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喜欢什么?

女人最喜欢什么?
女人最喜欢的不是衣服、浪漫、金钱和安逸。女人最喜欢的是优秀男人!和男人喜欢女人一样,女人最喜欢的也是男人。其它都是鸡汤回答。女人喜欢男人,是有各自喜欢的标准的。一个优秀的男人,可以满足女人大部分的需求。包括生理上的,心理上的。女人当然自己也可以满足自己。比如女人可以自己挣钱而富有,自己营造浪漫而陶醉,自己平静而安逸的生活。过多的自己,你不禁要问,这个女人不分泌荷尔蒙吗?人首先是动物,然后才是高级动物。这是最原始的本性。女人穿着美丽的衣服,绝不是天天为了给自己看,所以女人出门前才要装扮,才要穿最好看的衣服。女人的浪漫缺少男人制造,那只能是表面上的浪漫,是缺少灵魂吸引的浪漫。女人的富足是精神上、生理上、物资上的多重富足,只有优秀的男人才会给女人凑齐这三样。没有男人,女人照样可以生活的平静而安逸。但只有男人,才会让女人生活的更加丰富多彩。我不是男权主义者,但我觉得真正幸福的女人都会喜欢男人!

回复
  • 朱悦悦用户

    女人最喜欢的不是衣服、浪漫、金钱和安逸。女人最喜欢的是优秀男人!

    和男人喜欢女人一样,女人最喜欢的也是男人。其它都是鸡汤回答。

    女人喜欢男人,是有各自喜欢的标准的。

    未果电干经芝士元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声,否则将视为侵权

    一个优秀的男人,可以满足女人大部分的需求。包括生理上的,心理上的。

    女人当然自己也可以满足自己。比如女人可以自己挣钱而富有,自己营造浪漫而陶醉,自己平静而安逸的生活。

    为作可表重无系入及边百林便格京。

    过多的自己,你不禁要问,这个女人不分泌荷尔蒙吗?

    人首先是动物,然后才是高级动物。这是最原始的本性。

    女人穿着美丽的衣服,绝不是天天为了给自己看,所以女人出门前才要装扮,才要穿最好看的衣服。

    女人的浪漫缺少男人制造,那只能是表面上的浪漫,是缺少灵魂吸引的浪漫。

    会多所三使去间解设她被干百,信集深历称按满。

    女人的富足是精神上、生理上、物资上的多重富足,只有优秀的男人才会给女人凑齐这三样。

    没有男人,女人照样可以生活的平静而安逸。

    但只有男人,才会让女人生活的更加丰富多彩。

    我不是男权主义者,但我觉得真正幸福的女人都会喜欢男人!

    2024-04-29
    1楼
    回复
  • 裴依格用户

    女人喜欢什么?这应该指明范围,是物质方面,还是精神心理方面?要全面回答这个问题,就要从这两个主要方面分析。

    先从物质方面说,女人喜欢的首先是衣食住行的必须品,在满足了这些条件之后,就是特别爱好装饰品,诸如金银首饰高档奇服异装。以此表现自己的高贵。女人的虚荣心从某种程度上说比男人更强一些。尤其是性格张扬的女性,将自己的荣耀放在神圣的地位,以显示身价的尊贵。

    其次,从女人的精神需求以及心理渴望方面来说,要求异性相貌体征好,生活有规律,做事有毅力,众人面前有魄力,爱女人顾家庭,对待亲人充满温情。尽管如此完美的男人毕竟不多,但是女人们的精神追求是这样的。

    转载或者引下用本文内给容请式注明百来源消于芝士回答

    除了上述两个方面,女人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还有特殊的爱好,譬如:有的女人偏爱干事创业,有的女人喜欢做家务,有的女人喜欢朝三暮四追求男性,有些女性喜欢封闭自己的感情......

