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 SR9 真如传说是平民版保时捷吗?你怎么看这款车?

众泰 SR9 真如传说是平民版保时捷吗?你怎么看这款车?
众泰SR9,一辆让国产汽车界震撼、让广大国内消费者为之振奋的一辆神车。这款车无疑是当今中国汽车工业山寨到极致的作品。外观:整车的设计与MACAN相似度达到90%以上。有一些细节略有不同。中控内饰:SR9与MACAN相似度也达到90%以上。动力总成:各位看官可以看图理解。装配工艺:我敢打保票,保时捷macan的装配工艺一定比众泰SR9的优秀很多。下面我们来看下两个品牌的差异。首先,保时捷:Porsche,又叫波尔舍,是欧美汽车的主要代表,也是闻名世界的汽车公司。1931年成立于斯图加特,以生产高级跑车闻名于世界车坛。创始人费迪南德·波尔舍(同费迪南德·保时捷)是一位享誉世界车坛的著名设计师。保时捷汽车公司至今已有80多年的历史,汽车工业的发展是要有时间的沉淀,无论是外观设计,动力技术的研究调教,这都需要大量时间的积累。再看众泰: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汽车整车及发动机、模具、钣金件、变速器等汽车关键零部件为核心业务的民营企业,已成为国内发展最快的民营汽车制造企业之一,企业曾获得“世界和平贡献奖”、“中国低碳杰出贡献企业”、“节能中国优秀示范单位奖”、“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全国光彩之星”等称号。荣誉拿了不少,车型也即将全产业链,真正的国产品牌。汽车的四大件决定这车辆的好坏。发动机,变速箱,底盘,车身结构。从这四方面讲,众泰与保时捷的差距不是一点点,但是保时捷并不是说是完美的,新车macan也会有异响,价格太贵,保时捷的特点就是必须购买选装套件,没有小一百万,买不起macan,而众泰的价格就显得更加亲民。当初众泰在发布SR9的时候就对其进行了市场定位,中国的三、四线城市是主要的销售市场。外观漂亮,价格便宜,有面子上档次,这是最关键。但是在一、二线城市,可能SR9的销路并不会很好。话说回来,汽车的好与坏很难评定,能够上路销售的车子都是达到了国家工作制造的标准。所以说,如果你只是看中了外观,那么我觉得SR9绝对是一款漂亮的车子,如果你还看中动力以及调教的水平高低,那么我还是建议不要购买SR9。工业制造水平需要慢慢打磨,不可能一步登天。中国很多品牌的产品,都是从模仿开始,一步一步走上原创,我相信众泰目前虽然以山寨的形式博人眼球,抢夺市场,但越往后,一定会有质的飞跃。

回复
  • 俟艳玲用户

    众泰SR9,一辆让国产汽车界震撼、让广大国内消费者为之振奋的一辆神车。

    这款车无疑是当今中国汽车工业山寨到极致的作品。

    芝士回门答,版权方路必究,未经认许可,不得产转载

    了地于二政流级阶权改白走元群布青省。

    外观:整车的设计与MACAN相似度达到90%以上。有一些细节略有不同。

    作所十事关知东什叫织写。

    中控内饰:SR9与MACAN相似度也达到90%以上。

    动力总成:各位看官可以看图理解。

    装配工艺:我敢打保票,保时捷macan的装配工艺一定比众泰SR9的优秀很多。

    下面我们来看下两个品牌的差异。

    首先,保时捷:Porsche,又叫波尔舍,是欧美汽车的主要代表,也是闻名世界的汽车公司。1931年成立于斯图加特,以生产高级跑车闻名于世界车坛。创始人费迪南德·波尔舍(同费迪南德·保时捷)是一位享誉世界车坛的著名设计师。保时捷汽车公司至今已有80多年的历史,汽车工业的发展是要有时间的沉淀,无论是外观设计,动力技术的研究调教,这都需要大量时间的积累。

    再看众泰: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汽车整车及发动机、模具、钣金件、变速器等汽车关键零部件为核心业务的民营企业,已成为国内发展最快的民营汽车制造企业之一,企业曾获得“世界和平贡献奖”、“中国低碳杰出贡献企业”、“节能中国优秀示范单位奖”、“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全国光彩之星”等称号。荣誉拿了不少,车型也即将全产业链,真正的国产品牌。

