:

    一,很多人是劝不住的,但是当脑梗,中风,痛风等问题患上后,能很好的管住嘴,迈开腿,酒不轻易喝了。

    二,射雕英雄传中有一个故事,这个故事让一个人改变了一个多年无法改变的习惯。故事的主角是九指神丐洪七公,为什么叫九指神丐呢?因为有一次重要的军情邮件要及时送达,洪七公超喜欢美食,美酒,这晚上因为喝醉了误了大事,造成了巨大的损失,洪七公非常后悔和痛恨这个样子的自己,于是拔出随身宝刀,对着小姆指一刀下去,就成了后面名震武林的九指神丐洪七公。如果要让一个人改变嗜酒的习惯,需要有一件对他或她有着重大意义的事件发生,戒面也同样如此。

    未经芝士回答选允许不得转而载本文内容,否则将线视为好手侵权

    三,喝酒和个人性格有关,性格中的短板可以通过刻意训练的方式进行改变。有个故事说的是中国最完美团队的,就是西天取经四人组,今天如果把这四个人放到酒桌上,唐僧是有完全的自律可以控制住不喝酒,不会过度嗜酒。喝酒是看酒桌上的人有没有足够的价值,如果有拼了命也可以喝,没价值可以直接拍屁股走人,不会嗜酒。沙和尚是你叫他喝他就喝,不叫他他也不上瘾,不会嗜酒。最容易嗜酒的人是像八戒性格的朋友,酒桌上见面就成熟人,声音大,为人热情,喜欢喝酒劝酒,会因为喜欢和大家一起开心,而进入嗜酒状态。像这样的朋友需要认识到喝酒的危害,有意的训练自己的自律能力,这样是可以帮助我们比较好的戒酒。

    毎天一篇,健康心得感悟,期待与有缘人分享。

    为发经全五入特角根,几队志清影际准片住。

    2024-04-27
    5楼
    回复
  • 严新宇用户

    戒酒容易戒烟难。古人云‘无钱须断酒,人老始看经’。戒除各种嗜好,先用回头看的方式看嗜好。譬如,要戒酒了,看看一路喝来,益处在哪,害处在哪。酒,人间一宝,是个好东西。喝点好酒强身健体,延年益寿。酒,也是个祸害精,喝多了,重则死人,轻则伤人,也是个双仞剑。己到嗜酒如命这个高度了,再不戒,或许下杯酒会夺你的命。戒酒方法:树立信心,增强意念,与酒说再见。渐减式戒酒。每天酌减,一下子砸着杯子不合理,弄不好还会生病,用一月时间缓冲对酒的依赖。建立新的饮食习惯。把饭吃好吃饱,饭食在肚子里也会发酵生成酒液,促进消化,供给提神养料,取代酒的依赖,这酒就顺利戒了!

    2024-04-27
    6楼
    回复
  • 瞳瞳用户

    只有人死亡了,就不会再喝了。

    2024-04-27
    7楼
    回复
  • 付馨乐用户

    对于嗜酒如命的人,只有去医院,医生对他说,最近想吃点就吃点,想喝点就喝点吧!其中,还要医生淡漠人生的表情附加,估计这样还有点效果……不然,这种人就算世界上只剩碘酒,他都能豪气万丈的大喊,你随意,我干了😂😂😂😂😂😂😂😂😂

    2024-04-27
    8楼
    回复
  • 秦婉用户

    像我一样,腿打断,,今年7月份小腿喝酒摔断以后,再也没有喝过酒,,到现在快半年了,,走路还瘸一拐的,,

    2024-04-27
    9楼
    回复
  • 徐学海用户

    看守所待三个月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