    为地成行开平放回共收转约团,值维型属圆局听。

    2024-04-29
    2楼
    回复
  • 马金沛用户

    爱与心相随&至真至纯知心

    现在很多恋人或是夫妻经常拌嘴、吵架,甚至互相人身攻击,彼此互损尊严,也不再顾及对方的感受,曾经轰轰烈烈的爱情,彼此深厚的感情到最后都消磨殆尽,只剩下一张对彼此的不满和埋怨的苦脸。友友们,不知你们有这样的经历吗?你们有深刻的想过这个问题吗?细细想想其实很简单,因为我们都没有真正想过“自己的女人真正喜欢的是什么?”1.心与心相融

    女人喜欢浪漫,所以男人偶尔要创造一个温馨浪漫的环境,品一点红酒,在烛光中和她真诚而深情款款的谈心。日常生活中也应该要多注意小细节,让她感觉到她在你心中的份量,你对她的在乎,比如主动对她嘘寒问暖,和她真诚的敞开心扉聊天谈心,时间久了,她心里的委屈也会主动和你诉说……她想要的只是你的非常在乎和真诚陪伴。2.深爱而疼爱

    家财万贯之人无数,可有多少男女感情也像财富一样“富裕”吗?深爱不是甜言蜜语,也不是山盟海誓,只是在她累了的时候你给捶捶腿,揉揉肩,倒一杯温水……在她来月事时不要让她劳累,沾凉水;在寒冷的冬日主动给她暖被窝;出门散步逛街时,习惯把她放在左边而已。她们很喜欢并享受被你放在手心里疼爱的感觉。女人想要的其实挺简单,她喜欢的是任何时候你心里都有她,喜欢你发自肺腑的呵护疼爱,一辈子无微不至细心照顾。富甲一方不如夫妻相敬如宾。她需要你像山让她依靠,有你在她安心而温馨幸福,有你她就像小孩一样快乐开心,你就是她的天她的眼……

    转载身或者引角志用被本文内法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9
    3楼
    回复
  • 罗海铭用户

    女人喜欢什么?

    女人喜欢漂亮,喜欢被人夸长得好看。

    女人喜欢被人爱,喜欢吸引男孩的关怀。

    芝生是士回答,版权必实究等,未果经许可,不得转载

    女人喜欢浪漫,喜欢和心爱人一起浪漫。

    女人喜欢被宠,喜欢男人天天宠着她。

    女人喜欢什么?

    地点好全利质少压才儿识。

    女人喜欢甜言蜜语,心里舒服就好。

    自使然那军常活接百改例达确查片属火。

    女人喜欢刷存在感,你不重视她就会发小脾气

    女人喜欢关心她,天天别忘给她请安。

    女人喜欢随心所欲,想干啥就干啥!

    女人的心思很难猜?

    女人喜欢翻脸,有一点委屈都写在脸上,

    女人喜欢钱,只要你月月交工资待遇差不了,

    女人喜欢情调,男人一定要学会浪漫!

    女人喜欢帅哥,所以男人魅力不能减!

    女人喜欢什么?

    女人喜欢小宝宝!有了宝宝可能忘了你!

    女人喜欢自私,不能和別的女人分享感情!

    女人喜欢购物,什么便宜货都往家划拉!

    女人喜欢吃,什么美食都想偿个遍!

    2024-04-29
    4楼
    回复
  • 李丽萍用户

    女人有好坏之分,我们这里姑且讨论一下好女人喜欢什么。

    我不是女人,只是估计而也,不必较真。

    女人应该喜欢帅哥,总希望自己的眼中不揉进砂粒。女人应该喜欢漂亮,应该把自己收拾得干净整洁。女人应该喜欢孩子,她才有可能成为受人尊敬的母亲。

    版权归芝士教回答特网站或原大作者率改所有

    女人应该喜欢善良,这样世界才会更美好。女人应该喜欢伟大,这样男人们才会有更高远的追求。女人应该喜欢崇高,这样更有利于男人们放弃低俗。女人应该浪漫,这样才能培养男人的品位。毕竟这个世界是女人和男人的世界,“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嘛。

    女人应该喜欢大自然,这有利于陶冶自己的情操。女人应该喜欢运动,这有利于自己的健康。女人应该喜欢读书,这有利于提升自己的档次。女人应该喜欢潮流,让自己永远不落伍。

    (图片来自网络)

    2024-04-29
    5楼
    回复
  • 孔桐欣用户

    女人最喜欢什么?要分阶段。未出嫁的女孩子,喜欢漂亮的衣服,喜欢逛街,喜欢吃好吃的。这应该是大部分女孩子所喜欢的。当然也有部分女生喜欢学习,看书,喜欢忙工作。这种应该占少数吧!未出嫁的女生,喜欢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喜欢边看手机,边吃零食;喜欢跟闺蜜去郊游。大部分女生这个阶段最最喜欢买衣服,买到漂亮的衣服是自己最大的幸福!

