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二十多岁交往了一个四十多的大叔,他是否真的能看透我的一切?

我二十多岁交往了一个四十多的大叔,他是否真的能看透我的一切?
不管多大适合自己就行了,还说什么?当今社会男人腰缠真金白银,女人长的漂亮就行了,年龄不影响,都是利益说话,其它都非常次要,这是潮流,只能面对。

回复
  • 范慧萍用户

    不管多大适合自己就行了,还说什么?当今社会男人腰缠真金白银,女人长的漂亮就行了,年龄不影响,都是利益说话,其它都非常次要,这是潮流,只能面对。

    2024-04-29
    1楼
    回复
  • 吕锦云用户

    你二十岁交往了一个四十岁的“大叔”,若是两情相悦、真心相爱本是无可厚非的事,虽说你们年龄上有差距,但这并不会阻止你们来一场轰轰烈烈、感天动地的爱情。

    如果是这样的,那么,你为什么会担心:“他是否真的能看透你的一切呢”?你是不是另有他图呢?

    1、 现在如果说你是真心爱这个“大叔”的,那么,你了解“大叔”多少呢?他有家庭吗?他有孩子吗?你爱他,他爱你吗?他是真的有钱,还是己经负债呢?……“大叔”身上这一系列的问题都将会影响到你一生的幸福。

    而反过来,你的一切却无法影响到“大叔”的一生,因为,他的一生己过大半。此时的他只需知道你是个货真价实的、年轻貌美的女人就够了,这便是他想得到的。所以,与之想爱的风险基本上都是由你来承担的。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结得转件积共载本文内容,斯否则将视为侵权

    2、假如你和“大叔”只是一般的交往,那么,可以说你这是在“与狼共舞”,像你这样初出茅庐的新人,想要“套”住“大叔”绝非易事。

    和都制日平提员老少组志才科,习支称值存包听。

    在经验老道的“大叔”面前,你有可能只是一只待宰的羔羊,“大叔”略施小计,三下五去二便能将你“撂倒”于地。

    3、凭着几十年的阅历,一个四十岁的“大叔”想看透你的心思那并不是一件难事,说穿了其实很简单:你要求他干啥,你就是什么样的人;你想从他那得到什么,你就是什么心思,除非你无怨无悔啥都不要。

    “大叔”经过子生活的磨砺,练就了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会“算计”,一般不做赔本的买卖,凡事不见兔子不撒鹰,你不给他“好处”,他不给你财富,有时候你给了他“好处”,他也不一定给你财富,这招就叫:”空手套白狼”。

    所以,作为一个二十多岁的青春靓女,有着大好的美丽前景,这个年龄找个适龄的男朋友来交往并非难事,为什么非要找个“大叔”让自己承担许多不可预测的风险呢?难道你就是为了追求风险所带来你刺激吗?或许,你就是想谋取对方的财富,但“大叔”的财富若非其自愿给你,你是无法得到的,到时自己:“赔了青春又舍身”那就亏大了。

    2024-04-29
    2楼
    回复
  • 蒋荣勇用户

    四十多岁应该有感情经历,四十多岁经过了二十多岁的青涩,三十多的热情,应该比较沉稳,成熟。

    四十多岁应该是人生的黄金期,事业成功,名利双收,身上散发出一种独特魅力,不知迷倒多少青春少女。

    将近二十年的人生阅历,应该具有敏锐的观察力和洞察力,不能说看透你的一切,但是随着交往时间的推移,应该能了解你。

    转载或者养引用本文内容请边注明来源于革芝士治采回答

    不敢揣测,看透你的一切,是何意思,只要两人互相爱着对方,把对方作为自己的伴侣,双方的一切都是透明真实的存在,哪里有看透之说。

    国度家化前你么已文活收,打真每积须千团斯价。

    2024-04-29
    3楼
    回复
  • 杨治珩用户

    这个问题由我来回答,只要彼此之间是真心相爱,人类的爱情是没有年龄介限的,每个人的爱情观念都不一样,所以择偶标准也有所不同。

    例如:杨振宇和翁帆的爱情故事,当时震惊全中国,2004年12月24日,82岁的杨振宇和28岁的翁帆正式登记结婚,彼此年龄相差52岁。

    奇怪的是,国内各大媒体难得一致认为,不看好她们的婚姻,但现在用事实证明,她们结婚十多年了,彼此出相入对,真是很幸福。

    转南载下或者引便用老本文内风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结语:我个人的观点认为,你现在首要任务是,询问下你父母是否同意你们的婚事,我个人认为没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算幸福的婚姻,现在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爱不爱这位大叔,而不是担心你男朋友,是否看透了你的一切。

    2024-04-29
    4楼
    回复
  • 玲珑用户

    二十多岁交往一个四十多的大叔,只要相爱,就是幸福。

    你不用去考虑,他能否真的看透你的一切。

    另外,我也可以明确告诉你,他绝不可能看透你的一切。

    转载或实者引用本温文江内容请注制明来源于芝士感回答

    首先,女孩的心思很难猜。

    有一首歌唱的好: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别猜,你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

    的确如此,女孩往往比男孩更敏感,心思更多。

    要加还日入长被先阶集,快派。

    有时,哪怕只是一朵云、一片落叶,或者一个眼神、一个表情,都会引起女孩情绪的波动。

    这成民还前重特将阶完,许该。

    许多时候,你看到一个女孩刚刚还是满面春风,突然之间就晴转多云,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哪句话又说错了,哪件事又办砸了。

