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MPA软件下载_0MPA官网版 v2.5.6

0MPA官网版

0MPA官网版详细介绍

你被0mpa采访了吗?相信大家在逛街的时候会看到手持0mpa logo牌的主持人在采访许多的小姐姐和小哥哥,是不是很奇怪。其实0MPA是一个全新的街坊式社交平台,你们可以观看街坊短视频来进行交友,一起来下载加入吧

0MPA官网版

【0mpa是什么软件】

0MPA,颜值最高的街访社交平台,有许多的本地街访视频,可以看到大家对各种热门话题的看法与观点,如果有共鸣,还可认识对方。

【0MPA软件功能】

【日常】

可以对喜欢人的日常动态进行点赞、评论;参与话题讨论

【消息】

互相喜欢的人可以在这里进行聊天交流

收到来自对方的心动和喜欢,可以及时回应

接收好友的点赞、评论,增加个人魅力

【附近的人】

可以查看所有街访的高颜值小哥哥

【软件特色】

1、聊后相互评价:聊的不好立马消失;

2、男生一键求聊:最快1秒内接通;

3、女生一键抢聊:看谁手快,乐趣无穷;

4、智能美颜动效:时刻处于颜值高峰;

5、视频互动,心跳游戏,刺激升级,私密真心话直指灵魂;

0MPA官网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0MPA官网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0MPA软件下载_0MPA官网版 v2.5.6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