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王者荣耀马可波罗还没改动就被吹上天,如今正式服一出尴尬了?

如何看待王者荣耀马可波罗还没改动就被吹上天,如今正式服一出尴尬了?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在前段时间,很多小伙伴都听说了王者荣耀新赛季将会加强马可波罗的消息,结果没想到在新赛季更新这么长时间了,马可波罗的胜率依然是倒数第一,真的是万年不变的垫底,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这次对马可波罗的调整还是很显著的,清兵速度超级快,而且打肉更加痛。对兵线每一下攻击都会打破小兵5层的防御,也就是说,只需要两下平A就能打出被动的真实伤害,这样清兵,能不快吗?但是因为玩马可波罗的小伙伴实在太多了,所以有些良莠不齐,导致胜率依然很低!其次我们还要说的是弈星这名英雄,马可波罗是人气高,胜率低,但是弈星确实胜率高,出场率低。这次也是对弈星进行了增强,看上去强了很多。棋子增加了获得视野的效果,而且能够持续造成伤害,棋盘能够直接落地晕人,造成持续伤害。但是这完全就是看起来的加强,实际上的弈星,不仅削弱了伤害,还增加了打出瞬间伤害的难度。最后要说的便是下水道中的下水道沈梦溪了,前两位要么胜率高要么人气高,沈梦溪是两者都低啊,而且这次虽然将他的一技能变成了可以连续扔5次了,但是冷却时间却大大增加了,依然无法起飞。大家对此事有何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苏善填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在前段时间,很多小伙伴都听说了王者荣耀新赛季将会加强马可波罗的消息,结果没想到在新赛季更新这么长时间了,马可波罗的胜率依然是倒数第一,真的是万年不变的垫底,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

    这次对马可波罗的调整还是很显著的,清兵速度超级快,而且打肉更加痛。对兵线每一下攻击都会打破小兵5层的防御,也就是说,只需要两下平A就能打出被动的真实伤害,这样清兵,能不快吗?但是因为玩马可波罗的小伙伴实在太多了,所以有些良莠不齐,导致胜率依然很低!

    版酸权归须芝士回支答网站或员原作者所联有

    其次我们还要说的是弈星这名英雄,马可波罗是人气高,胜率低,但是弈星确实胜率高,出场率低。这次也是对弈星进行了增强,看上去强了很多。棋子增加了获得视野的效果,而且能够持续造成伤害,棋盘能够直接落地晕人,造成持续伤害。但是这完全就是看起来的加强,实际上的弈星,不仅削弱了伤害,还增加了打出瞬间伤害的难度。

    最后要说的便是下水道中的下水道沈梦溪了,前两位要么胜率高要么人气高,沈梦溪是两者都低啊,而且这次虽然将他的一技能变成了可以连续扔5次了,但是冷却时间却大大增加了,依然无法起飞。

    大家对此事有何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4-29
    1楼
    回复
  • 郭建涵用户

    首先,新赛季上线以后,调整加强的英雄非常的多,但是大家的视野却始终离不开马克波罗这位垫底已久的射手;

    也许是期望已久,所以这次回调式加强被许多玩家直接给吹上了天,最终导致大批玩家蜂拥而至,所以从全英雄胜率榜上可以看出,虽然马克胜率依然是倒数第一;

    但是他的出场率却远远的超过了同类型的射野“蒂花之秀”公孙离。

    版权归芝士平积回答网没站或太原府作者所有

    其实马克波罗现在确实挺强的,特别是前期的清兵压制毫无压力,谁来谁死,但是前提条件是要会玩,打的准。

    而由于英雄的操作比较高,射程却很短,所以盲目的抢下路位置,最终拉低了马克的胜率;

    要知道许多大神玩家最近真的在用这个射手碾压一切!

    用而学三开还看题活运取至离音克江满。

    关于马克的出装方面,由于是真伤英雄,一般末世核心装出来以后,再补个破晓伤害已经足够;

    后面完全可以直接出肉装来提高自己的容错率,而关于是否要出苍穹净化这个主动技能装备,目前网上已经把苍穹列为马克必出装备;

    实际上如果是顺风不浪的话,其实完全可以不出,逆风局倒是可以出一下以防万一。

    总得来说,玩家对马克总结的话一点都不错:“加强的是马克,不是你。”

    用过得去向月题,领阶速元书办号。

    2024-04-29
    2楼
    回复
  • 董华皓用户

    在S14赛季马可波罗体验服更新,改动了他的真伤翻倍,以及对于攻击对兵线的防御会降低,让大部分的玩家大呼:曾经那个非Ban必选的马可波罗回来了。前段时间新赛季开始,马可波罗也继承了体验服的改动,却在正式服上位置非常的尴尬,会玩马可波罗的人超神,不会玩的人超鬼,地位十分的尴尬。马可波罗在新赛季确实是非常强的,但是却是强在大神玩家的手里,而在大部分的玩家手里,马可波罗还不如鲁班,后羿这样的射手。下面分析一下马可波罗的特点。马可波罗的主要输出是一技能和大招的输出,二技能是个位移,没有输出。但是一技能是直线攻击的技能,只要被打中了,就能造成非常可观的伤害,大招的输出是范围伤害。这两个技能非常的依赖攻速的加成,攻速达到了一定的额度,技能打出的子弹会越多。但是需要说明的一点就是马可波罗的大招释放期间不能使用其他的技能和普攻,否则会立即中断技能的释放。这也是马可波罗非常吃阵容的一个主要原因,因为对方不可能站住不懂让你输出的,这样马可波罗真正打在对方的子弹就有限了。

    再者,马可波罗释放技能的时候不能触发铭文和装备的吸血效果,只有通过普攻才能吸血回复自身的血量。因为马可波罗的身板本身非常的脆的,所以马可波罗在释放大招的时候是两败俱伤的局面居多,这就非常考验玩家对于马可波罗的入场时机了,进场早了打掉对方的血量不多,还容易被反杀。而且很多人会在自身血少的时候不自觉的按普攻,这样大招的收益就没了。

    因此,马可波罗的位置就非常的尴尬了,正如真理是掌握在少数人手里一样,真正会玩马可波罗的玩家不多,他的上限非常高,非常的吃操作,不然就是一个连鲁班都不如的提款机。

    未都经芝士回答允前许却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热近为侵权

    以上为个人观点,谢谢!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