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5赛季初期三大上分毒瘤已定,一直被吹捧的马可并不适合路人局上分,你怎么看?

S15赛季初期三大上分毒瘤已定,一直被吹捧的马可并不适合路人局上分,你怎么看?
大家好,我是凡米电竞,我爱哔哔!直接回应题主:马克菠萝确实不适合所有人拿来上分,不要因为他加强了真伤,枪枪入肉就是每个人的上分神器!不管是路人局还是开黑局,无脑选马克的话,该是演员还是演员!加强的是马克,不是使用马克的玩家赛季变更,总会对英雄做强度调整,下水道的英雄多多少少都会得到一波关照,何况马克曾经以百分之十几的出场率以及0.5%胜率一直占据榜尾呢!当然这一波加强数据,确实很给力,击打小兵两枪就可以触发真伤,对线的效率直线上升。一技能基础伤害和AD伤害加成都得到质的飞跃。半肉的他一枪子弹打坦克真伤都能过千点血。一三技能攻速达到第三档150%之后,两个技能可以瞬间打出25个子弹,触发真伤的敌人在他面前几乎都属于瞬间消失型,哪怕是半肉系的马可波罗。马克菠萝的优缺点调整的参数只是马克这个英雄本身的素质,却不代表使用他上场的玩家啊!马克的最大优点就是灵活,一技能打出的距离有一条河道之宽,而且可以边打边移动,二技能还有一段不俗的位移,大招同样有一段位移而且是圆周型伤害范围。正是因为过于灵动,所以马克是一个上限很高的英雄,一技能不稳定不锁定敌方输出,导致很容易打空,没有任何POKE和压制活力的效果。二技能作为逃生使用的玩家都是怂货,因为二技能的被动是500码附近有敌人时,大幅度提升移速和攻速。大招更加考验玩家的进场时机和与敌人的距离,远了大招扫出的子弹一个人都打不到,近了容易被打断大招或者被控死。更有甚至手残移动一下方向键导致大招消失,以上的新手马可波罗都会经常有这样的失误,也是影帝演员的最基本素质。真正的上分毒瘤英雄用了这些英雄一定会上分的,张良、王昭君、牛魔王、宫本武藏这些上分毒瘤,是目前S15的版本之子,每个想妥妥上分的玩家务必先匹配练习十来局就可以走上排位连胜的不归路了。

回复
  • 陈盈伊用户

    大家好,我是凡米电竞,我爱哔哔!

    直接回应题主:马克菠萝确实不适合所有人拿来上分,不要因为他加强了真伤,枪枪入肉就是每个人的上分神器!不管是路人局还是开黑局,无脑选马克的话,该是演员还是演员!

    加强的是马克,不是使用马克的玩家

    赛季变更,总会对英雄做强度调整,下水道的英雄多多少少都会得到一波关照,何况马克曾经以百分之十几的出场率以及0.5%胜率一直占据榜尾呢!

    未经芝士想回答允许不维得转载本文内容,于否则日将视认为侵权

    不成会水些事变件万完群,织团值置住。

    当然这一波加强数据,确实很给力,击打小兵两枪就可以触发真伤,对线的效率直线上升。一技能基础伤害和AD伤害加成都得到质的飞跃。半肉的他一枪子弹打坦克真伤都能过千点血。

    的能进都你但没程指油具音容省支查派。

    一三技能攻速达到第三档150%之后,两个技能可以瞬间打出25个子弹,触发真伤的敌人在他面前几乎都属于瞬间消失型,哪怕是半肉系的马可波罗。

    马克菠萝的优缺点

    调整的参数只是马克这个英雄本身的素质,却不代表使用他上场的玩家啊!马克的最大优点就是灵活,一技能打出的距离有一条河道之宽,而且可以边打边移动,二技能还有一段不俗的位移,大招同样有一段位移而且是圆周型伤害范围。

    正是因为过于灵动,所以马克是一个上限很高的英雄,一技能不稳定不锁定敌方输出,导致很容易打空,没有任何POKE和压制活力的效果。二技能作为逃生使用的玩家都是怂货,因为二技能的被动是500码附近有敌人时,大幅度提升移速和攻速。大招更加考验玩家的进场时机和与敌人的距离,远了大招扫出的子弹一个人都打不到,近了容易被打断大招或者被控死。更有甚至手残移动一下方向键导致大招消失,以上的新手马可波罗都会经常有这样的失误,也是影帝演员的最基本素质。

    真正的上分毒瘤英雄

    用了这些英雄一定会上分的,张良、王昭君、牛魔王、宫本武藏这些上分毒瘤,是目前S15的版本之子,每个想妥妥上分的玩家务必先匹配练习十来局就可以走上排位连胜的不归路了。

    2024-04-28
    1楼
    回复
  • 赵晨沣用户

    S15赛季初期三大上分毒瘤已定,一直被吹捧的马可并不适合路人局上分,你怎么看?

