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知书屋app_沐知书屋安卓版 v1.0

沐知书屋安卓版

沐知书屋安卓版详细介绍

沐知书屋app安卓版分享给大家,给你们最轻松的阅读体验。提供了最齐全的图书和分类,你们可以快速寻找自己喜欢的类型和图书。同时还有超多漫画资源,是你们必备一款阅读神器,快来下载吧。

沐知书屋安卓版

【特别说明】

安卓版暂未上线,敬请期待。

【软件功能】

沐知书屋倡导把寂寞放在屋外,把烦恼丢在远海,倾听鸟语花香,感悟万千世界,只要将书打开,心灵释放幸福迎来。

【热门佳作,想看就看】

《我在同一天》:被困在同一天,每天都在重复昨天的事。李苏秋做尽好事恶事,也曾用过不同方式自杀数百次,但每到新的一天,一切都会重来。于是,他知道了这座城市所有的秘密,商业的、娱乐的、个人的……

《真武狂龙》:三教九流,百家争霸。青灯古佛,烛照神州。龙蛇起陆,天发杀机。圣道之争,逝者缄默,生者避忌!且看龙的传人搅动神州风云,掀起逆天狂潮!

《闪婚独宠:总裁大人难招架》:被继母和妹妹设计,她当场受辱,攥着最后一丝尊严,她挺直腰杆,优雅转身:不赔的,是你们!嫁入豪门算什么?她洛云瑶,要嫁,就嫁给最有权势的男人!霍先生,你愿意娶我吗?

《一十七》:十七是个完好的数字,也是美好的年纪。进一步成年,退一步仍是少年~而少年的生活理应欢声笑语,书声琅琅,一尘不染......

【软件特点】

集合了诸多原创小说的电子书,包含历史,现代、古言、修仙、玄幻、热血、校园、都市、游戏等各类受欢迎的小说。

------个性化设置:支持在阅读时调整字体大小,阅读背景、快速跳转翻页等个性化设置;

------书籍榜单:完结榜、排行榜、人气榜等榜单告诉你当下最火热的书籍;

------优美排版:图文结合,给你一场视觉的盛宴。

【软件亮点】

1、简洁且资源很丰富的阅读器,支持阅读历史记录查看;

2、在线的小说题材很丰富,更新速度更是快,无广告;

3、多种阅读模式的设置,还有多榜单强势推荐,支持离线缓存。

沐知书屋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沐知书屋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沐知书屋app_沐知书屋安卓版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