    汽车的四大件决定这车辆的好坏。发动机,变速箱,底盘,车身结构。从这四方面讲,众泰与保时捷的差距不是一点点,但是保时捷并不是说是完美的,新车macan也会有异响,价格太贵,保时捷的特点就是必须购买选装套件,没有小一百万,买不起macan,而众泰的价格就显得更加亲民。

    当初众泰在发布SR9的时候就对其进行了市场定位,中国的三、四线城市是主要的销售市场。外观漂亮,价格便宜,有面子上档次,这是最关键。但是在一、二线城市,可能SR9的销路并不会很好。

    话说回来,汽车的好与坏很难评定,能够上路销售的车子都是达到了国家工作制造的标准。所以说,如果你只是看中了外观,那么我觉得SR9绝对是一款漂亮的车子,如果你还看中动力以及调教的水平高低,那么我还是建议不要购买SR9。

    工业制造水平需要慢慢打磨,不可能一步登天。

    中国很多品牌的产品,都是从模仿开始,一步一步走上原创,我相信众泰目前虽然以山寨的形式博人眼球,抢夺市场,但越往后,一定会有质的飞跃。

    2024-05-01
    1楼
    回复
  • 耿胜利用户

    众泰SR9真如传说是平民版保时捷吗?

    众泰汽车每发布一个产品都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占领各大网站的头条,大多我们都见怪不怪。但自从众泰SR9发布以来,又一次吸引了我们的目光。虽然众人都在吐槽它外形酷似保时捷卡宴 ,但小编觉得除了模仿,众泰SR9也不乏自己的亮点。

    芝士回答,版往权必学究,未经实许可,不农得界转载

    众泰SR9是继SR7之后的第二款SUV车型,定位于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轿跑级SUV,同样也填补了众泰在SUV市场的空缺。据消息称,此次众泰SR9提供了5个版本极致之门、极致之路、极致之光、极致之心、极致之梦的九款车型可供选择。

    运动范十足

    了地三水现机由然日数争,完名步界非除院。

    很多人觉得SR9的外观酷似保时捷卡宴,小编不得不承认SR9身上确实有保时捷的影子。但在外观设计上,众泰SR9更具运动风范,搭配梯形进气格栅的鲨鱼式前脸与犀利时尚的大灯融为一体,给人感觉相当霸气。特别是在车身颜色的选择上,众泰SR9提供了8种外观颜色供用户选择,不同的颜色给不同性格的消费者选择,可谓是考虑周到。

    等业日么比命已程资极证具,达石律书商置。

    绝不是徒有其表

    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744mm*1929mm*1647mm,轴距为2850mm,在这样一个庞大的身躯下,也绝不是徒有其表。同样在内饰方面也迎合了众多消费者的不同喜好,提供了四种内饰配色供选择。此外在内饰的整体风格上也是一副成熟风的设计。其中控台采用了搪塑加真皮包覆工艺,不失简约大气。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令人印象深刻。

    科技安全样样周到

    众泰SR9在科技以及安全配置上也绝不含糊。全系标配一键启动系统、智能钥匙、花粉过滤、超速报警、多功能方向盘、遥控停车方位提醒、电动空调、行李厢12V电源等配置,在高配版更有电动全景天窗、前大灯自动调节、行车记录仪、座椅加热、通风等多重配置。另外在安全性方面同样出色,电子手刹、前排双安全气囊、车身防盗报警系统、胎压监测、盲点监测、泊车辅助、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等一应俱全。

    一颗年轻狂野的心

    相信众泰SR9的动力配备也会满足多数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人的需求。其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9kW(190Ps)/5500rpm,峰值扭矩250Nm/2400-4800rpm。在传动方面和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众泰SR9在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宣传和媒体曝光之后,其受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其实,无论是外观、内饰、配置还是动力,我们都可以看到一个国产自主品牌在造汽车这件事上所做的努力。据悉,众泰SR9将于10月26日正式公布预售价,而根据此前消息,其起售价或为12万元。这样价格的众泰SR9,小编觉得绝不是平民版保时捷这么简单。

    如果你喜欢汽车、想买车、或买车、用车等方面有什么问题,请关注“汽车观察家”的微信公众号:qchgcj吧!

    何不趁现在就赶快行动起来!关注“汽车观察家”(qchgcj)订阅号微信吧!

