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代i5标压笔记本能处理AE或会声会影吗?

七代i5标压笔记本能处理AE或会声会影吗?
当然可以。我还曾经用酷睿1代,双核节能便携本,2g内存,集成显卡,做过3d渲染和 a动画。 当初学ae和pr时。用的还是奔腾3代。一样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所以如果你的目标只是处理。而不是要求极致的性能,那么目前1000到1万之间的所有电脑几乎都能满足。无非是差的电脑多消耗一些时间而已。而对于不赚钱的人来说。多的就剩时间了。 但是对于那些每小时用ae制作都能赚几百元的大神来说。时间就是金钱,那么肯定要韩信点兵,多多益善。多好的电脑都不嫌多。先看看你自己几斤几两,能把多少元的电脑玩的特别6再说。 本人用i3台式。明显感觉跟不上节奏时就升级到i5 后来i7。 到i7加7750显卡这个级别感觉就基本够用了。后来一直换到i7 7700看加1080 也没感觉太大提升。不是说电脑性能过剩。而是本事有限。到i7之后再好的电脑在我这也发挥不出来。也不会感觉快多少了。这就是网上所谓。e3 1230v2可以再战5年段子的由来。除非有一台电脑可以超过e3系列 3到4倍,让我在ae制作和渲染是明显感觉效率提升一倍,才有升级的必要。否则也是浪费资源。您能提这样的问题,就说明,i5对你是完全够用了。当年觉着不够用的那一天换了就是了。

回复
  • 苏成利用户

    当然可以。我还曾经用酷睿1代,双核节能便携本,2g内存,集成显卡,做过3d渲染和 a动画。 当初学ae和pr时。用的还是奔腾3代。一样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所以如果你的目标只是处理。而不是要求极致的性能,那么目前1000到1万之间的所有电脑几乎都能满足。无非是差的电脑多消耗一些时间而已。而对于不赚钱的人来说。多的就剩时间了。 但是对于那些每小时用ae制作都能赚几百元的大神来说。时间就是金钱,那么肯定要韩信点兵,多多益善。多好的电脑都不嫌多。先看看你自己几斤几两,能把多少元的电脑玩的特别6再说。 本人用i3台式。明显感觉跟不上节奏时就升级到i5 后来i7。 到i7加7750显卡这个级别感觉就基本够用了。后来一直换到i7 7700看加1080 也没感觉太大提升。不是说电脑性能过剩。而是本事有限。到i7之后再好的电脑在我这也发挥不出来。也不会感觉快多少了。这就是网上所谓。e3 1230v2可以再战5年段子的由来。除非有一台电脑可以超过e3系列 3到4倍,让我在ae制作和渲染是明显感觉效率提升一倍,才有升级的必要。否则也是浪费资源。

    您能提这样的问题,就说明,i5对你是完全够用了。当年觉着不够用的那一天换了就是了。

    版权归高报芝士回答网站或写律原作边者所有

    2024-04-19
    1楼
    回复
  • 陆朋兴用户

    谢邀请,如果就是普通视频剪辑的话,这cpu应付会声会影这样的软件不会有什么问题,大部分主流剪辑软件都能用起来。ae工程如果不大,做个片头片尾相册什么的,应该能拉得动,如果吃力,建议升级磁盘和内存,普通笔记本磁盘为机械5400转的比台式机机械磁盘性能差点,建议升级为固态硬盘,内存现在价格有点高,但最好不低于8g。希望能帮到你。

    2024-04-1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