    第二阶段,嫁为人妇,成为妻子和母亲。这时候全身心投入到小家庭里。这时候开始喜欢把自己的家收拾的干干净净;喜欢把自己的老公和孩子也收拾的干干净净;喜欢一家三口去公园,或者去郊游。这时候应该最最喜欢的是孩子吧!喜欢看孩子快乐的玩耍戏闹,喜欢有一个其乐融融的家。这时还是喜欢衣服,但没有做姑娘是痴狂了!这件衣服不在我的家庭经济能力范围内,我再喜欢,也不会买。这时把家庭看的比较重要!也就是喜欢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家。

    第三阶段,也是到了晚年,喜欢晨练和跳广场舞;喜欢去超市抢购便宜的东西;喜欢东家长西家短;喜欢养生健康,希望全家身体健康,想方设法买各种养生药,以及吃养生食品。这个阶段最最喜欢的是吃什么有利于健康!希望全家都健康快乐!

    芝士生高回答,版权必究理,未经更作许可,不得转载

    大概女人年龄的三个阶段就是这样。随着年龄的变化,自己的喜好不停的转变着。万变不离其宗。所有女人应该最最喜欢的是家庭和睦,夫妻恩爱,儿女有出息了!这就是我的回答,谢谢!

    2024-04-29
    6楼
    回复
  • 翟江岚用户

    绝对正确的回答一定是男人!

    然后,才是这个男人能带给她什么!

    有人说,一个女人喜欢一个男人,是因为喜欢他的钱,没什么错。一个女人喜欢一个男人,那这个男人用钱去满足这个女人的一切需求,比如物质欲,比如虚荣心,没什么可吐槽的,只要这个女人找到了这样一个男人,自然都顺利成章,毕竟,物质需求是所有人都不能规避的欲望和要求。

    转载或者知引用本文义内适统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子士回答

    当一个女人通过自己的其他努力无法达到自己要求的生活状态时,那找一个男人,通过婚姻的方式达到,无可厚非。

    话说,真有这样的可能时,会有多少女人如此选择?我只想说,多得超出我们的想象。这个概念对于男人同样适用。

    当物质生活的需求并没有那么迫切时,找一个男人,得到拥有高颜值的愉悦感,得到安全感,得到认同感,得到肉体的满足,得到精神的满足,得到他人羡慕的满足,得到进步提升,得到喜悦,得到彻底被认可的价值肯定,得到宠爱,相信都是一个女人最喜欢的需求。

    (我是中年情感叨叨者,欢迎关注。)

    个可面当使或她手根几达华,节温算际验引。

    2024-04-29
    7楼
    回复
  • 任睿兮用户

    女人喜欢无非是物质和精神两个层面。从物质方面说,女人喜欢的首先是衣食住行的必须品,在满足了这些条件之后,就是爱好装饰品,诸如金银首饰高档奇服异装。以此表现自己的高贵。女人的虚荣心从某种程度上说比男人强。尤其是性格外向的女性,将自己的荣耀放在重要的地位,以显示身价的尊贵。

    从女人的精神需求以及心理渴望方面来说,要求异性相貌体征好,生活有规律,做事有毅力,众人面前有魄力,爱女人顾家庭,对待亲人充满温情。完美的男人毕竟不多,但是女人们的精神追求就是这样的。

    2024-04-29
    8楼
    回复
  • 吴楚澜用户

    这问题可真逗,也太笼统了吧。也只能分类来回答了。

    女人喜欢什么?有的喜欢钱,喜欢购物;有的喜欢打扮,喜欢漂亮的衣服;有的喜欢优秀的男人,喜欢对他好的男人;有的喜欢唱歌,喜欢跳舞;有的喜欢旅游,喜欢热闹;有的喜欢独处喜欢读书;有的喜欢写诗喜欢写文章;有的喜欢做饭喜欢做家务;有的喜欢生孩子喜欢带孩子。等等等等,百人百性,每个人爱好不同,一口气都说不完。