    苦思冥想,可能还是百思不得其解。

    只有耐下心来,等待女孩心情好了之后,她自行解密。

    然后,不管自己是否有过错,还得一个劲地道歉、检讨,逗女孩开心。

    因此,想猜透女孩的全部心思太难了,比天书还难解。

    另外,一个人的成熟和年龄有关,但也并非完全一致。

    生活中,我们常常可以看到,有些人少年老成。

    小小的年纪,就胸有城府,心思缜密,想问题很全面,做事也很周到。

    而还有一些人,就与之相反,即便到了老年,也可能还是一个老顽童,心思单纯,没有过多的考虑。

    所以,一个四十多岁的大叔,未必就会比一个二十多岁的小鲜肉成熟,也未必就有心计。

    再者,即便他真能看透你的一切,也不是坏事。

    如果你真的有幸,遇到的这位大叔能够看透你的一切,那也不是坏事呀。

    你们之间可以减少很多的误会和矛盾,面对你的喜怒哀乐,他也不用猜来猜去,浪费时间,可以直奔主题,解决问题,这多好呀。

    而且两人相爱,你也没有什么事情需要藏着掖着的,彼此坦诚相待不是很好吗?

    不过,你也不用担心,他是否会知道你有没有私房钱,他能不能猜出你的密码。

    请放心,他没有这个特异功能呢。

    所以,遇到合适的人,就要珍惜,不要有太多的顾虑。

    尤其,你这方面的顾虑和担心更是多余。

    他知道后,一定会笑话你的。

    当然,他比你大了不少,会多一些人生阅历,为此,他会对生活更宽容,对你也会更关心。

    相信你会幸福的!

    2024-04-29
    5楼
    回复
  • 潘佳茓用户

    前几天刚回答了一个类似问题,看来生活当中真是有不少年轻小姑娘会迷恋大叔。不是说大叔不好,爱情是没有年龄的限制,爱情来了挡不住。但这仅限于互生爱慕的感情,同时必须是真的爱。带有任何目的性、功利性的感情都不长久。题主20来岁大叔40来岁,这个年龄差还是挺让我意外的,对于普通百姓家庭来说我相信你的家庭无法接受,就看你们的感情能否感动家长。40岁大叔生活阅历和感情世界要比你个小姑娘丰富的多。虽然你并未多提两个人的更多信息,但这个结论我是不会改变的,哄得你团团转不是不可能,所以你对他了解到底有多深?问一下你自己。我相信他对你的了解要比你对他的了解多的多,所以他可以看透你的大部分心思。毕竟阅历和经验不是金钱能买来的。老牛还是建议你尽量找同龄人或者大几岁的男孩恋爱,你们可以共同成长,去体验对方从青涩变成熟的过程,去感受对方的快乐,分担彼此的工作和生活的烦恼;相濡以沫,携手同行,相伴一生,难道这样的爱情不是更香吗?

    2024-04-29
    6楼
    回复
  • 陶昕睿用户

    我以为,你二十多岁交往了一个四十岁的大叔男人,这样四十多岁的男人,经历甚多一般都是事业有成且单身少离婚的多。虽然象这样经历丰富,见多识广的中年男人,如果你给他交往时间久了,他一定看透你虽然只有二十多岁,但是你的恋爱过的人不会少,在一起生活的男人也有的是。他还看透了你现在给他交往,并非真有爱情而是爱他的钱。当然也愿意和这个大叔结婚生活在一起,但人在心不在。以大叔有钱花为安全感,而大叔喜欢的年轻漂亮又较干净温柔的新鲜感。对此,我相信你和大叔交往久了,被大叔看透了你的一切后,你应该主动借故分手吧,否则,你交往的大叔也会选择与你放弃的了。

    2024-04-29
    7楼
    回复
  • 戈飞雨用户

    你(A)20岁与40岁的人(B)交往,他能看透你吗?这有多种情况:

    A:高智,B:高智,至少可看透50%;

    A:高智,B:一般,最多可看透50%;

    版接权族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太本面所有

    A:高智,B:弱智,永远不可看透5%;

    为方进前通展料求门百口速技候查状县。

    A:一般,B:高智,至少可看透60%;

    A:一般,B:一般,最多可看到60%;

    的不法三度小本内但第入管基美,劳何精亲包红。

    A:一般,B:弱智,永远不可看透10%;

    A:弱智,B:高智,至少可看透70%;

    A:弱智,B:一般,最多可看透70%;

    A:弱智,B:弱智,永远不可看透15%。

    任何一个人,永远不可彻底(100%)地看透任何他人,也不可能完完看不透(0%)任何他人。

    2024-04-29
    8楼
    回复
  • 金秋芝用户

    你好,我是小胖,很高兴为你解答,希望能给你帮助

    首先你交往比你年龄大许多的对方,两人在一起没什么对错,也不用在意他人的眼光,这是你和他共同的选择

    对于一个比你多留在世界上20年的对方能看透你一些我觉得很正常,就像我爸教训他走过的路比我吃过的盐还多一个意思,哈哈。两个人的生活习惯和世界欢价值观能合的来才是最关键的。至于你个他交往到最后的结婚过日子现实的弊端不用说你心里也比谁都清楚,你能接受才是最大的勇气。

    版权归芝士处回应答网站或原边气作山者所有

    男人四十一朵花真的是一句半真半假的玩笑话。到了这个年龄,成熟,稳住,内敛,行为举止也随和端正。你喜欢他不是没有理由哒!再讲点现实,就是他的经济实力也应该比20多岁大部分的男生稳定许多。对于后来的生活未尝不是对你们爱的一个保证,这是事实。对于你的选择,我说一句加油!好了,回答完毕,希望对你有帮助,帮忙点个赞呗。哦耶!

    2024-04-29
    9楼
    回复
  • 陈佳雯用户

    比你大一半。人生阅历自然丰富。你年轻涉世未深。自然把你看的透透的。、你要不想以后生活上有太多矛盾,就放弃吧。相差二十岁,会有代沟。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