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FLY ios下载_DJI FLY苹果版 v1.0.2

DJI FLY苹果版

DJI FLY苹果版详细介绍

DJI FLY ios欢迎下载,是专为大疆航拍飞机 Mavic Mini 打造的专属应用。让人人都能快速成为航拍达人,支持多种自动拍摄模式,让您无需为找不到合适的拍摄角度与飞行轨迹而烦恼,还能为您一键剪辑电影大片,秒变航拍大师。

DJI FLY苹果版

【软件介绍】

DJI Fly,集飞行、拍摄、剪辑、分享和教学于一体。具有简化、清新的极简用户界面,可快速连接实现俯仰飞行拍摄和偏航控制以及无人机设置。一个新的教程可以让飞行员在尝试实际飞行之前以虚拟方式飞出Mavic Mini,并且内置的媒体修饰功能使用户可以自己编辑剪辑或点击“电影”模板库。

界面上只保留了一键起飞/降落、视频拍照切换、触摸快门等常用按键,同时也屏幕上显示无人机的剩余电量、连接状态以及当前环境的提示。

【软件亮点】

简洁的界面,开阔的视野

飞行教学手把手带你飞,男女老少都可以轻松掌握

你可以查询附近的热门航拍点和限飞区,去哪飞不纠结

你还可以体验编辑器中丰富的视频模板,快速分享精彩瞬间

DJI FLY苹果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DJI FLY苹果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DJI FLY ios下载_DJI FLY苹果版 v1.0.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