    如今,新的赛季已经更新快一周的时间了,目前来说各个英雄的强度在这个赛季如何,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了吧,比如这个赛季崛起的张良、鬼谷子、宫本武藏、孙尚香、诸葛亮等,不过我还是推荐使用张良、宫本武藏、鬼谷子的,因为这几个英雄这个版本挺不错的,而且张良和鬼谷子两个也是被暗改增强的,宫本的大招CD缩减,如今打野位置很不错。

    张良在以前的版本里面是没法控制住一些英雄的霸体的,比如刘备的大招,暗信的一技能,花木兰的霸体,如今这个赛季,这些都是可以的,就连鱼也没有办法逃脱,这个赛季的更新公告里面只说了一个,那就是修复了廉颇大招不会被张良控住的bug,而没有说把其他的情况也给优化了,所以很多人觉得张良被暗改了。

    还有就是鬼谷子的大招也是突然崛起了,鬼谷子这个辅助一直很强,但是他开启大招的时候,我们还是可以看到一个不明显的影子的,但是在这个赛季,这个影子几乎是看不到的,直接变成了隐身状态,拉人的时候神不知鬼不觉的,也是一波突然的加强,比之前更加的给人恐惧感了。

    芝士回证答,料最版权必究,未经式许自可,不得转载

    这个赛季宫本的大招缩减10秒,看起来不怎么样,但是这个缩减可以说是最大的一次增强了,在上几次增强,2技能的CD也是减少过,如今大招减CD,打野的宫本,2技能几乎无CD,大招也是一波野怪之后就可以再次使用,抓人很不错的,打野走全输出装备,利用好大招的gank能力,可以很好的打开局面。

    分可着各反,情展安张响。

    最后还是要说一下马克波罗,这个英雄这次的加强,还是很强的,但是胜率依然是垫底的状态,这个不是说这个英雄不强,而是很多人听说马克波罗增强了,都去使用,但是战绩却很惨,主要是这个英雄的上限很高,操作比较难,能够打出输出的玩家,输出爆炸,不会输出的玩家可能还不如辅助,而且这个英雄比较吃阵容,自保能力又比较差,所以这个赛季如果操作不行的,不推荐使用这个英雄,甚至在一些玩家手里,还不如后羿鲁班。

    2024-04-28
    2楼
    回复
  • 王婉力用户

    赛季初期自然有许多玩家想着快速上分,尤其是上赛季那些没有到达理想段位的玩家,那么除了队友带着上分以外,剩下的就是要靠自己的努力了,所以说合适的上分英雄也是至关重要的。

    而李白、韩信、貂蝉这些本身就强势的英雄自然是上分的最佳选择,但是这些英雄却不是适合所有的玩家,所以说更有必要使用一些大部分玩家都可以拿来上分的英雄才是最好的。调整英雄—沈梦溪:在王者峡谷中游戏有些英雄可能热度最高就是作为新英雄登场的时候了,比如说沈梦溪、奕星这样的中路法师英雄,在上赛季它们可是登场率垫底的存在。而到了S15赛季或许就是它们重新回到大家的视野,并且展现出自己真正实力的时刻了。

    沈梦溪的蓝条在这赛季变为了能量条,这个改动就使得沈梦溪作为法师英雄,但是却不用担心蓝量不够了。此外技能方面虽说移除了被动技能的减速效果,但是一技能现在却是非常好玩了,沈梦溪一技能可以储存10枚猫咪炸弹,0.75S就可以投掷出一枚猫咪炸弹,而且还可以按住一技能连续扔出5枚炸弹,沈梦溪玩家现在就只用一个一技能就可以打出非常可观的输出伤害了。所以说现在的沈梦溪就是一个很强势的中单英雄,新洒基上分必备英雄呀!与沈梦溪同样加强的就是另外一个英雄奕星了,奕星也是新赛季突然加强的英雄,同样可以用来上分。调整英雄—宫本武藏:谁都知道有着大招与没有大招的宫本武藏相比较,两者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上赛季宫本武藏存在的一个问题就是大招技能CD时间太久,往往前期一个大招放完后就需要不少时间等待大招冷却好,而S15赛季官方终于是针对宫本的大招下手了。

    芝士回答划,版权必住究间,布未经许可,不得转把载

    现在宫本的大招冷却时间由70S降低到60S,虽说只是小小的10S调整,但是这个调整在原本就只需要20来分钟的一局比赛中还是至关重要的。现在的宫本就是在游戏前期也可以多增加一些作战能力。大招冷却快了,那么宫本的实力也是提升了不少,不管是对线期,还是团战时期都可以为队友提供很大的帮助。这次调整更是染原本就喜欢宫本的玩家很开心,以后队友就不会再问宫本你的大招呢?怎么不去切对面后排,而自己只能说大招还没好。宫本的大招冷却时间变短了,那么对面的脆皮就需要多担心自己的安危了。调整英雄—张良:之前版本的张良就是许多玩家很喜欢的上分选择,既有着不错的伤害,又有着峡谷中数一数二的控制能力,你说这样的英雄怎么可能不适合上分呢!而S15赛季官方对于张良的一波暗中调整更是让他的控制能力变得更强,或许对于张良来说就是万物皆可控吧!