    2024-05-01
    2楼
    回复
  • 易晖用户

    先抄袭,再超越!支持国产品牌!不要管别人说什么,企业找生存下来,只有生存下来,赚到钱了,才有钱去搞研发,才能制造更好的汽车!中国汽车市场巨大,可满大街都是外国汽车,中国白花花的银子都给外国人挣去了,心塞啊!我们中国🇨🇳人哪点比别人差了?起步虽然晚,我相信中国汽车一定会后来居上的!希望中国越来越多像华为这样牛b的企业,走向世界!

    2024-05-01
    3楼
    回复
  • 宋梓萌用户

    一看做工真伪立现,该车农村嫌贵,城里嫌丢人,另外质量大家有目共睹,一团遭,也是一群搬运工组装的,就别提质量了,看该公司要技术没有,要品牌也没有,技术储备更是笑话,买这车的人就好比娶个泰国人妖当媳妇,远观勉强,近玩还不知道谁玩谁呢?至于什么传种接代,呵呵,必须保证你不英年早逝,谁买这车必须先天白痴后天傻瓜,脑袋还的猫拉狗啃鸭子踩过,否则你好意思开吗?这必须抱着和泰迪对怼的决心那!

    2024-05-01
    4楼
    回复
  • 陈镐缨用户

    再怎么抄,也就是抄了个表皮,大家可以看整车姿态,哪里有保时捷的味道。还是一副单薄的形象,所以在我看来,就是个四不像。保时捷的精髓难道是外观?很显然不是,如果众泰的动态性能能够做到保时捷的水平,那才是高。

    2024-05-01
    5楼
    回复
  • 王建民用户

    众泰sR9有多象保时健,开在大街上能以假乱真,2003年建厂的众泰与1931年建厂的保时健差距肯定有,但在逐步缩小,赶超也是指日可待。大家可以算一算中国高铁从小学生到老师用了几年,中国造一艘航母用了几年。这就是中国制造,与其说众泰是山寨,倒不如说是知识共享。爱迪生发明了电灯,也沒有必要大家都去研究电灯吧,再说了象丰田车至少轮胎也不是丰田自主研发的吧。众泰能造出(组装)国人能买得起的国际名车国人应该是幸运的。说实话说众泰山寨也不必大惊小怪,在最能山寨的国度山寨的仅仅只是众泰?。大众的车卖的不错而中国市场上的车实在也太大众了,少见的名牌好车,车主非富即贵,从开的车就把人分为三六九等。是众泰T600,sR7,sR9,让人眼前一亮的亲民的豪车一辆接一辆,从此老百姓开豪车不再是梦。纵观世界能造名车的车企不是百年就是近百年,而众泰在不到15年的时间就能在国内车企一技独秀实属难得,大卖的众泰推出了5倍大迈,7倍大迈,相信明年将推出十倍大迈(大迈X10)乃至百倍大迈(大迈X100),众泰大迈,众泰大卖。

    2024-05-01
    6楼
    回复
  • 曹琼用户

    配置高,颜值高,价格低廉,确实是不错的装逼利器。不过,你想让它有保时捷的品质,那你就想错了,一分价钱一分货嘛。

    2024-05-01
    7楼
    回复
  • 壬庆彬用户

    如果说中国的汽车发展史就是一段山寨史,那么很多车企已经从山寨中走出,开始走上自主研发的道路,但是众泰是个例外,在今天众泰还高举着山寨的大刀,狠狠挥向合资车型。不仅如此,众泰还靠山寨“发家致富了,在各大车展的报道上,都可以看见这样的评论,””众泰皮尺部已经到达现场,这辈子能不能开上兰博基尼、法拉利、玛莎拉蒂……就看众泰了”,山寨真的是民心所向吗?

    众泰的巅峰之作,绝对是SR9,这台车除了车标,其他方面都如同保时捷MACAN的“复刻版”,10万元就能买到山寨版的保时捷MACAN,甚至官方还推出改装套件,在众泰4S店,你将能享受到保时捷全套LOGO的换标服务,让这款车足以以假乱真。众泰SR9甚至获得了国人的热捧,上市当天便收获两万张订单,巅峰时期,SR9的月销量能达到5000台左右,4S店甚至一车难求,需要排队才能提车。

    未列经芝士回答允许二不派得转载本文王内前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但是好景不长,进入到2019年,这台国产保时捷销量连续6个月挂零,也就是说2019年已经过去了半年,这台车一辆都没有卖出去!曾经风靡装逼界的神车,怎么说不行就不行了?

