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DS6豪华1.6T这台车怎么样?

大家觉得DS6豪华1.6T这台车怎么样?
DS品牌是法系PSA集团下的豪华品牌,拥有悠久的历史。DS旗下拥有多款优秀的车型,无论从车型质量上还是口碑上都备受好评,其中DS6是DS品牌旗下比较受欢迎的SUV,一直以来被不少消费者青睐。今年DS6已经全面升级,原先的2017款DS6豪华版也将逐渐停产,从价格层面来看,DS6 2018款 30THP 尊贵版和原先的豪华版价格相当,配置也差不多,因此在这里着重说一下这个版本的车型。DS 6 2018款 30THP 尊贵版现在的市场售价为22.99万元,在所有DS6的配置中属于中高配,相对来说性价比比较好,也是该车系下比较热门的车型。该车外形秉承DS家族化设计,很有辨识度,整个车身采用法系车经典的浪漫元素设计,极具时尚感和现代感,整体外形很受年轻车主的欢迎。同时新车型在老车型原先的卤素大灯基础上升级到LED大灯,符合当下的潮流趋势。在动力方面DS 6 2018款 30THP 尊贵版搭载的是一款1.6T发动机,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最大马力167匹,最大扭矩240牛米,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车在驾驶时需要的注意的是,虽然这款车的马力和扭矩不算很大,但是在1400-4000rpm时就能输出最大扭矩,也就是说扭矩将会在一个比较低的转速时爆发,从而带给车辆比较爽快的提速感和加速感受,所以在低转速时要控制好油门,不要猛踩,避免乘坐人员出现不适的情况。另外在底盘调教方面,由于该车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底盘承载能力比较强,但是过弯的灵活性和准确性相对逊色一些,因此避免急速过弯和一些比较颠簸的路况,保证行驶的舒适度。相对来说法系车的SUV都存在这样的通病,毕竟法系车对于舒适的追求远远大于对于性能的追求。而在配置方面不用担心,法系车基本上将该有的配置比如ESP、牵引力控制系统等统统装备,同时上坡辅助、胎压检测等配置也是具备的,不过这款车型一些配置需要选配,比如并线辅助、碰撞预警等。总体来说,DS 6 2018款 30THP 尊贵版性价比不错,尤其是外观和内饰感觉非常高档,配置也算中规中矩,动力和操控感受也比较舒适,没有什么特别难驾驭的问题,关键还是建议去自己试驾感受一下,看看适不适合自己。

回复
  • 凭雨华用户

    DS品牌是法系PSA集团下的豪华品牌,拥有悠久的历史。DS旗下拥有多款优秀的车型,无论从车型质量上还是口碑上都备受好评,其中DS6是DS品牌旗下比较受欢迎的SUV,一直以来被不少消费者青睐。

    芝士又回己答,版题权利必究,未经许可,用不得转载

    以民小原月果革任极己议半,存毛江育火照。

    今年DS6已经全面升级,原先的2017款DS6豪华版也将逐渐停产,从价格层面来看,DS6 2018款 30THP 尊贵版和原先的豪华版价格相当,配置也差不多,因此在这里着重说一下这个版本的车型。

    DS 6 2018款 30THP 尊贵版现在的市场售价为22.99万元,在所有DS6的配置中属于中高配,相对来说性价比比较好,也是该车系下比较热门的车型。该车外形秉承DS家族化设计,很有辨识度,整个车身采用法系车经典的浪漫元素设计,极具时尚感和现代感,整体外形很受年轻车主的欢迎。同时新车型在老车型原先的卤素大灯基础上升级到LED大灯,符合当下的潮流趋势。

    人定进着化放器权速离需维价。

    在动力方面DS 6 2018款 30THP 尊贵版搭载的是一款1.6T发动机,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最大马力167匹,最大扭矩240牛米,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车在驾驶时需要的注意的是,虽然这款车的马力和扭矩不算很大,但是在1400-4000rpm时就能输出最大扭矩,也就是说扭矩将会在一个比较低的转速时爆发,从而带给车辆比较爽快的提速感和加速感受,所以在低转速时要控制好油门,不要猛踩,避免乘坐人员出现不适的情况。

    另外在底盘调教方面,由于该车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底盘承载能力比较强,但是过弯的灵活性和准确性相对逊色一些,因此避免急速过弯和一些比较颠簸的路况,保证行驶的舒适度。相对来说法系车的SUV都存在这样的通病,毕竟法系车对于舒适的追求远远大于对于性能的追求。

    而在配置方面不用担心,法系车基本上将该有的配置比如ESP、牵引力控制系统等统统装备,同时上坡辅助、胎压检测等配置也是具备的,不过这款车型一些配置需要选配,比如并线辅助、碰撞预警等。

    总体来说,DS 6 2018款 30THP 尊贵版性价比不错,尤其是外观和内饰感觉非常高档,配置也算中规中矩,动力和操控感受也比较舒适,没有什么特别难驾驭的问题,关键还是建议去自己试驾感受一下,看看适不适合自己。

    2024-03-29
    1楼
    回复
  • 王涵轶用户

    外观方面,2018款的DS 6对前脸部分进行了一定的微调,比如LED光源大灯组的内部构造就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加入了3颗具有科技感的LED灯组,在整体的设计风格上与最新的DS 7 CROSSBACK相统一。而除了入门的致尚版,另外三个版本的DS 6都标配了这项配置。

    此外,位于保险杠上的前转向灯也获得了升级,原本点亮效果平平的卤素光源被替换成了“一”字形的LED光源,且拥有最流行的流水式点亮效果,在颜值方面的表现上升了不止一个级别。

    芝士回答也,版权实必究,未经许可,不线交得基转载

    虽然内饰的整体布局维持了原先的设计,但是在细节方面还是有着不小的变化。就比如说中控台上的按键设计,原本较多的圆形元素都被换成了更加扁平、更具科技感的的触控式设计,而这也是为了让2018款的DS 6更加契合新一代的家族设计风格。

    了人可行家那你气文品,特器济改张难维选。

    车机系统方面,2018款的DS 6将之前的7英寸显示屏增大到了8英寸,在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MirrorLink的同时,还集成了第二代的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以及智擎车管家,并且加入了导航实时在线拥堵规避、在线电台、酒后代驾等全新的互联功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2018款DS 6的使用便利性。

    至于内饰的其他方面,新车继承了DS品牌一贯的优良传统。Nappa真皮包裹的表链式座椅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而除此以外,方向盘、扶手箱甚至是整个中控台的表面,也都采用了相同的材质进行了覆盖处理,用“同级别触感最佳”来形容DS 6真的一点也不为过。

    子明基术科容半办斯,置。

    2018款DS 6的另一大升级主要表现在了配置方面。比如舒适性配置上,高配版车型新增加了可感应开启的电动尾门、方向盘换挡拨片等。而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的顶配版本增加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这套系统包含了车道偏离警告、驾驶注意力辅助、限速识别、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自动远光等功能,有效提高了整车在主动安全方面的表现。

    2024-03-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