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bird软件_Qbird安卓版

Qbird安卓版

Qbird安卓版详细介绍

Qbird软件下载分享给大家。Qbird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网站监控软件,通过它可以实时监测你的网站状态以及运行情况。方便网站管理者更加省心的工作!

Qbird安卓版

【特别说明】

Qbird安卓版暂未发布,敬请期待!

【软件说明】

Qbird是一款第三方网站监控APP,可以实现网站监控、服务器监控、API监控等,在项目触发告警线,APP能第一时间通知用户!

【软件特色】

1、网站实时监控

24小时不间断监控,最低可设置每1秒进行网站异常扫描;双线程监控,不拖CPU,内存等资源。错误异常自定义,针对性的监控。双线程任务操作,大批量的网站列表也能保证程序监控时不被卡机;

2、多邮箱,多短信提醒

本软件提供多种邮箱支持,可自定义网站异常发送对象,多网站异常监控,时间可自定。在程序设置中也能有效的管理

3.缓存监控,内容更新监控

软件能监控网站的动态缓存,当网页发生变化时软件能及时的提醒;让您不再错过任何一个细节内容

4.关键词监控

能根据设置的关键词或代码来监控,当软件发现该网页出现该关键词后立即报警;比如某平台的某个产品下架了,就可以通过关键词来监控。

Qbird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Qbird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Qbird软件_Qbird安卓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