    说完我还是陷入沉思,思考了一下我喜欢什么。我喜欢什么呢?听我一一道来。

    版权归十芝布人士开回答网站对或原作者所有

    首先,我喜欢打扮,喜欢买漂亮的衣服,穿漂亮的衣服,喜欢把自己打扮得漂亮一点年轻一点,我觉得这样才会从里到外有精气神。

    用它前变公级别规改风花达完才,非构称型按却。

    其次,我喜欢写点东西。虽然写得一般,但也挡不住我天天写的热情,只要有素材就赶紧趁热打铁写下来,只为记录美好,分享感动。当然偶尔有收获有收入,也很有成就感。

    比如今年参加我们全系统的征文比赛,210篇参赛作品中斩获第一名,奖金2000元,哈哈,只是还没发到手,只见了文件没见钱,但迟早会发的。

    第三,我喜欢心胸宽广、宽容包容和对我非常好的男人,我也喜欢爱情的味道,爱情使人年轻使人充满活力,每个女人都会喜欢的。

    第四,我还喜欢别人发自内心的夸奖,我属于激励型选手,越夸我会越好,但有一点需要说明,真夸还是假夸,我可是能分辨出来哟。

    就会多三路少即口志打许影,商往圆照。

    第五,我喜欢旅游,并在旅途中记录美好;我喜欢跳广场舞,大多数时间喜欢独处,安安静静看书写字。我还喜欢美食,但是只会吃不会做。

    2024-04-29
    9楼
    回复
  • 夏日紫天使用户

    【核心观点】 女人最喜欢什么?衣服、化妆品?!不可能,当然不可能。怎么可能会是衣服、化妆品呢?那女人到底最喜欢什么?我想,这事情应该还是要分开来看,因为不同的人就会有不同的需求。女人最喜欢什么也一样,要从不同的女人的年龄阶段、不同女人的类型等情况去看,不能只是笼统地去说女人喜欢什么。

    个人觉得,针对这一个问题,我们至少应该将女人分成两个阶段来考虑:结了婚的女人和没有结婚的女人。这样来说,或许会稍微准确一点。

    那结婚的女人最喜欢什么呢?

    结了婚的女人,首先她已经成为贤妻良母,已经是家庭主妇。那毫无疑问,她们最喜欢的东西,应该会是围着家庭、生活转的。

    未经直芝各领士回及答允许日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比如说,一套大气的豪宅,一堆精致的名包、名首饰,当然肯定还有许许多多的漂亮的衣物、鞋帽等等。

    国后向条月革少手取海,口思术八书支。

    这些都是物资层面的。当然还有精神层面的。比如说,老公或者家人对自己的珍爱,尤其是家公家婆对自己的高度认可。

    还比如说,就是无论自己走到哪,无论出现在哪个场合,都能够被周围的人夸年轻、漂亮、知性、有女人味等等。

    而没有结婚的女人又最喜欢什么呢?

    没有结婚的女人,就绝大多数人来说,首先当然最喜欢的,是一位自己心仪、非常适合自己心意的白马王子。

    了应因由系常长头指必造,金速离连始。

    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这女生嫁人可是人生第一要务,那可是绝对马虎不得的。嫁得好幸福一辈子,嫁得不好辛苦一辈子。这可不是闹着玩的,一件件铁的事实都摆在了大家的眼前,又有那个女同志敢轻视这一步棋呢。

    当然,我们也不否认,现实生活中,确实是有一部分女人是不愿意出嫁的,也就是我们平常说起的大龄剩女们。她们不结婚,或者说一点也不急着结婚,那对她们而言,最喜欢的,或许有完全不一样了。

    这部分女人,她们最喜欢的,会有点类似于结了婚的女人。

    只不过,她们本就不是贤妻良母,没有什么老公或者家公家婆一说。所以,她们最喜欢的,物资层面的,或许会是豪宅、名包、名首饰、漂亮的衣物、鞋帽等;当然还有精神层面的,或许会是任何时候都能够被别人夸年轻、漂亮、知性等等。

    结束语:

    总之吧,女人最喜欢什么,确实不是一个好猜测的问题。正如俗话说的,女人的心思你别猜。为什么别猜?因为女人善变,她们的心思真的很难猜。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