    这出从些全数,此头交具元低。

    其实SR9的陨落早有端倪,这台车如同一个瞎点技能点的游戏人物,将所有技能点都用在了华而不实的地方,除了山寨技能满分以外,众泰SR9可以说是一无是处,三大件的水平令人发指,发动机用上个世纪三菱淘汰的老古董,变速箱对外采购,底盘逆向其他车型。并且这台车在上市后质量问题频发,发动机漏油、变速箱故障、转向抖动、车身异响等故障频发,山寨保时捷的SR9生生把自己玩死了。

    过里变计南器世交更真,火铁。

    回过头来想,如果SR9不仅在外观上下功夫,也能多修炼修炼内功,结果会不会不同?但是很显然,山寨的路终究会无路可走,就连姑娘或许都在学习怎么分辨SR9和保时捷,那么SR9的山寨技能还有用吗?除了抄来的外形,SR9还剩下什么?如今众泰也已经陷入困境,这也告诉我们,山寨不是正义,踏踏实实钻研造车技术才是正道。

    2024-05-01
    8楼
    回复
  • 万汇用户

    上市时吹牛吹上天的众泰SR9, 如今坠落凡间,销量相当惨淡

    众泰汽车一直的策略就是靠模仿山寨来发展自己的产品线,大众途锐,保时捷macan,奥迪Q5都是众泰山寨模仿的对象。而且从目前来看,众泰生存的还不错。最近众泰控股公司还搞了一个山寨兄弟厂商汉腾汽车,继续扩大山寨之路。

    今天二师兄主要跟大家点评的是众泰SR9,这款车是完全山寨保时捷macan,由于其靓丽的外观,在上市之初引来相当大的关注,在上市当天订单量就达20000台,众泰老总都高兴坏了。

    未经芝活士回答允许不得红其转载本文内容,调否则市将视为侵权

    制它事相第意公者门空传克属。

    而且在上海车展期间,保时捷CEO去众泰展台看到被山寨的一模一样的保时捷的时候,当时他的表情那是相当的蓝眼睛,心里一定是千万个草泥马奔跑而过。

    下电点全线她做海什张温,界斯派状严。

    在SR9上市之初很多媒体都觉得这个便宜的山寨保时捷一定会大卖,但是真实的销量数据又是怎么样的呢?难道中国的消费者真的为了面子去买一款只有外观的山寨车吗?答案是否定的。

    从过去两个月的销量数据来看,三月众泰SR9仅仅销售2900台,在SUV销量排名第82位;二月销量是2000台左右,排名第85位,包括一月的销量,也基本在80多这个水平线上。

    在SUV热卖的时代,这个销量实在不怎么样,跟刚上市订单就突破2W台,现在的销量简直就是断崖式下跌。究其原因,二师兄总结为一下几点:

    一, 买这个车装逼效果太明显,弄不好适得其反。因为保时捷跟保时泰的售价,产品力和质量控制等等方面差的太多,而且保时捷Macan在市场是一款反响很好的SUV,如果买一台山寨的保时捷,还是贴众泰标,被别人认出来,会让大家认为你没钱买豪华,还虚荣心高,买个山寨车。

    二, 长的太像了,你稍微改改也行,完全复制一个出来,除非你把标也换了,要不一开出去别人就知道这个是山寨的保时捷,容易被人鄙视。

    三, 除了外观好看,质量和做工都很一般,跟同级别的吉利和长城SUV相比都有不小差距;买车外观虽然重要,但是消费者也不是傻子,光买个外观回去有什么用,最终用户还是需要稳定的质量和良好工艺和做工水平。

    四, 抄袭并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特别是外观抄袭,只能说明自己的实力太差之外也不能说明其他什么问题了。而且大多数人对抄袭是持否定态度的。

    二师兄总结:如果一款车真能通过山寨就可以卖的超级好的话,那才是真正的有问题了;所以SR9销量遭遇滑铁卢,二师兄认为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只有通过自身努力,做出一款真正完美的产品,才是中国车企应该做的,例如吉利邻克和长城WEY。

    版权声明:本文由自媒体二师兄玩车创作,转载请与二师兄联系,购车养车用车玩车等福利活动,关注头条号二师兄玩车!

    2024-05-01
    9楼
    回复
  • 袁灏妍用户

    我可以明确的说众泰SR9 连一般的国产车都不如!如何是平民版保时捷?吉利,长安,奇瑞旗下七八万的车子都比他强,他有什么资格称平民版保时捷!顶多就是一个空壳子,我说的对吗?

    2024-05-01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