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智慧教育云平台下载_鹤岗智慧教育云app v1.0.0安卓版

鹤岗智慧教育云app

鹤岗智慧教育云app详细介绍

鹤岗智慧教育云app是由鹤岗市教育局官方推出的一款智慧教育服务平台,借助互联网信息技术和最新的教育理念,不止为学生提供丰富的教学课程,还为老师,学校提供相关的教务管理,课程辅导等。

鹤岗智慧教育云app

【软件介绍】

鹤岗智慧教育云是鹤岗市教育局推广应用的教育信息化学习平台,集教育、管理、学习服务的一款产品,供全市老师、学生、家长免费使用。

【软件功能】

1、学生学情:帮助老师记录学生朋友的学习情况;

2、学科学情:老师可以建立班级学科教学情况;

3、我的班级:帮助老师管理自己的班级;

4、课程表:可以创建班级特色课程表,合理安排课程。

【软件特色】

开放统一的强大平台:学校、班级、老师或者家长都可以下载安装并注册使用“鹤岗智慧教育云”。同时兼顾现有学校系统提供开放接入。

用户全覆盖,服务无死角:针对个别没有智能手机或者无法手机上网的家长,“鹤岗智慧教育云”的短信服务模块确保这部分家长能够同步收到短信通知;

针对个别习惯在电脑上进行收发通知操作的老师,提供网页操作端。

稳定、专业的服务:“宁波智慧教育”作为“互联网+”时代的新型家校服务平台,向K12全日制学校、老师和家长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

鹤岗智慧教育云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鹤岗智慧教育云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鹤岗智慧教育云平台下载_鹤岗智慧教育云app v1.0.0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