    十之化量业意最处热金,清元众候却适火该。

    本赛季的张良主要就是控制能力加强了,以前控制不住的霸体效果也可以控住了,以前不惧怕张良的英雄现在也得考虑一下他的控制了,被张良控住要不是打不出来伤害,要不就是可能对敌人一波集火秒掉。现在的张良可谓是可中可辅,在下路可以配合射手让对面很难发育,同时也很好配合打野Gank,所以说现在的张良就是新赛季上分的一个很好选择,毕竟张良的操作难度一点也不高,不管是低端局,还是高端局都是比较实用的。适合上分英雄—王昭君小姐姐:王昭君小姐姐一直都是自己很喜欢用来上分的英雄,尽管以前大招比较难操作,并且释放大招时不可以动更是过分。但是如今的王昭君小姐姐就是另外一种实力了,在中单位置的发挥胜率也是逐步提升呀!最起码自己的胜率数提升了。

    大招可以在大范围内对敌人造成伤害,同时现在释放大招过程中王昭君也可以移动了,如此一来她的自保能力就有了很大提升,放完大招就可以跑了,或者是在大招释放过程中也可以用一技能以及被动增加输出伤害值,同时二技能更是让敌人走不出自己的大招范围。可以说操作变简单,但是实力却是一点也没少,然而是输出能力越来越强大,新赛季选择王昭君小姐姐上分不就是一个完美的选择嘛!

    2024-04-28
    3楼
    回复
  • 家继朋用户

    关注王者大队委,王者不掉队

    马可波罗作为现版本最受益的英雄,各大主播自媒体都在强力推荐,哇!现版本的马克真的好强,被动伤害高,清线快,上分最佳英雄,然后就是各种锦集,什么团战马克转完一个满大,花里胡哨风筝对手等等,但是马克真的已经登顶了么?

    芝农士回答,版权必研包究,未经许可,群院不得转载

    可以很明显的看到,虽然出场率大幅度提高,但是胜率倒数第一。为什么马克不是加强了么?怎么胜率还是这么低?

    马克与其他射手的不同

    马克虽然是射手,但是我更想称其为法师里面的射手,因为马克是射手里面最需要技能命中率的英雄。你的一技能是不是打到了人,打的效果如何,打到了后排那么效果好,打到了前排稍有弱势。你的大招入场时机怎么样,能不能读一个满大等等,都对马克的技能要求非常高。

    水物使事没接西保阶打报八林究府。

    这就是马克与其他射手的最大不同之处。

    第二个不同的地方在于,马克在有一件套的时候就可以参团了。末世是其关键装备,有了末世马克才有足够的伤害,这个时候去打团才不会浪费马克的强势期。

    所以马克跟上个赛季的站撸型射手完全不同,是一个非常吃技能命中率,并且可以参团很早的英雄。很多玩家不知道抓住马克的强势期,非要跟以前一样等后期,白白浪费了一个节奏点。

    马克的操作不低

    马克的操作难度高,这里面的操作难度一是一技能的命中率跟效果,二是二技能的使用是否能躲开关键技能,马克的二技能跟闪现一样,是瞬间到达另一个位置,关键时刻可以躲掉大量技能,三是大招的效果,你能读多久的大。

    这三点要求直接把马克波罗的强度提了上来。你会发现高玩马克一技能总能打到后排,灵活的跟一个泥鳅一样,怎么也抓不死,大招都可以读很久

    和他分下两制与重质无见取即志儿置红。

    马克的出装不同

    马克的出装与大部分射手出装都不一样,需要一到两件肉装,对于吸血跟暴击的要求最低,对于攻速跟攻击特效要求最高。

    这是因为马克作为技能型射手,技能才是其关键。这就造成了马克在团战的续航能力没有其他射手强,一旦被近身,根本不可能通过吸血来完成反杀。而且马克手短,特别容易被法师等不明AOE刮到,刮到就是残血,所以马克一般都需要一到两件肉装来补充防御

    后期再把破晓做出来

    上个赛季站撸射手称霸排位,突然一个完全跟站撸射手不一样的英雄加强了,势必会影响很多玩家的操作

    2024-04-28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