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步赚软件下载-走步赚app v2.2.6

走步赚app

走步赚app详细介绍

走步赚钱软件推荐给大家,这款软件非常适合有大量闲暇时间和喜欢锻炼的用户,它将让走路变得有价值,你的每一步都是财富,走的步数越多,就能兑换更多的金币,喜欢的用户快来下载体验吧!

走步赚app

【软件详情】

走步赚是一款帮您收集歩数、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的工具类产品。

获得健康的同时还能获取收益,走的越多赚的越多,让您运动起来更有动力。

【应用特色】

1、享受运动,准确计步,一边走路,一边赚钱

2、打卡挑战,赢取金币,急速提现,分秒到账

3、看视频,看小说,玩游戏,只要在动都能赚钱

4、还有幸运大抽奖天天分钱瓜分百万金币享不停

5、支付宝提现快速到账,效率就是那么高

【亮点介绍】

准确记录,使用简单:方便快捷,一键打开即可查看自己步行情况,更是健康生活的好帮手。

数据管理,减肥神器:历史数据清晰可见,多运动多行走一起变成小腰精。

目标打卡:组团PK,晨起打卡,朝九晚五,日常作息越来越规律,还可赢取奖励。

版本记录

2020-02-17 版本: 2.2.6

新版上线,欢迎下载体验!

走步赚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走步赚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走步赚软件下载-走步赚app v2.2.6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